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東管處 結果共47筆

  • 快訊/颱風遠離台灣! 台東月光海音樂會如期舉行

    因為丹娜絲颱風偏離台灣,東管處也宣布,台東大地藝術節的月光海音樂會,今天如期舉行,遊客可以到現場,在月光海的氛圍中,感受大地之美。
    2019/07/18 12:06
  • 最美潮間帶在綠島 東管處推海灣生態遊

    東管處調查發現東海岸海洋物種多樣性極高,尤其綠島海底資源豐富,潮間帶精彩,生物多樣性遠優於其他離島,深具發展國際海洋永續生態旅遊的潛力。
    2017/12/16 18:43
  • 迎接第一道曙光 三仙台好運旺旺來

    2018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台東三仙台東方,觀光局東管處特別邀請金曲歌手昊恩及在地表演團隊,陪伴大家迎曙光。
    2017/12/11 15:14
  • 三仙台迎曙光 演唱祈福展開新的一天

    2018年元旦東管處特別在三仙台舉辦迎曙光活動,安排歌手昊恩演唱、素人夢想舞台、祈福、淨灘等迎接新的一年。
    2017/12/08 14:03
  • 國慶焰火在台東 東管處推深度旅遊專車

    迎接國慶焰火在台東,觀光局東管處推出東海岸深度旅遊專車,自7日至10日,每日一班,從台東市區出發。
    2017/10/05 11:47
  • 熱帶魚群珊瑚礁 綠島水下景緻超夢幻

    東管處為了在國際上推廣綠島旅遊,請來6名國內外知名的潛水攝影師,來拍攝水下美景的照片和影片。活潑的熱帶魚群和美麗的珊瑚礁,連潛水資歷很深的國際攝影師,都很驚艷。
    2017/09/29 18:51
  • 綠島海洋之美 潛水者天堂

    水下攝影師潛進綠島拍出一張張美照,東管處今天表示,綠島海域珊瑚覆蓋率非常高,有世界上最老的千年微孔活珊瑚,海水清澈,浮游生物豐富,各式魚群聚集,是潛水者的天堂。
    2017/09/23 16:22
  • 颱風尼莎侵台 東海岸景點管制進入

    颱風尼莎逼近,東部海岸掀起長浪,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管制及暫停開放海濱及溪流各景點。
    2017/07/29 09:02
  • 海蝕嚴重!三仙台「八拱橋」封閉 9/15開放

    台東知名地標之一的三仙台,是不少遊客必去的景點,尤其是它那跨海拱橋,更是遊客必拍的景點,但已經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它,從今天開始,就要封閉,因為長期遭到海風海水的侵蝕,拱橋受損嚴重,為了遊客安全,東管處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整修,只是就要放暑假,正值觀光旺季,勢必衝擊周邊店家。
    2017/06/08 17:11
  • 讓世界看見綠島 水中攝影大師任觀光大使

    讓世界看見綠島!觀光局東管處聘請水中攝影大師廖佑桓擔任綠島海洋觀光大使,希望透過他的鏡頭讓外界看見綠島的美。
    2017/05/22 17:01
  • 躲過油污污染  綠島珊瑚卵寶寶出生

    綠島熱門潛點石朗漁業保護區,現在是珊瑚孵育期,一群群白白圓圓的珊瑚卵寶寶依附著珊瑚媽媽,景象十分難得。東管處呼籲潛水朋友避免過度的干擾、觸碰,才能持續孕育珊瑚海底天堂的景象。
    2017/05/09 16:16
  • 《西遊記3》劇組海邊鋪鐵板 引破壞環境疑慮

    「西遊記3」劇組選在台東成功鎮一處廢棄的漁港拍攝,向東管處以及鎮公所申請,東管處以及鎮公所到現場才發現劇組在沿岸鋪設鐵板,至於到底有沒有破壞環境,還需要現場會勘。
    2017/01/06 16:09
  • 扁了!裝置彩球遭毒手 遊客當椅子坐

    怎麼會這麼沒有公德心,東管處在台東舊東河橋風景區內,新裝設的裝置藝術最近遭到遊客破壞,原本五彩繽紛的立體彩球才展出2個月,幾乎都被遊客給坐扁了,全部的彩球像是洩了氣壓扁在地上,東管處說會盡快修復,也會設立告示牌,要遊客別在搞破壞了。
    2016/01/02 19:20
  • ​划竹筏、騎單車遊花東 8大明星帶你看見不同的台灣美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的美值得被更多人看見,東管處為了推廣騎乘之美並提倡守護花東這塊土地的重要性,從5月起到11月舉辦「2015守護花東,我愛船騎」自行車遨遊原住民部落的遊程,希望讓遊客除了到這裡體驗山海之美,還可以感受東海岸原住民部落最動人的故事
    2015/05/16 20:14
  • 來挑戰自己!泛舟征服秀姑巒溪 鐵人三項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運動」正夯,這股風潮也成為一種流行,如果初階的賽事已經不適合你,不妨來挑戰一下鐵人三項,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夏至235」主要系列活動之一,由東管處主辦的「舟遊東海岸、泛肆輕鬆玩-2015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將在6月21日開跑,除了運動賽事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活動亮點呢
    2015/04/30 17:19
  • 〈獨家〉「低頭族」挖寶 三仙台礫石灘光禿

    台東三仙台,每年有60多萬遊客到此一遊,不過TVBS獨家直擊,卻發現遊客到這不是賞美景,尤其是陸客,卻是當起「低頭族」,忙著撿「麥飯石」,但明明入口設立告示禁止撿拾石頭、攜帶保護區的任何東西,否則依法最高可罰15000元,但遊客為了做紀念,還是把石頭帶走,東管處眼看礫石灘變得光禿禿一片,但巡邏警力又不足,於是靈機一動,以駐衛警的模樣做了人形看板,還放了回收籃,警示遊客「可以帶走回憶、但得留下石頭」,儘管目前1個月可回收100多公斤的石頭,但被帶走的數量卻無從統計。
    2012/12/14 18:12
  • 〈獨家〉腳下危機!木棧道殘破 三角錐遮鐵釘

    台灣積極推廣觀光,但這樣的品質怎麼吸引遊客上門?台東的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以及三仙台,旺季時每天多達3千名觀光客,但遊客欣賞美景,腳下卻危機四伏,因為木棧道坑坑洞洞,不小心就可能踩空,被底下的鐵釘、鋼架割傷;而東管處卻只放置三角錐警示,導致遊客走在木棧道上,得繞路又危機重重。
    2012/10/26 19:30
  • 〈獨家〉朝日會館變「透天」厝 重建遙遙無期

    天秤颱風2度登陸台灣,前後重創綠島及蘭嶼,其中觀光客遊綠島必去的「朝日溫泉」災情更是慘重!雖然颱風已經遠離將近1星期,但溫泉區依舊毀損嚴重,遊客中心和會館,木造的屋頂被吹飛,真的成了「透天厝」,泥沙石塊全灌進裡頭,就連露營區也都是橫躺的樹木,旅服中心也被吹得幾乎面目全非,由於朝日溫泉屬於外包經營,東管處正在等業者提交改建計劃,但初估重建至少要花4千萬,要重新開放恐怕得等上2到3個月。
    2012/09/03 18:17
  • 三仙台迎元旦曙光 暢遊東海岸

    為了迎接跨年和迎曙光的遊客,觀光局東管處從現在起推出一連串活動,民眾只要參加不但可以抽大獎,還有機會成為東海岸旅遊達人。
    2011/12/07 21:36
  • 莫拉克/泥巴覆蓋紅葉溫泉 百萬打造付水流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東,除了知本溫泉被嚴重破壞,著名的紅葉野溪溫泉,也被泥濘給全部覆蓋住,還沖壞了其中一條聯外道路;原本東管處把紅葉溫泉規劃成溫泉親水公園,在去年底發包給飯店業者,還花了5百萬重新整修,才剛重新開幕半年多,現在的紅葉溫泉,已經全都變了樣!
    2009/08/09 14:48
  • 學水保不愛自然 涼亭塗鴉網友批

    出遊在風景區塗鴉留念,可別以為好玩,屏科大水保系4名學生,到知本森林遊樂區玩,在涼亭寫下自己的學校姓名,表示到此一遊,卻遭到網友痛批,還把照片寄到系主任的信箱,校方要求學生向東管處道歉,系上學長也覺得,學水保卻不愛護大自然,真是丟臉。
    2009/02/02 11:50
  • 網頁救生筏攬客 東管處稱不知情

    海水浴場業者使用救生艇,作為營業用具,這種救生艇裝有馬達螺旋槳,危險性本來就比較高;業者宣稱偶而才拿來載客,但事實上,業者網站就大剌剌地打著這種快艇攬客宣傳;主管單位沒看到嗎?當初和業者簽訂契約的東部海岸管理處,沒盡到監督管理的責任,直到發生意外才說業者違反合約,最嚴重可以勒令停業。
    2008/06/2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