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東方不敗 結果共137筆

  • 演唱會郭台銘包票7千張? 張清芳否認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天開記者會,正式宣告復出演唱會要在今年年底舉行,而且一次要跑南北各2個巨蛋,為了演唱會,張清芳減肥瘦到43公斤;對於傳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為跟張清芳的丈夫宋學仁熟識,所以包下7千張票演唱會門票,張清芳嚴正否認。
    2010/07/20 15:35
  • 張清芳開演唱會 傳郭董訂7千張票

    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5年前嫁給香港證券商宋學仁之後,專心相夫教子,鮮少在公開場合曝光,張清芳宣布12月份要復出開演唱會,還傳出,鴻海集團的董事長郭台銘因為跟張清芳的夫婿宋學仁交情深厚,一口氣訂了7千張的演唱會門票,幾乎是包辦了台北小巨蛋一半的座位,主辦單位擔心歌迷買不到票,還要在高雄加場演出,求證鴻海跟主辦演唱會的大大娛樂,雙方都否認郭董訂票7千張,不過這樣的傳言,也讓張清芳演唱會未演先轟動。
    2010/07/08 12:34
  • 【中國進行式】世博1個月 互動場館成東方不敗

    上海世博開園1個月,越來越熱鬧,入園人數紀錄不斷刷新,在5月29日那一天,世博園一口氣湧入50.5萬人次,創下單日遊客人次新高點;而熱門場館之一的沙特館,甚至得排隊8小時才能進入。馬上又到暑假旺季,世博只會更熱。這次TVBS要帶你再遊場館,一次走歐洲區、美洲區和亞洲區,什麼樣的國家館最受歡迎呢?答案是有「互動式」展演的場館,像是外形像「變形金剛」般的德國館,它的鎮館之寶,就是一顆會隨「聲音」分貝一邊擺動,一邊變化色彩圖形的超大動力球。
    2010/06/07 15:11
  • 紐約版「笑傲江湖」 顛覆你的想像

    金庸著名武俠小說「笑傲江湖」,很多人都很熟悉,也多次被搬上電視或電影銀幕,但現在在美國出現的卻是紐約版「笑傲江湖」,大家熟悉的東方不敗、令狐沖等主角,由外國人演來,中、英文交雜的話劇,別有一番另類趣味。
    2010/05/29 18:32
  • 出道25年再復出 張清芳巨蛋開唱

    好久不見的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5年前步入婚姻後就退出歌壇,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先前一度傳出要復出,現在歌迷總算聽到好消息,原來因為張清芳總覺得要給支持25年的歌迷一個交代,決定要搶進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還要找來同樣很低調的巨星林青霞,擔任演唱會嘉賓,一起同歡。
    2010/05/28 11:50
  • 林青霞復出? 密會王家衛談合作

    去年底金馬獎亮麗現身的林青霞,當時與李安一搭一唱,讓大家再度看到林青霞的丰采,不少人想問這位「東方不敗」,有沒有可能復出演藝圈?現在似乎有譜了!有媒體目擊,12月30日,林青霞與王家衛共進晚餐,王家衛還坦言,要跟林青霞談電影合作。
    2009/01/02 11:31
  • 不老的義大利新總理 拉皮又植髮

    當過兩任總理的義大利億萬富翁「貝魯斯柯尼」,今天再度回鍋,出任義大利的新總理,今年已經71歲的貝魯斯柯尼,猶如義大利政壇的「東方不敗」,而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話題是,這位「歐吉桑」看起來一點也不老,因為他不但植髮,還動了無數次的拉皮手術。
    2008/04/15 22:26
  • 南韓大選/韓大選「東方不敗」 李明博高人氣

    民調一路領先的李明博,儘管在選前成為各方的箭靶,人氣依舊紅不讓,民調領先第二名將近30個百分點,幾乎篤定當選,投票當天還剛好就是他的生日,出身貧寒的李明博,以經營企業的理念來經營首爾,一條臭水溝2年內迅速變身親水公園,活生生的政績,讓他成為這次南韓選舉的「東方不敗」。
    2007/12/17 18:38
  • 懷第二胎 張清芳3個月幸福現身

    在台灣歌壇素有「東方不敗」美稱的歌手張清芳,要再當一次媽媽了!今天,她挺著微凸的肚子,開心的現身在香港富邦公共藝術展的開幕典禮。
    2006/12/15 19:21
  • 〈獨家〉「東方不敗」大突破 林青霞37歲再紅

    從影33年的林青霞,從早期的瓊瑤玉女,到八百壯士的女童軍,甚至進軍香港影壇。雖然一度沒落,但因為演出電影「東方不敗」的反串角色,讓她再度大紅。曾幫林青霞導過一連串瓊瑤戲劇的導演劉立立說,林青霞魅力歷久不衰,除了因為聰明和個人特質,加上肯自我突破,造就她一代巨星的風采。
    2006/06/03 21:42
  • 最幸福女星 張清芳產子藝人祝福

    在台灣歌壇素有「東方不敗」美稱的歌手張清芳,日前在香港產下一子,張清芳的預產期原本是在23號,結果提早生產,魔羯寶寶變成了射手寶寶,她的先生,高盛證券亞洲副董事長宋學仁欣喜若狂,一同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2005/12/17 11:38
  • 〈獨家〉張清芳香港喜宴 小燕家族全到場

    台灣歌壇的東方不敗張清芳,週一晚間與相戀1年的高盛證券亞太區副董事長宋學仁步上紅毯,並在香港舉行盛大婚宴。包括張小燕、劉嘉玲等台港藝人都是座上嘉賓。不過由情人變成朋友的黃子佼與曾寶儀在分手後首度同台,差點喧賓奪主,成了主角。
    2005/01/0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