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李玖哲 結果共129筆

  • 周興哲高雄如期開唱 李玖哲不畏風雨助陣

    不畏輕颱「白鹿」帶來的風雨,周興哲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就連特別嘉賓李玖哲也特地南下為周興哲的演唱會助陣,周興哲稱李玖哲為偶像,透露自己從小聽他的歌長大,但李玖哲一聽到周興哲才24歲,開玩笑的說那要先下台了,展現幽默感。
    2019/08/25 09:28
  • 出道20年!小胖子蛻變猛男 李玖哲攻蛋

    還記得以前被稱為「小胖子」的李玖哲嗎?他前年回到國語歌壇重新發行專輯,不僅入圍金曲獎,今年十月還要站上小巨蛋圓夢。過去一段時間他曾被合約綁住,七年沒歌可唱,老婆相馬茜總是支持,現在谷底翻身,向來低調的相馬茜答應要來台灣看演唱會。
    2019/07/28 15:08
  • 拉抬後輩人氣! 方大同、李玖哲揪師妹合唱

    最近許多男歌手都親自作曲,再邀女師妹合唱推出不同曲風的單曲,藉此拉抬後輩人氣,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師妹團合作推出新歌《不缺》、方大同則找來王詩安合唱《頌海》,還有潘瑋柏則是和師妹袁婭維以男饒女唱的方式推出歌曲。
    2018/08/12 17:01
  • 金曲歌王入圍者! 替偶像劇獻聲搶曝光

    今年金曲歌王由陳奕迅奪下,而其他幾位沒得獎的入圍者,紛紛幫偶像劇獻聲,包括像李玖哲為《人際關係事務所》,唱片頭、片尾曲,而小宇宋念宇,則幫偶像劇《我和兩個他》唱主題曲。
    2018/08/04 20:16
  • 李玖哲爸媽專程來台觀禮 差點看到黃立成台上脫衣

    李玖哲憑著《Will You Remember》專輯再次叩關金曲歌王,雖然敗給陳奕迅,但已經成功重返台灣歌壇。原本極力邀請老婆相馬茜一起參加金曲獎當他的幸運星,可惜最後老婆還是沒點頭,只能帶著恩人麻吉大哥黃立成走紅毯。
    2018/06/25 09:20
  • 徐若瑄辣露深溝力壓張惠妹 蕭敬騰內裡「啥都沒穿」 

    「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傍晚4點50分場外開始星光大道,眾星陸續步上紅毯。今年紅毯由第9次主持的DJ Dennis(區耕祥)和第3次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搭檔,而這也是兩人第3度攜手合作。
    2018/06/23 16:58
  • 歌王爭霸戰! 林俊傑PK陳奕迅搶第3座

    本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競爭激烈!除了兩度拿下金曲歌王的陳奕迅和林俊傑,對上睽違11年入圍,也是金曲歌王的李玖哲,還有沉寂許久、相隔5年退伍出輯就入圍的小宇和以新人黑馬之姿入圍的許書豪,曲風多元,嗓音各有特色。
    2018/06/21 18:18
  • 上屆歌王點名 方大同看好他們稱王封后

    方大同18日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講座,頒獎典禮倒數計時,身為上屆金曲歌王自然也會被問起看好誰稱王封后,方大同透露宋念宇(小宇)的作品最讓他驚艷,聽完還會推薦給身邊朋友。
    2018/06/19 16:36
  • 李玖哲想帶老婆走紅毯 相馬茜爆哭5分鐘卻沒答應

    李玖哲走過事業低潮後推出的《Will You Remember》 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這也是他相隔11年再度叩關歌王寶座,上回擊敗林俊傑、陶喆等人,這次又跟林俊傑狹路相逢,李玖哲坦言得知入圍時當場掉眼淚,遠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也爆哭5分鐘。
    2018/06/15 11:02
  • hito音樂獎完整名單 阿妹、潘帥、廣仲各奪4大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由頑童MJ116打頭陣演出,莫文蔚、Bii畢書盡、周興哲、宋念宇、方泂濱、安那、李玖哲、林志穎、獅子合唱團、羅大佑、田馥甄、吳青峰、盧廣仲等歌手共襄盛舉接力演唱,最後再由天團五月天壓軸表演,全場星光熠熠,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2018/06/03 23:50
  • 入圍6項大贏家 林俊傑PK陳奕迅搶歌王

    JJ林俊傑出道至今15年,因其堅強實力與親民作風累積大量粉絲,雖然貴為創作天王卻熱衷於走入人群,與粉絲、路人互動,這次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他與張惠妹並列入圍最多,總共6項,其中也包括要與陳奕迅、李玖哲等人爭奪歌王寶座。
    2018/06/01 21:06
  • 男歌手打死不運動 90公斤小胖如何變小壯?

    還是習慣性叫李玖哲「小胖」,雖然他再也不胖了。他亮燦起笑容說,沒關係,那個小胖子還是住在他心裡。被一紙美國合約綁住,7年沒能發片,他錯過了春夏秋冬,幾乎錯失了一個世代,到苗栗演唱時,有歌迷指著他向孩子說:小胖,是媽媽那個年代的歌手。
    2018/03/08 08:31
  • 老闆黃立成VS老婆相馬茜 李玖哲竟然選這一個!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天(14日)驚爆已婚的消息,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坦承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超過三年,更甜稱兩人很幸福、很快樂。巧的是,日前李玖哲錄製TVBS 42頻道《星鮮話》節目時,還未公開已婚的事實,就被代班主持人SpeXial明杰和袁詠琳要求「二選一」,要他在老闆黃立成和相馬茜兩人之間選一個,讓他兩難的大喊「哎唷」!
    2017/12/14 16:46
  • 新片記者會爆婚訊 李玖哲坦承娶相馬茜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7年,再度發行個人國語專輯《Will You remember Me》,讓粉絲引頸期待。今(14)日召開新專輯記者會,李玖哲自爆已經和相馬茜結婚,她現在已經是李太太了。
    2017/12/14 15:10
  • 李玖哲台上唱一半交麥給歌迷 超穩唱功「激似李聖傑」

    睽違7年才又推出個人國語專輯的「金曲歌王」李玖哲,這些年幾乎消失在華語樂壇的他,這次出「輯」深情溫暖的嗓音再度引發歌迷關注。日前他在個人臉書分享一段演唱會的影片,他在台上演唱一段後,中途將麥克風交給台下一名男歌迷。不料這位歌迷一開口震撼全場,甚至還有不少人問「真的不是李聖傑嗎?」
    2017/12/14 14:34
  • 明杰「姊弟」主持初體驗 竟被袁詠琳問:你想娶我嗎?

    超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近日搭檔實力唱將Cindy袁詠琳合體代班主持TVBS《星鮮話》,首次合作的兩人不但默契十足,還被發現長得超像,簡直就是兩姊弟!談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明杰嘴甜表示Cindy是個努力又出色的女歌手,而Cindy則表示明杰讓她非常驚訝,因為本人非常沉穩,她不但毛遂自薦想加入SpeXial,更對著明杰問:「你想娶我嗎?」讓眾人都嚇一跳!
    2017/12/13 11:06
  • MV有連貫!李玖哲瘦25KG 睽違7年發專輯

    歌手李玖哲暌違七年再發行新專輯,瘦了25公斤,展現精壯好身材,而這次的專輯歌曲充滿巧思,其中兩首歌的MV劇情是連貫的,讓歌迷就像在看微電影一般,頑童的新歌也大玩劇情哏。
    2017/12/04 17:10
  • 李玖哲新歌MV太催淚 林予晞+藍葦華超強演技逼哭網友

    睽違許久沒公開露面的金曲歌王李玖哲,繼日前推出英文新曲《Stay》後,近日再推出另一波新歌《Will You Remember Me》,兩支MV故事情節一脈相連,找來今年入圍金鐘視后的林予晞,搭檔金鐘視帝藍葦華一起演出警察。如同微電影般感人的情節,配合兩人自然流暢的演技,再加上李玖哲深情的歌聲,讓不少網友看完都淚崩。
    2017/11/29 16:26
  • 倒賠千萬求個爽 玖壹壹開唱自評80分

    本土天團玖壹壹14日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有麻吉大哥黃立成、李玖哲等9組嘉賓助陣,1萬張門票雖然帶來1900萬進帳,但製作成本花了3000萬,算算倒賠1100萬。但玖壹壹不改本色說,粉絲看了爽就好。
    2017/01/15 15:10
  • 鬧雙胞!大根巧扮Lulu攻蛋 她傻眼:成何體統

    玖壹壹昨日晚間登上小巨蛋,熱力開唱,多位演藝圈好友都到場支持力挺,而其中大根更特地打扮成Lulu(黃路梓茵),代替她和玖壹壹一起在台上大唱《嘻哈庄腳情》,讓Lulu笑得表示「現在我全世界最恨的人就是大根了!」就連送到演唱會的祝賀花籃也寫著「台中人加油!我愛玖壹壹,我恨大根。」
    2017/01/15 13:02
  • 李玖哲餐廳遭投訴 火鍋內藏「鋼絲」

    有位詹太太衝著藝人李玖哲的名號,到他的韓式料理店用餐,點了豆腐鍋來吃,卻吃到疑似是店家清理鍋子時,不小心遺留的鋼刷鐵絲,詹太太跟店員反映,店員卻是冷淡處理,但店家表示,是因為店員不能夠隨便發言,顧客才會以為店員冷淡,後來也免費招待。只不過掛名老闆的李玖哲,現在也透過經紀人強調,現在人都在韓國發展,去年開始也不再是股東,停止參與餐廳事務,現在只剩下朋友在經營,對這件事完全不知情。
    2012/09/16 12:39
  • A-LIN台北二度開唱 再次征服歌迷

    晚間A-LIN在台北舉辦個人第二場演唱會,充滿POWER的歌聲,再度征服了台下的歌迷,拿手的抒情歌,也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不同於首場演唱會找來好姐妹站台,晚間邀請李玖哲擔任演唱會嘉賓,2個人在舞台上合作,讓全場粉絲大飽耳福。
    2011/07/24 00:04
  • 玩笑「冷凍李玖哲半年」 韓藝人好尷尬!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亞運的失格事件,反韓的怒氣也延燒到台灣娛樂圈,尤其在台灣發展的韓國藝人,更是尷尬了,麻吉團體出身的金曲歌王李玖哲似乎也被掃到颱風尾。平面媒體報導,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有可能被好朋友、同時也是老闆的黃立成,冷凍半年,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不過,唱片公司要大家別過度解讀,不過這也看出,在台發展的韓國藝人,也被這一波的新聞熱潮,受到影響。
    2010/11/19 12:29
  • 音樂節拚場!春浪、半島 要比誰卡司強

    墾丁一年一度的音樂大事,春天音樂節今天正式展開!每年總是能吸引超過5萬人共襄盛舉的活動,今年也請來大牌歌手拚場,在貓鼻頭舉辦的春浪音樂節,邀請最少14組的藝人,包括梁靜茹、蘇打綠、蕭敬騰,主辦單位打出的是,要把墾丁塑造成小巨蛋演唱會,而在恆春機場舉辦的半島音樂盛事,則是找來黃立行、李玖哲、孫燕姿、盧廣仲,營造音樂嘉年華會的氣氛。
    2010/04/03 18:02
  • 吳建豪為李玖哲站台 大麻案受矚目

    演藝圈又扯大麻煩!因為員工涉嫌販賣大麻,藝人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傳出最近最近幾天,檢調將要約談他出庭說明,不過今天2人大方現身,力挺好友李玖哲餐廳開幕典禮站台,但是被問到敏感的大麻案問題卻一起封口,Jimmy低調澄清,強調檢調根本沒有懷疑過他們,反而是媒體一直懷疑他們染麻。
    2010/03/02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