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記者會爆婚訊 李玖哲坦承娶相馬茜


發佈時間:2017/12/1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5:14
李玖哲在新片記者會自爆,已經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相馬茜結婚了。(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李玖哲在新片記者會自爆,已經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相馬茜結婚了。(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7年,再度發行個人國語專輯《Will You remember Me》,讓粉絲引頸期待。今(14)日召開新專輯記者會,李玖哲自爆已經和相馬茜結婚,她現在已經是李太太了。

李玖哲2007年以《Baby是我》專輯,奪得第1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榮耀。2010年9月發行《好玖》後,睽違7年的時間再度發行國語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 Me》。

 

李玖哲在今(14)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主持人正好就是身兼老闆的麻吉大哥黃立行。李玖哲過去常被叫「小胖」,但這次發片明顯看得出來他瘦身有成,擺脫過去肉肉的形象,搖身成為型男。

這次除了相隔7年才再發片,外界也更好奇李玖哲的感情世界。黃立成直接就在記者會上笑問他「媒體很關心你有沒有女朋友?」這時李玖哲突然面露害羞地說「大哥你幹嘛問我『前女友』的事?」之後再笑著說「大家可以叫她李小茜,因為她已經是李太太了。」話才講完,現場媒體一陣驚呼。

李玖哲和相馬茜是在2004年因為學中文認識,之後曾被拍到多次同進同出,直到2010年時才坦承戀情。由於2人年紀相差5歲,一開始外界並不看好這段姊弟戀,但現在李玖哲已經自爆相馬茜已經成為「李太太」,2人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
 

對此黃立成表示,「剛剛才知道李玖哲結婚,只知道他辦了場小婚禮,但沒邀我去,很久沒看到相馬茜,她目前住日本。」

相馬茜的前經紀人Tina則說,「不意外相馬茜結婚!」並表示當初相馬茜解約退出演藝圈,就是為結婚做準備,而她也給予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玖哲#相馬茜#Will You remember Me#李太太#小胖#前女友#李小茜#黃立成#麻吉大哥#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