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李玖哲 結果共129筆

  • 嘻哈歌手腳踏兩條船!借用周杰倫歌詞:沒妳在沒很難熬

    嘻哈歌手FRaNKIE阿法推出第3張專輯《兩條船》,「腳踏兩條船」早上當業務、晚上做歌手的他,做專輯時還重拾畫畫,他從國小就聽嘻哈音樂,笑說只想當嘻哈歌手,大學時還創立「嘻哈文化社」,更參加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以〈Call Me What You Want〉和〈Golden Age〉等歌曲驚艷眾人。FRaNKIE在專輯中加入饒唱模式,首支主打〈沒有妳在〉翻玩了周杰倫的經典歌曲〈開不了口〉,同時也將李玖哲的〈洗牌〉溶入背景,MV中拍出他忙碌終日,卻沒有時間與感情對象相見的無奈。
    2022/05/03 19:29
  •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2022/04/25 14:14
  • 有片/《就是這味》製作人染疫 姚元浩、李玖哲快篩陰

    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染疫,PCR陽性確診,主持人姚元浩和李玖哲接獲通知後,趕緊居家快篩,還好都是陰性,節目將暫停錄影一周,相關人員進行自主管理,而姚元浩主持的另一個節目《來吧!營業中》,製作單位證實目前暫停拍攝,不過還有存檔,不影響播出。
    2022/04/19 22:33
  • 獨/演藝染疫風暴擴大 姚元浩接觸確診《營業中》暫停錄影

    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連環爆,演藝圈越來越擴大!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昨(18)日有2名工作人員染疫,連帶主演李燕、張郁婕都快篩陽性,劇組表示目前外景班已立即撤班,今(19)日同是三立的節目《就是這味》又傳出製作人和剪接師也染疫,《TVBS新聞網》接獲獨家消息,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姚元浩因有接觸,已前往PCR。姚元浩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此狀況連帶影響該節目,製作單位證實:「《來吧!營業中》21日錄影暫停。」
    2022/04/19 17:50
  • 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從桌球國手跨界成藝人的江宏傑,近來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吞3敗場,傳出即將辭退紅隊領隊。他籌備一年的桌球館「ONWARD tt」於今(13)日盛大開幕,藍隊領隊錢薇娟、紅隊歷季成員姚元浩、李玖哲、廖允傑等也到場力挺,他面對辭退第4季的傳聞直言:「如果他們(製作單位)有找我的話會全力以赴,下一季一定要很認真,全力以赴把她(錢薇娟)打敗。」更透露目前重心放在小孩,周遭女性全都不是考慮的對象,把話說得很死,同時祝福福原愛的新戀情。
    2022/04/13 16:09
  • 金曲歌后艾怡良首攻北流 李玖哲助陣露胸肌飆歌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天(22日)在北流舉辦個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2個半小時帶來20多首歌曲,嘉賓找來李玖哲合作新歌,讓全場粉絲嗨翻。
    2022/01/22 23:21
  • 桃園跨年星光閃 李玖哲、畢書盡、艾怡良熱唱

    桃園跨年晚會,31日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超強卡司曝光,包括人氣歌手畢書盡,金曲歌王李玖哲,韋禮安、吳卓原,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八三夭樂團壓軸倒數。機場捷運跨年夜不打烊,會視人潮情況加開班次。
    2021/12/14 23:38
  • 李玖哲羞曝最性感部位 網愛吻妻相馬茜「細節不好說」

    「金曲歌王」李玖哲去(2020)年和愛妻相馬茜分隔兩地逾250天沒見面,終於赴日和老婆煲愛,如今返台馬不停蹄工作,今年跨年將在「Meet遇見桃園」跨年演唱會擔綱倒數後壓軸,談及跨年無法和老婆渡過?李玖哲說:「我會提前跟她視訊『親吻』和說我愛妳,其他的就不方便告訴你們,哈哈!」
    2021/12/03 14:41
  • 持修遭網酸最無聊!曝「選歌原因藏洋蔥」:眼睛差點流汗

    第32屆金曲獎於昨(21)日深夜完美落幕,演唱嘉賓阿爆、李玖哲、彭佳慧及魚丁糸等獲得滿堂喝采,然而去年勇奪最佳新人獎的持修表演卻引來PTT網友痛批「最無聊的一段」甚至毒舌說是場景救了他。對此,持修在Instagram發表心聲,說他唱得很快樂,也曝光選歌原因向粉絲討拍「希望這裡ㄉ(的)留言不要評價兩極,可以只捧我。」
    2021/08/22 12:47
  • 魚丁糸登金曲表演 馨儀捧孕肚挺金曲!李玖哲動人嗓音催淚

    魚丁糸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一連帶來三首歌曲,主唱青峰以高亢清澈嗓音,彷彿穿透典禮現場,表演完還在螢幕秀出感性字句,逼哭許多粉絲,至於許久未露臉的歌王李玖哲,帶來2008年金曲歌王曹格的經典歌曲,逼哭台下嘉賓,十分動聽。
    2021/08/22 08:21
  • 金曲32/8組表演嘉賓曝光!彭佳慧、阿爆「含金量」高

    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今(13)日公布8組表演陣容,包括阿爆(阿仍仍)、羅文裕、彭佳慧、滅火器、李玖哲、持修、孫盛希及YELLOW黃宣,8組藝人不只實力堅強,更是歷屆獲得肯定的最佳歌手。
    2021/08/13 13:58
  • 福原愛遭爆徹底黑化!她洩江宏傑「另一人格」:有點驚嚇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生變,女方爆出和高帥男子在日本約會後,江宏傑原本力求復合,先前卻突然轉念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7)日才有週刊報導離婚談判仍在進行中,甚至爆出福原愛等待輿論將自己「完全黑化」引來同情之說。不過昨(6)日江宏傑也遭爆其實有另一種人格,女星認了有點驚嚇。
    2021/07/07 15:29
  • 想福原愛?江宏傑壓低帽簷「難過到抽動」友:不知怎安慰

    李玖哲昨(17)日晚間開唱,《全明星運動會》雖爆出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婚變、何孟遠拋下荳荳劈腿采子,但隊員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到場力挺李玖哲。頭戴鴨舌帽低調現身的江宏傑也到場支持,不過內心疑似很有感覺,被好友姚元浩爆料聽歌時「都在抽動」,偷洩婚變心情。
    2021/04/18 13:19
  • 睽違1年半!李玖哲開唱「全明星」相挺 江宏傑現身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1年半,再開個人演唱會,其中他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昔日戰友,幾乎全員到齊相挺,像是阿樂、Kimi都跟他同台表演,而姚元浩更爆料,李玖哲歌聲太感人,讓旁邊的江宏傑很有感,偷洩婚變心情。
    2021/04/17 23:50
  • 分居7年髮妻相馬茜!金曲歌王「走路上班」省錢度日

    2003年以嘻哈團體Machi成員出道的40歲「金曲歌王」Nicky李玖哲,去年(2020)暫別結婚7年的愛妻相馬茜來台工作,夫妻至今已逾250天沒見面。近日李玖哲被直擊為省錢度日「走路上班」,原來出道17年的他至今仍是無殼蝸牛。
    2021/04/13 11:53
  • 【今晚熱搜】台中捷運/MIH/李玖哲/Y女/孔二小姐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中捷運」。台中捷運先前因聯結器軸心斷裂事件,暫停試營運,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從今天起台中捷運綠線恢復試營運。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5 21:11
  • 仍戴婚戒!江宏傑不捨婚姻?李玖哲曝:小傑工作盡力

    江宏傑與福原愛鬧婚變,但江宏傑昨天(24日)開會時,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還有婚戒,隊友李玖哲就說,小傑工作一切正常,不管他做什麼決定都會力挺。至於日媒報導,小愛的媽媽,其實非常吃驚女兒另有對象,也是因為這樣,才覺得自己沒立場續待江家。
    2021/03/25 19:42
  • 認了對不起相馬茜 李玖哲結婚7年曝「夫妻癥結點」

    40歲歌手李玖哲2014年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婚後兩人定居日本,近日李玖哲因工作因素返台,卻礙於疫情無法立刻回日本,夫妻倆已超過半年沒見面,讓李玖哲罕見曬出合照深情告白,日前接受專訪時,吐露對相馬茜的愧疚之情,坦言「很對不起老婆。」
    2021/03/25 09:32
  • 動力火車、李玖哲攻蛋 情歌動人8千粉合唱

    晚間(1/3)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找來動力火車,還有情歌王子李玖哲,一首首動人情歌,帶動台下八千名粉絲跟著大合唱,還有藝人竇智孔和柯有倫,也登台獻唱展現好交情。
    2021/01/04 00:51
  • 蕭敬騰、楊丞琳眾星唱!追思小鬼 藝人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6日晚間在台北華山舉行,近百位演藝圈好友齊聚,初戀楊丞琳催淚獻唱,蕭敬騰、李玖哲等人也接力登台,其中同為滾石師妹的孫盛希,更是難過到一度淚崩唱不下去。
    2020/10/06 23:10
  • 蕭敬騰、楊丞琳眾星唱!追思小鬼 藝人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6日晚間在台北華山舉行,近百位演藝圈好友齊聚,初戀楊丞琳催淚獻唱,蕭敬騰、李玖哲等人也接力登台,其中同為滾石師妹的孫盛希,更是難過到一度淚崩唱不下去。
    2020/10/06 22:05
  • 爆不滿無性婚姻 「相馬茜」下海拍片內幕曝光

    日籍女星相馬茜與歌手李玖哲2014年結婚,婚後全心投入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近日卻在部落格指出「相馬茜下海拍片了!是的,這是今天最讓我嚇一跳的作品,嫁為人妻的相馬茜成為暗黑界的新血,拍片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2/24 18:52
  • 廣達尾牙發獎金4千萬 李玖哲、丁噹熱唱

    廣達搶先舉辦電子業第一場尾牙!邀請8千多位員工,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30桌,並找來藝人李玖哲以及丁噹等人演出,現場嗨翻天,廣達總金今年共發出近4千萬元獎金,董事長林百里抽出最大獎現金30萬,但也虧了一下郭台銘,笑說自己沒有選舉,會和大家一起拚事業。
    2019/12/19 00:17
  • L.A. Boyz林智文升格當爸!曬萌娃基因神複製

    28年前成軍的男團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兄弟及表弟林智文組成,3人在90年代紅極一時,是台灣嘻哈先驅。其中,43歲的Steven林智文淡出演藝圈後,回美國擔任骨科醫師,結婚1年多的他,日前已升格當爸,近日他在臉書上曝光寶寶畫面,眉宇間激似林智文的模樣超可愛。
    2019/10/23 10:38
  • 李玖哲16年首攻蛋 淚灑現場惹哭相馬茜

    李玖哲出道16年,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老婆相馬茜現身力挺老公,和李玖哲爸媽同坐。而聽到許多歌迷熱情呼喊,李玖哲忍不住感動落淚,讓相馬茜也濕了眼眶。
    2019/10/12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