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李玖哲 結果共129筆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T1/重磅!台新戰神創隊主場首戰 邀金曲歌王開唱

    迎接成軍首賽季,T1臺北台新戰神11月25日點燃主場戰火,規劃一系列活動邀請球迷前來,首波嘉賓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賽後演唱,無論是音樂之路或節目參與,李玖哲一路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與運動員場上拚戰精神不謀而合,期盼他能為臺北戰神勝利加持,並讓球迷感受情歌魅力。
    2023/11/10 16:55
  • 影音/李玖哲美顏上癮眼睛變超大 唐禹哲被說開瘦臉急澄清

    2023/10/17 18:11
  • 影音/李玖哲洪荒之力斷鼓棒 唐禹哲笑:提早下班!

     
    2023/09/09 14:36
  • 金曲歌王爆「遭冷凍7年」近況曝 1合約拖垮他:以為要起飛

    金曲歌王李玖哲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在初舞台表演獻唱〈夏天〉一曲,他接受節目訪問,感嘆2007年拿下金曲歌王獎座後,原以為事業要起飛了,沒想到簽了一個合約,就此被冷凍7年之久。
    2023/08/26 07:24
  • 鮮肉鋼琴家張育瑞撞臉李玖哲 忙辦演奏會掛病號「狂燒40度」

    台灣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Rick)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研究所,年僅24歲的他外型帥氣,被不少親友認為長得像金曲歌王李玖哲,更被封為「鋼琴界李玖哲」。他27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奏會,他難掩興奮說:「很期待可以跟厲害的樂團、樂手合作還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合作!」
    2023/08/24 14:41
  • 慘!羅志祥新節目爆欠款6藝人受害 製作方證實急發聲

    羅志祥復出後邀約不斷,不過近期領軍的一檔節目「從零開始」,接連爆出製作期延宕、找不到合作平台,甚至有拖欠藝人款項的情況,受害藝人包含李玖哲、鼓鼓呂思緯、李佳穎等人,對此製作單位證實,也表示目前已經在積極處理,希望短時間內能有好消息。
    2023/07/10 14:46
  • 突臉書發文懺悔!42歲金曲歌王痛罵「我爛」9年婚姻惹關注

    唱紅〈我會好好過〉、〈影子〉、〈Baby是我〉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2歲歌手李玖哲,2007年曾榮獲第18屆金曲歌王寶座,而他和「賽車皇后」相馬茜結婚9年,一直以來感情都相當穩定,怎料昨(4)日李玖哲突在臉書懺悔寫下「我爛」,狀況引發關心。
    2023/07/05 09:52
  • 堅強面對丁強離開!妻李璇決定不辦告別式 「怕打擾大家」火化後樹葬

    資深演員丁強昨(27)日過世,享壽86歲,他與73歲的妻子李璇感情深厚,面對心上人的離開很是不捨。李璇修佛多年,深知人死後靈魂就得以脫離苦難,肉身會沒有知覺,因此決定不為丁強舉辦告別式,目前預計2月4日火化後擇日樹葬,地點未定。
    2023/01/29 06:50
  • Jolin巡演最終場 李玖哲露肌相挺、韋禮安飆舞羞喊:要近女色

    蔡依林歷時3年的「UGLYBEAUTY」巡演,最終回到台北小巨蛋再加開6場,陪伴歌迷一起跨年,除了斥資千萬打造11套全新戰袍外,嘉賓部分也有驚喜,包括為了登台苦練舞技的韋禮安;與16年前曾和蔡依林同屆一起拿下金曲獎歌王歌后的李玖哲,看到她火辣舞台服害羞的說,這下真不知道怎麼跟老婆解釋。
    2023/01/21 12:40
  • 蔡依林「三點全露」震撼全世界 經紀人曝「背後內幕」

    Jolin蔡依林今(7)日來到第五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其中一套「裸鑽尤物」偽露三點的服裝,除了粉絲相當害羞,連嘉賓李玖哲眼睛都不知道放在哪,笑說:「不知道怎麼跟老婆解釋」,而經紀人也透露蔡依林在穿上這套服裝後第一反應。
    2023/01/07 19:46
  • 【今日熱搜】蔡依林/陶晶瑩/李玟/邱顯智/補班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蔡依林」。天后蔡依林第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都耳朵懷孕,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7 12:37
  •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2023/01/07 11:43
  • 蔡依林8度攻蛋!李玖哲大秀腹肌 天后也忍不住伸魔爪

    天后蔡依林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耳朵都懷孕了,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好好檢查檢查。
    2023/01/06 23:39
  • 蔡依林「戀愛ing」?甜喊感受到極度幸福 想停留在永遠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李玖哲相隔16年重逢第一件事「想跟Jolin要電話!」更自曝其實早在2007年得獎前就認識她,他透露當年錄SARS的公益歌曲〈手牽手〉的錄音現場看到蔡依林驚為天人,他更坦承當時想認識他,但礙於自己當時身材是「麻吉小胖子」,現場超級害羞又不好意思,結果後來竟在麻吉大哥黃立成的牽線下而跟蔡依林打到招呼,李玖哲更自招當時還對著蔡依林唱「You are so beautiful~」,結果沒想到換來蔡依林一臉尷尬!李玖哲笑說:「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太大膽!哈哈!」
    2023/01/06 22:42
  • 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共譜《親愛的對象》2023對唱「怪美」限定版,讓歌迷耳朵懷孕聽到意猶未盡不說,二次合作的兩人更加碼合唱經典KTV神曲《屋頂》再現精湛唱功,讓全場掀回憶殺萬人大合唱的同時,歌王歌后在小巨蛋世紀同框的畫面更被歌迷嗨讚是根本是情歌「神仙」組合,為這次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留下精彩的驚嘆號。
    2023/01/06 22:09
  • 鼓舞人心!五月天阿信、好樂團、TRASH新曲動人

    最近幾首歌曲,傳達滿滿正面能量。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攜手告五人及白安,共同唱出對未來的期望,另外「好樂團」找來李玖哲跨刀助陣,歌曲唱出在深夜遊蕩後的省思,另外TRASH的歌曲也激勵人心。
    2022/11/23 17:52
  • 金馬59收視率出爐! 劉冠廷、王渝萱頒獎衝出最高點

    第 5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圓滿落幕,台視今(21)日公布典禮當天的收視率,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3.71 (收視人口 807,000);其次為張孝全、陳昊森頒發「最佳剪輯獎」3.69 (收視人口 802,000);第三是陳珊妮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3.63 (收視人口 789,000)。表演橋段高點為李玖哲- In Memoriam,收視率3.6 (收視人口 783,000),星光大道則是黑木瞳走紅毯和受訪2.16 (收視人口 496,000)。
    2022/11/21 13:13
  • A-Lin領12壯漢嗨唱! 李玖哲金馬「追憶影人」超催淚

    第59屆金馬獎表演節目,邀請「天生歌姬」A-Lin,用阿美族語獻唱,電影《太陽的孩子》裡的歌曲〈不要放棄〉,以及找來原住民伴舞唱〈ROMADIW一起來唱歌〉,金曲歌王李玖哲,在致敬「逝世影人橋段」中,用療癒歌聲來緬懷他們,大銀幕上則出現已故金馬影帝陳松勇。
    2022/11/19 22:18
  • 金馬表演/李玖哲悼念影人!陳松勇脫口「這句話」網全哭了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第二段表演由李玖哲帶來的「In Memoriam」,他一邊演唱,後面螢幕一邊悼念已逝的電影人,搭配悲傷的歌聲,令不少人看了都哭了。
    2022/11/19 21:35
  • 金馬59表演嘉賓揭曉 A-Lin、李玖哲登台獻唱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今天揭曉,找來歌手A-Lin和李玖哲用具有穿透力的歌聲,為金馬盛宴畫龍點睛;A-Lin將演唱多首族語歌曲,李玖哲將為追思逝世影人紀念橋段獻唱。
    2022/11/14 17:24
  • 三溫暖系樂團苦熬7年!合作「超大咖歌王」 驚曝不為人知緣分

    「好樂團」成軍7年,有「三溫暖系樂團」稱號,將在11月2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他們開心表示:「終於走到這一刻,感謝大家一直對我們的支持與等待,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首波主打〈遊蕩的人〉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合作,好樂團興奮地說:「知道有機會合唱就超級期待,最後成果是大家從沒聽過的好樂團,我們也覺得很新鮮。」更透露雙方的緣分從12年前就種下了。
    2022/10/27 11:27
  • 影音/江宏傑「秀肌肉」尬李玖哲 跟姚元浩飆唱秒破音

     
    2022/10/17 15:10
  • 受邀當李玖哲嘉賓! 江宏傑唱「麻吉」變Rapper 當眾脫了秀「肌肉」

    李玖哲15日在高雄開唱,請來好友姚元浩、江宏傑、陳漢典擔任嘉賓,並合唱饒舌歌,而外型斯文的江宏傑開口唱起饒舌令粉絲相當驚艷,此外更大方脫了秀出「肌肉」,讓歌迷瘋狂。
    2022/10/1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