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李寧 結果共31筆

  • 李寧吊半空4分鐘 暢談艱鉅任務

    北京奧運最受矚目的點燃聖火,最後是由體操王子李寧擔任,45歲的他吊在半空間,跑完4分多鐘的路程,其中還因為高空氣流,差一點讓手中聖火熄滅。當李寧成功完成聖火點燃,一走進休息室,立刻接受央視的專訪。
    2008/08/09 13:10
  • 京奧開幕式 捲軸山水畫現中國風

    北京奧運開幕式,導演張藝謀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融入整個開幕表演當中。從擊缶而歌,歡迎有朋自遠方來,還有孔子的3000弟子,展現儒家文化的精髓,最後再由體操王子李寧,用飛龍在天之姿點燃聖火,整套精彩而動人的表演,也向世人展現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奧運史上最奢華的開幕典禮。
    2008/08/09 12:58
  • 點燃奧運聖火 李寧扮空中飛人

    這一屆的奧運主聖火,由誰點燃,主辦單位事先保密到家,直到最後一刻才宣布,由前奧運體操金牌選手李寧擔任主火炬手;而他以吊鋼絲方式,從會場地板起飛,接著環繞著鳥巢空中慢跑一圈,點燃聖火。
    2008/08/09 00:24
  • 〈快訊〉奧運開幕主火炬手 體操金牌李寧

    北京奧組委在開幕式現場向記者披露,北京奧運會主火炬手確定為體操金牌選手李寧。 根據外電最新報道,同時進入「鳥巢」的其他7位火炬手,分別是許海峰、高敏、李小雙、占旭剛、張軍、陳中和孫晉芳。 今晚在開幕式現場傳遞火炬的8位火炬手,都是奧運會冠軍,至於他們會以何種方式點燃聖火,外界正張大眼睛看!
    2008/08/08 21:59
  • 結合變臉 大陸李寧創「東方魔術」

    講到大陸雜技,大家的印象就是,各式各樣的特技,不過其實在中國雜技團中,有一個「魔術王子」,叫做李寧,他自創一種「東方魔術」,結合四川變臉的特色,與魔術融合在一起,不但名聲享譽國際,而且也成為亞洲第一個,拿到「金魔棒獎」的魔術師。
    2007/11/22 22:25
  • 未解聘陳文錦 輔大校長請院提報告

    輔大性騷擾案件,輔大藝術學院的評審小組,有三分之二的評審委員反對解聘疑似涉及性騷擾的陳文錦老師,但是校方希望可以跨越「系」以及「院」的層級直接由校方來處理解聘案,輔大校長李寧遠下午特別前往教育部討論,如果由校方接手解聘案,是否有違教育法規。
    2003/10/08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