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合變臉 大陸李寧創「東方魔術」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22 22:25

講到大陸雜技,大家的印象就是,各式各樣的特技,不過其實在中國雜技團中,有一個「魔術王子」,叫做李寧,他自創一種「東方魔術」,結合四川變臉的特色,與魔術融合在一起,不但名聲享譽國際,而且也成為亞洲第一個,拿到「金魔棒獎」的魔術師。

戲法人人會變,不過穿著古裝變魔術,你一定沒看過!看懂了嗎?台上的魔術師,一面變臉一面還能變出紙傘,這個魔術叫做「移形換影,三變」,所謂的「三變」就是,「變臉、變衣、變傘」,這是中國雜技團裡面的魔術王子李寧自創的節目,既有中國傳統戲法變臉的特色,又有西方魔術的手法,把「變衣的玄妙、變傘的新奇」表現的淋漓盡致。

大陸魔術師李寧:「第一遍觀眾的反應是感覺,嗚,是這樣的感覺,沒看清,沒看清楚,第二遍睜大眼睛仔細看,哇!這麼快,他沒有想到怎麼臉服裝和傘同時變,所以說我都能感覺出來,真是由內心給你的這種鼓勵。」

李寧這樣的東方魔術,既表現出深厚的中國戲法文化,又展示了現代魔術技巧的創新,與西方魔術,有著截然不同的效果。李寧:「那個時候就在想,怎麼能夠把變臉結合在魔術裡面,最後想跟服裝跟傘結合在一起,你知道我變服裝,我需要穿五彩的衣服,長袍什麼的,要戴個東西很熱。」

不同的點子,讓李寧得到魔術界的金獎「金魔棒獎」,而他也是亞洲第一人獲獎,被視為是新一代的明日之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15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