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李家超 結果共208筆

  • 香港政治趨陸化 政府官員討論習近平講話精神

    香港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3日舉行內部會議,在行政長官(特首)李家超的帶領下,討論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香港所提的4點希望。
    2022/07/04 18:37
  • 觀點/香港回歸25週年 一國兩制已成有名無實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偕妻子彭麗媛搭高鐵到深圳再到香港參加七月一號回歸25週年,這是他自從疫情發生後第一次到大陸之外,顯見重要性。但為了安全,只一天來回香港,不過夜。上次席近平訪問香港則是五年前香港慶祝回歸20年。警察背景出身的李家超也剛上任成為的香港特首,爭議性大的林鄭月娥則終於卸任。
    2022/07/04 11:37
  • 李家超:正與中國商討有限度免檢疫通關

    香港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港府正與中國方面商討有限度免檢疫通關的可行性。
    2022/07/04 10:20
  • 英外相:英對港義務未在97終止 將持續捍衛自由

    昨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指出,英國對香港的義務並未在1997年終止,將持續捍衛香港民眾的權利與自由;在香港重拾依據中英協議應得的自由前,英國都不會善罷甘休。
    2022/07/02 06:41
  • 港慶「七一」偏遇颱風來攪局 習近平:香港亂不起

    今天(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大早,再度從深圳搭乘高鐵到香港參加儀式。不過因為颱風來攪局,戶外的升旗儀式,習近平沒有參加,只參加室內的慶祝活動。在30分鐘的演說中,習近平提到「愛國者治港」,並且說,香港不能亂,而且亂不起。CNN分析認為,新特首李家超,將淪為習近平的打手。
    2022/07/01 22:23
  • 習近平訪香港發表演說 港人噴:民主不曾開始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罕見訪問香港,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有人認為他的致詞內容「安定人心」,也有人覺得他「痴心妄想」。
    2022/07/01 21:59
  • 深港一體?習近平訪港當日返深圳下榻

    習近平6/30下午訪香港,晚間回到深圳過夜,7/1又再赴港參加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就職典禮,特殊的行程安排引起討論,有人分析,恐怕是為了親自體現「港深一體化」發展理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為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時隔5年後,再次與夫人彭麗媛在七一前夕搭高鐵訪港。習近平在高鐵站內發表了約3分鐘談話,重申一國兩制是可以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的好制度。同一天行程還包括接見香港主要官員與商界人士,晚上回到深圳過夜,7/1再前往香港參與主權移交25周年的慶祝活動。」
    2022/07/01 16:51
  • 港政權移交25週年強風中升旗 警隊「中式步操」登場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新任特首李家超和新任官員,在三號風球的強風中,完成升旗典禮,而為了擺脫英國殖民色彩,警隊的步操和口令,也都改為中式步操出場;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詞時也不斷重申,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是前無古人的創舉,沒有理由改變,但是對於治理香港,他也特別強調,必需落實愛國者治港。
    2022/07/01 16:12
  • 習近平訪香港 全程與官員保持距離提高保安規格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起訪問香港,這是他自疫情爆發兩年多來首次離開中國大陸,新聞鏡頭中可見習近平與妻子彭麗媛都與港府官員保持距離,未見習近平與官員握手,並提高了保安規格。
    2022/07/01 13:48
  • 香港七一/李家超就任特首:將貫徹一國兩制 港人治港

    香港於今(1)日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特區政府上午10點左右舉行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和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李家超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監誓下,正式宣誓就任。他逐一細數香港過去的成就和歷經的困難,並強調會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
    2022/07/01 12:30
  • 香港七一/新任特首李家超開通微博 「我有了新的使命」

    今(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將舉辦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也開通IG、微博和臉書,並發文指出他有了新的使命,希望能與為香港譜寫新的篇章。許多網友也稱讚他這樣的做法相當「接地氣」
    2022/07/01 09:31
  • 香港特首李家超上任 開社交媒體帳戶與港人溝通

    香港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上任,他在多個社交媒體設立專頁或帳戶,以此加強與市民聯繫和溝通;首天上任,他留言說,希望與民同為香港譜寫新篇。
    2022/07/01 09:27
  • 香港移交25週年 李家超出席升旗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早舉行升旗禮,慶祝特區成立25週年,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及第6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出席了儀式。
    2022/07/01 08:57
  • 港七一25週年 習近平訪港有意涵?TVBS特別報導

    香港七月一號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罕見離開中國,連續兩天搭乘高鐵往返深圳及香港參加相關儀式。此外,今年的七一慶典恰逢訪港府重組之際,由新任特首李家超帶領的政府高層名單也已公布。未來在北京當局承諾的「一國兩制」、「國安法」以及新任特首的治理下,香港究竟會迎來什麼樣變化?TVBS香港「七一25週年」的特別報導帶您一起了解。
    2022/07/01 08:25
  • 習近平今訪港 港警持續高度布防、部分地鐵站封鎖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料今天來港,香港警方連續第2天在習近平的主要活動範圍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高度布防,區內地鐵站今天凌晨起也要關閉。
    2022/06/30 10:52
  • 兩年多來首出境!習近平將赴港 快閃出席七一慶典

    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北京25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打破疫情爆發兩年多來不曾出境的紀錄,親赴香港參與七一回歸慶典以及新特首李家超的就職典禮,彰顯北京對香港的高度重視。香港街頭如今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維安層級大幅拉高,香港警隊與駐港解放軍也都展現「全心向黨」的姿態。至於香港民眾,對於當前中共對港猶如「二次回歸」般,從制度到教育到思想的全面收緊,有人希望能藉機搭上中國快車再次發展經濟,也有人期盼能再見到民主自由與法治。但無可否認的是,今日的香港已不再是過去大家所熟悉的那一個國際城市。
    2022/06/28 19:50
  • 丘逢甲之孫掌舵 大灣區航空預計7月首航

    新冠疫情期間,全球航空業慘兮兮,香港卻在這時候誕生第八家航空公司─大灣區航空,今年二月獲得牌照,預計七月首航,目標來往粵港澳大灣區的商務人士,瓜分國泰航空的旅客。掌舵大灣區航空的行政總裁丘應樺大有來頭,他的祖父是抗日英雄丘逢甲,最近更被新任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任命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
    2022/06/27 16:23
  • 港新特首被看衰!李家超民調評分僅39.5 比林鄭54分還低

    即將在7月1日走馬上任的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從確定參選之初即備受質疑,無論是他的警察背景或辦事立場,如今都顯現在最新民調數字上。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最新民調顯示,當地民眾對新任特首的各種能力普遍處於不信任狀態,平均評分僅39.5,甚至遠低於林鄭月娥5年前同期的結果。
    2022/06/26 16:59
  • 習近平將出席七一 林鄭月娥:彰顯對香港的重視

    新華社今天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下屆政府就職典禮。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這充分彰顯北京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候任特首李家超則說很振奮。
    2022/06/25 16:30
  • 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 林鄭、李家超發稿感謝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特首林鄭月娥、候任特首李家超分別發稿,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
    2022/06/25 15:04
  • 香港進入七一活動準備期 2官員通報確診

    下週五香港就要慶祝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目前進入全力準備期,從23號開始參與人員已經開始閉環工作、每天測核酸,但有2位官員通報確診,必須隔離到6月30日,能不能參加還未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即將接任的李家超與確診官員有接觸史,但目前檢測都為陰性。香港七一前夕,除了疫情反彈外,元朗電纜橋燒斷,部分地區仍因為供電不穩,不時停電。
    2022/06/24 19:52
  • 香港候任特首:要提高學生國家意識和民族認同

    香港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強調,未來要充實國民教育體系,以提高學生的國家意識和民族認同。
    2022/06/22 15:16
  • 港府大換血!建制派讚「李家超班底」盼解決社會深層矛盾

    中央任命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多個建制派政黨發聲明祝賀。有兩名黨員入閣的民建聯表示,新內閣主要官員來自不同界別,都是愛國愛港、立場堅定、有管治能力、與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理念一致,完全符合「愛國者」標準,國務院的任命充分體現了「愛國者治港」原則進一步落實。民建聯希望,新一屆政府開創良政善治新局面,該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加強與特區政府溝通合作,也期望特區政府會更重視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溝通,建構新型行政立法關係。
    2022/06/20 09:35
  • 港特首李家超率新團隊亮相 陳國基:準確落實「一國兩制」

    香港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率新一屆政府官員亮相。李家超強調,以結果為目標,未來會迎難而上,維護國安是政府的必然及首要工作。候任政務司長陳國基表示,協助準確落實一國兩制。
    2022/06/19 18:38
  • 李家超班底出爐!港府換血 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升任政務司長

    香港即將在7月1日迎接新舊任特首交接,候任特首李家超的執政團隊成員,其中港府二把手、未來特首儲備人選的政務司長由誰擔任,成為港媒近期高度關注的焦點之一。大陸國務院19日中午發出公告,正式任命下屆「小內閣」官員,政務司長一職將由原特首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升任,而行事多有爭議的鄧炳強,則留任保安局長職務。
    2022/06/1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