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李宗盛 結果共220筆

  • 金曲獎/《姐姐》PK《入陣曲》! 謝金燕、五月天爭年度歌

    金曲獎邁入第25個年頭,TVBS新聞特別製作了一系列的金曲25專題,帶大家聚焦在今年最受關注的獎項之一,就是最佳年度歌曲,包括謝金燕、五月天、李宗盛以及陳綺貞等人都要搶這個獎座,但其實年度歌曲在第8屆的時候曾經停辦,直到第17屆才又恢復,歷屆的得獎歌曲幾乎都是當年歌壇最紅的一首歌,深具代表性意義,也讓年度歌曲這個獎項更具指標,更有影響力。
    2014/06/27 18:59
  • 金曲獎/挑戰自我突破! 金曲25歌壇老將回鍋

    第25屆金曲獎本週即將登場,從這屆入圍名單中,不難發現許多熟悉老將,除了只要出專輯,就一定會入圍的台語歌后江蕙外,還有以單曲全方位入圍了5項大獎的音樂大師李宗盛,以及用中國風顛覆以往風格的周華健,這次也入圍了4項大獎,還將角逐金曲歌王,其實這些老將們歌唱實力早已受肯定,因此入圍對他們來說,要挑戰的最大敵人還是自己。
    2014/06/24 21:17
  • 金曲獎/金曲25歌壇老將回鍋 挑戰自我突破

    第25屆金曲獎本周即將登場,從這屆入圍名單中,不難發現許多熟悉老將,除了只要出專輯就一定會入圍的台語歌后江蕙外,還有以單曲全方位入圍了5項大獎的音樂大師李宗盛,以及用中國風顛覆以往風格的周華健,這次也入圍了4項大獎,還將角逐金曲歌王,其實這些老將們歌唱實力早已受肯定,因此入圍對他們來說,要挑戰的最大敵人還是自己。
    2014/06/24 15:23
  • 歡歡曾挺「六四」 網友封:民主女神

    藝人歡歡選擇輕生後,網路上出現了一篇名為「歡歡25年前聲援六四天安門」的文章,其中有首紀念天安門事件的歌曲「歷史的傷口」,在模糊畫面中,除了發現歡歡身影外,包括小虎隊、姜育恆、李宗盛、張雨生等人都在其中,除了讓人懷念外,也有部分網友感嘆,當初這些聲援學運,支持民主的歌手,如今不少人都選擇到大陸發展。
    2014/06/04 13:17
  • 金曲獎/金曲亮點! 「姐姐」謝金燕PK五月天

    今年金曲獎名單出爐,因為去年實力派的阿妹、蔡依林、周董都沒發片,讓今年男女歌手入圍名單,似乎少了大咖撐場,不過在年度歌曲方面就很有看頭,除了久違金曲,已經是大師級的李宗盛外,最大的亮點,就是五月天的入陣曲,要跟去年夯翻謝金燕的姐姐PK。
    2014/05/20 19:54
  • 搶唱「小小鳥」 丁噹挑戰趙傳「滄桑感」

    樂壇大師李宗盛所寫的「我是一隻小小鳥」,由趙傳唱紅,後來李宗盛自己也在2007年跟任賢齊合唱收錄在專輯中,另外包括五月天阿信、信樂團阿信都挑戰過,丁噹更是第一位女歌手翻唱,在2010年的專輯中,還把這首當作主打歌,不過卻被趙傳噹說歷練不夠,唱不出味道,丁噹則客氣回應說,每個年齡層唱都有不同感覺。
    2014/03/03 19:45
  • 羅志祥登上海春晚 勁歌熱舞陪守歲

    今年大陸春晚雖然因為禁奢令,讓港台明星數量感覺好像變少了,不過還有不少台灣熟面孔受邀陪守歲,包括小哥費玉清、李宗盛都有登台演出,而小豬羅志祥在上海春晚更是連唱好幾首歌,炒熱氣氛。
    2014/02/01 19:18
  • 睽違7年再開唱 李宗盛演唱會一票難求

    睽違7年,華語樂壇一代宗師李宗盛再開唱,為了這場,他精挑細選了30首經典歌曲,重新詮釋他為這些天王、天后打造的歌,門票開賣當日就被秒殺,就連VIP區也爆滿,除了小巨蛋之外,還有北京、新加坡、香港等10場,粉絲期待他開唱,等著感受他的魅力。
    2013/09/28 23:38
  • 藝人稱大陸「內地」 龍應台:不妥當

    從金馬獎到最近的中歌榜,都是兩岸三地藝人共襄盛舉的年度大事,但其中最常提到的「內地」2個字,成了外界討論的焦點!像是中歌榜的獎項就分內地跟港台地區,文化部長龍應台認為,站在台灣的角度來說,講內地這個名詞是不妥當的,長期在大陸發展的資深音樂人李宗盛則說,沒什麼不妥當。
    2013/01/08 12:30
  • 12月發片爆炸! 傳歌手趕補助款截止日

    歌手李宗盛的專輯,獲得文化部影視局的補助,卻因為沒有依照規定的時間發行,300萬的補助金被撤回,其實有不少唱片公司跟他一樣,得趕在12月14日之前發片,才能申請預算,也因此讓12月成了歌壇的發片旺季。
    2012/12/27 12:32
  • 「風格權力男性」! 張孝全、江振誠入榜

    誰是台灣今年最有風格權力的男性知名時尚雜誌,首次辦票選,包括跟金馬影帝頭銜擦身而過的演員張孝全、音樂大師李宗盛、五月天主唱阿信,以及國際名廚江振誠,都入榜了,從職場表現,看見台灣男性認真生活,更替台灣這個品牌,默默打拚的一面。
    2012/12/13 00:42
  • 【當掌聲響起】「師太」翻紅! 那英、哈林、黃小琥身價漲

    選秀節目中,不只參賽者有機會變明星,許多具有專業音樂背景的評審,也能藉由節目中的講評提升人氣,再度翻紅,像是最近在「中國好聲音」當中,擔任評審的那英和哈林庾澄慶,充滿戲劇張力的節目橋段,令更多觀眾為那英和哈林的導師魅力著迷,讓他們除了千萬評審費入袋,商演邀約更是比往年成長1倍,至於台灣的選秀節目,評審走紅最突出的例子,要算是黃小琥,她還因為節目中的犀利講評,得到「滅絕師太」這樣的封號,而近期引發討論的評審,還有音樂大師李宗盛,特別的是,他不是因為歌唱節目受注目,而是美食選秀。
    2012/10/20 22:38
  • 擔任廚師評審 李宗盛專業性受質疑

    最近又有一個大陸選秀節目爆紅,這回選的是頂級廚師,由於國外原版節目請來的評審都是米其林大廚,不過大陸版的評審,除了請來1名飯店行政總廚外,另外2位則是音樂教父李宗盛和大陸的名嘴曹可凡,結果評審的專業性,反而引起網友質疑,為此,李宗盛還特別在節目中露一手,烹調女兒最愛的爸爸麵,現場調製義大利麵醬,證明自己的好廚藝。
    2012/10/12 11:52
  • 國慶101/連High3小時! 藝人、樂團開唱慶雙十

    國慶晚會除了煙火吸睛,還請到了不少藝人和樂團登台開唱,將近3個小時的演唱會,讓台下民眾聽得好過癮,其中壓軸的五月天,一口氣唱8首歌,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許久沒有在螢光幕前露面的資深藝人李宗盛,也帶來了4首經典老歌。
    2012/10/11 00:52
  • 〈獨家〉五月天國慶開唱 歌迷睡帳篷先卡位

    國慶煙火晚會,明天晚上就要登場,主辦單位推廣在地養殖的大閘蟹,特地備貨5000隻,要讓民眾品嚐,而晚會另一個重點,就是包括五月天、張震嶽和李宗盛等超強卡司,都將到場表演,國慶晚會就像一場大型搖滾演唱會,因此有民眾早在3天前,就帶著帳篷到舞台邊卡位。
    2012/10/09 19:13
  • 央視秋晚!蔡依林對折 蕭敬騰行情硬

    大陸除了春晚,中秋晚會也是重頭戲,今年包括蔡依林、蕭敬騰、費玉清、李宗盛、張信哲等受到邀請,據了解,為了搶曝光,歌手酬勞友情價打對折,像是蔡依林就是176萬台幣,不過蕭敬騰沒得商量,唱1首歌照慣例要價280萬,經紀人說,本來他的演出就從來不打折,儘管這樣,還是邀約不斷。
    2012/09/27 11:52
  • 陸烹飪選秀 嚴厲台籍評審成焦點

    大陸電視台綜藝節目,在特技達人與歌唱選秀之後,現在新一波趨勢是烹飪競賽節目,要評選「草根廚師」,除了央視即將推出的「中國好廚師」外,上海東方衛視最近開播的「頂級廚師」,也有不錯的收視;評審團除了資深音樂人李宗盛外,還有一名在上海和平飯店當行政總廚的台灣人,但因為他對參賽選手非常嚴厲,現在被大陸網友封為「地獄評審」。
    2012/08/29 20:00
  • 誇口打敗「縱貫線」! 「Men燒」也攻陸

    繼李宗盛領軍的縱貫線,和吳宗憲、高凌風的三大難高音之後,黃品源、伍思凱、游鴻明等老牌唱將也組新團體,暑假確定要在大陸辦3場巡演,特別的是他們的團體名稱取「悶騷」諧音,叫做「Men燒」,會西進大陸,最近要是看準商機,以縱貫線為例,一年巡演52場,進帳7億5千萬,這還沒包括專輯銷售金額,正因為收入可觀,讓不少曾經當紅的資深歌手,都願意組團西進,尋找事業第二春。
    2012/06/13 11:37
  • 啤酒音樂祭高雄登場 多位歌手輪番唱

    晚間知名的啤酒公司在高雄巨蛋舉辦大型音樂活動,現場邀請了李宗盛、陳昇、黃妃、楊宗緯等等,吸引了1萬5千名的觀眾到場聆聽,從晚上7點開始,多位歌手接連表演,一共演唱了26首歌,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2011/09/25 00:15
  • 唱歌被說像李宗盛 楊宗緯:應該還好吧

    歌手楊宗緯最近推出新專輯,整張專輯由李宗盛操刀製作,但近日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在聽過專輯後,紛紛留言說,楊宗緯的唱法整個變了,專輯歌曲變得沒有楊宗緯的特色,反倒像是李宗盛的模仿專輯;對此,楊宗緯在專輯慶功宴上說,應該還好吧,歌曲其實還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2011/09/09 07:28
  • 【當掌聲響起】情歌大師當之無愧! 「小李」經典無數

    從「縱貫線」的4位熟男聚焦,到當中公認的情歌大師-李宗盛,他是當代台灣流行歌壇「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80到90年代創作無數情歌,生動描述男人心情之外,她為女歌手量身訂做的情歌,更常常能創造流行、締造銷售紀錄;許多女歌手在他的費心琢磨之下,脫胎換骨,重新奠定歌壇地位,從最早的鄭怡、金智娟、潘越雲、張艾嘉、陳淑樺,一直到林憶蓮、辛曉琪,每一位女歌手在遇到李宗盛之後,都綻放出全新的光芒,成為某種類型情歌的代言人,在歌壇的形象跟份量也跟著翻轉。李宗盛成了最能掌握女人心的創作人,他是如何做到的?而他跟女歌手合作,總是會傳出曖昧或者譜出戀情,在創作與戀愛之間,李宗盛打造出多少經典情歌還有愛情故事,我們帶您細細品味。
    2011/09/02 22:19
  • 封面如期趕上 楊宗緯隔3年再開唱

    歌手楊宗緯睽違3年,晚間舉行新專輯發表會,大師李宗盛擔任製作人,磨掉他招牌式的哭腔,不過先前的專輯封面被批評不吉利,像浮屍,唱片公司緊急換照片,印製新的專輯封面,還好最後如期趕上發片日。
    2011/08/26 23:34
  • 山寨周華健、李宗盛 外型歌聲超神似

    樂壇大哥李宗盛、周華健,竟然在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嗎?其實並不是,舞台上這2位,其實都是大陸模仿歌手,不只外型像,連歌聲、唱腔都一模一樣,讓評審都忍不住驚嘆,根本不是在看表演,而是像是在看MV一樣。
    2011/08/09 22:14
  • 楊宗緯新歌磨3年 「懷珠」被虧是還珠親戚

    歌手楊宗緯,在磨了3年之後終於又有新作問世,還獲得李宗盛加持,新專輯8月底才發行,主打歌搶先曝光,在網路上讓歌迷試聽,由於歌名叫「懷珠」,加家上歌詞復古,有人誤以為是瓊瑤新戲「新還珠格格」主題曲,還有網友打趣「懷珠」難道是「還珠格格」的親戚嗎?
    2011/07/26 11:24
  • 缺席獲3獎! 李宗盛金曲後首度開唱

    今晚天下雜誌舉辦30週年音樂會,不但請到好久不見的齊豫獻唱,金曲獎缺席,卻得到最佳作詞作曲、年度歌曲3座獎項的李宗盛,也首度露面開唱,藍綠政治人物也難得同場出席,一起聽歌。
    2011/06/30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