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月發片爆炸! 傳歌手趕補助款截止日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李宗盛的專輯,獲得文化部影視局的補助,卻因為沒有依照規定的時間發行,300萬的補助金被撤回,其實有不少唱片公司跟他一樣,得趕在12月14日之前發片,才能申請預算,也因此讓12月成了歌壇的發片旺季。

不管是出道12年的周杰倫。歌手蕭亞軒:「Su su su susu…super girl。」

還是蕭亞軒。伍佰簽唱會(2012.12.17):「誠心誠意,對你表白,望你庇佑。」

或者是搖滾大哥伍佰,通通都擠在12月發片,算一算至少有50人以上都在這個月出新專輯,會有這個現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不少唱片公司,要趕在12月14日前發片,才能申請預算。歌手李宗盛(2006.05.05):「如果你要離去,如果你要離去。」

李宗盛卻沒照規矩走,今年獲得文化部影視局的補助,時間到了卻沒發行,被撤銷300萬的輔助金,更嚴重的是,所屬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包括五月天、嚴爵等人,未來兩年都不得申請,算一算高達2700萬。

歌手周杰倫:「現在就是市場景氣比較不好,希望大家可以振奮起來,以公司的預算在做唱片,應該沒有(申請補助),但是電影就比較會吧。」

周董是銷售長勝軍,有預算,強調沒跟其他人搶補助金,文化不原本每年會編列預算補助唱片業,今年是1億5百萬,據了解,有少部分的人,只是單純拿補助,趕在時效前發片,才讓今年12月的發片量爆炸。歌手李宗盛(2006.05.05):「愛情說對就對,無路可退。」

文化部補助沒有排他,但畢竟是人民的納稅錢,審核除了限制發片時間,內容也該規範,錢才不會白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84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