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李天柱 結果共40筆

  • 快訊/同婚釋憲! 蔡康永、蔡依林、張惠妹力挺

    針對同婚釋憲案,藝人蔡康永表態喜歡這個世界充滿愛;藝人蔡依林則是希望快點修法通過, 她想要包紅包,張惠妹表達這是很重要的一步,距離真愛的平等更靠近了!炎亞綸也在臉書比出勝利手勢!不過也有藝人表達反對立場,李天柱表示按照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
    2017/05/24 19:12
  • 金鐘迷你劇集 李天柱、尹馨抱得帝后

    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向來是許多優秀作品和演員發揮的項目,資深演員李天柱,抱走迷你劇集男主角,已經得過2座金鐘獎的尹馨,則再一次抱得女主角獎,而在劇中飾演她兒子的14歲小演員仔仔陳鼎中,或得新進演員獎,致詞時感動到泣不成聲,差點忘記要下台。
    2016/10/09 00:09
  • 金鐘51/李天柱:同性戀讓人滅亡 炎亞綸、聶永真齊轟

    資深演員李天柱今日勇奪金鐘迷你劇最佳男主角,而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支持「同性戀」,因為那會造成「人類毀滅」隨後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上轉發相關報導,氣憤表示人類會滅絕是因為「人類的自大和貪婪」。
    2016/10/08 23:47
  • 金鐘50/ 金鐘50男女配角 老中青三代演員競爭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來看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項,翻開入圍名單橫跨老中青三代,像資深演員李天柱和苗可麗,兩人都曾拿過金鐘影帝和影后,今年雙雙入圍男女配角,張菲兒子張少懷和資深演員謝瓊煖,兩人都是多次入圍,謝佳見、許瑋甯相聲演員朱德剛,從歌唱轉戰戲劇的林雨宣,模特兒轉戰戲劇的李依瑾等五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競爭相當激烈。
    2015/09/22 16:30
  • 「台灣戲劇地攤貨」 李天柱言論兩極議論

    56歲金鐘影帝李天柱因為在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太監再度翻紅,但現在就傳出,他實在不認同台灣新生代演員的表演風格,直說基本功不夠,也批評台灣的戲劇,像是百貨公司裡賣地攤貨,消息傳出後,有不少資深演員不太認同,認為李天柱太主觀,李天柱個人則強調,那是他愛之深責之切的個人看法,說的是實話,不是惡意批評。
    2013/04/28 12:32
  • 【當掌聲響起】「甄嬛」演員大飆戲 絲絲入扣牽人心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以後宮爭鬥題材為主題,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主角除了大陸跟香港明星之外,台灣藝人有我們非常熟悉的金鐘影帝、影后李天柱以及劉雪華;李天柱在劇中飾演皇帝身邊的太監蘇培盛,讓觀眾見識到他實力派演員的寬廣戲路,而飾演太后的劉雪華,不走以往瓊瑤戲劇眼淚天后路線,同樣展現好演技,再加上大陸演員孫儷飾演甄嬛、以及香港TVB花旦蔡少芬,詮釋心狠手辣的皇后,硬底子演員們同台飆戲,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12/12/22 17:51
  • 〈獨家〉「甄嬛傳」演太監 李天柱大陸首部戲暴紅

    56歲的金鐘影帝李天柱,過去曾經演過多部花系列電視劇,最近這兩年轉往大陸發展,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的首席太監蘇培盛,再度翻紅,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的身價翻漲4倍以上,不過李天柱對於酬勞收入很低調,更說現在在大陸,他把自己當成一張白紙,挑戰各種可能性。
    2012/11/17 13:29
  • 【新聞念真情】硬裡子找戲演 李天柱揉麵也甘願

    去年拿下金鐘影帝的資深藝人李天柱,演戲30年,舞台上大大小小的角色他都嘗試過,不過,就在他拿下金鐘獎的前幾年,台語連續劇盛行,不會說台語的他,因為覺得自己說的台語不夠好會影響演出,好幾年下來幾乎無戲可演,改行從商卻也不順遂;今年,他逐漸復出演藝工作,最新的演出是在舞台上飾演小籠包師傅,對演出非常堅持,演什麼像什麼的李天柱,上台前開始苦練揉麵。
    2007/10/26 19:42
  • 台北小籠包的故事! 搬上舞台劇

    想到台北美食很多人第一個就會想到小籠包,不過美食的背後故事,現在也要搬上舞台了!有舞團找來資深演員李天柱飾演創店老闆,要重現這美味的歷史。
    2007/08/28 00:25
  • 金鐘獎/金鐘獎名單揭曉 資深藝人最大贏家

    第41屆金鐘獎昨晚在高雄盛大舉行,得獎名單出爐,可說是資深藝人的天下,李天柱苦等25年,今年終於以「流金歲月」拿下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硬底子演員楊麗音,以精湛的演技,憑「草山春暉」奪下戲劇節目影后。
    2006/12/21 21:32
  • 金鐘獎/薑是老的辣! 李天柱奪最佳男主角

    第41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由硬底子演員李天柱抱回,他盼了25年,終於抱回金鐘。而第3度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麗音,一拿到金鐘獎座,則是感動的留下眼淚。
    2006/12/21 07:12
  • 金鐘獎/〈快訊〉擊敗眾星 李天柱摘金鐘影帝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由江淑娜、方文琳擔綱。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由資深藝人李天柱,以「大愛劇場-流金歲月」(大愛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2006/12/20 22:38
  • 倒扁活動/〈獨家〉「小甜甜」嗆扁主題曲 李天柱作詞

    藝人李天柱為了這次倒扁活動,特地改編了一首歌,要來嗆扁,用的是「卡通影片小甜甜」的曲,然後重新填詞,他說,不但要把心中的怒吼唱出來,他也在9月9日活動當天的凌晨2點多,親自到倒扁活動現場禱告靜坐,只可惜下午他必須趕拍戲,但他強調,自己倒扁的決心,沒有缺席。
    2006/09/10 12:55
  • 〈獨家〉演藝圈也要分裂? 藝人選邊站!

    演藝工會成立28年,原本成員有3千多人,傳出余天最快8月就要成立「總工會」,演藝圈似乎已經出現選邊站的情況,資深演員李天柱擔心,對「背後的力量」頗有疑慮,甚至害怕會有「政治力」刻意介入。
    2006/07/25 19:19
  • 林在培苦練5年台語 求演出

    演員演出非常報導光碟引發討論,演藝圈生態改變,現在連續劇以本土文化當道,台語發音讓很多外省演員不得不學國語,藝人李天柱說外省演員演本土劇他實在演不來,已經一年半沒接戲;而藝人林在培則是苦練台語,增加演出機會。
    2003/11/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