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李佳穎 結果共64筆

  • 幽會阮經天? 李佳穎打破沉默「我不會劈腿」

    女星李佳穎與電視劇導演于中中熱戀一年,原本論及婚嫁,但女方卻在過年前悔婚分手,沒想到在本月4日被目擊與阮經天同車聊天,甚至被爆出早在去年10月雙方就有來往,讓女方被懷疑劈腿;李佳穎沉默2天首發文,回應劈腿傳言。
    2018/04/06 20:07
  • 女星疑無縫接軌阮經天?舊愛護航這樣說

    日前,藝人阮經天被目擊開車載2妹,當時經紀人急忙澄清一位是她,另外一位則是她朋友,沒想到!週刊爆料其實當天副駕駛座上的就是李佳穎,由於李佳穎在農曆年前與論及婚嫁的導演于中中分手,立刻爆出熱戀,被懷疑有重疊的灰色地帶。對此,于中中出面護航舊愛有所回應!
    2018/04/04 16:36
  • 阮經天車上幽會李佳穎 牽拖經紀人「裝沒事」

    女星許瑋甯和阮經天愛情長跑多年後依舊黯然分手,但許瑋甯如今已和劉又年穩定交往中,還越愛越大方,而阮經天在感情進度沉寂一陣子後,日前被目擊和藝人「李佳穎」上演接送情,兩人還在車內幽會!
    2018/04/04 09:53
  • 【新新聞】兩岸合拍片還會有台灣味嗎?

    中國電影視產業雄起,惠台三十一條中,有8項與文化影視產業相關,2項涉及人員開放。其實台灣強者早已西進,實力較差者則過不去或難留下。中國市場紅利與待遇成為一股拉力,而尚未發展出文化識別度的台灣影視產業,也將人才往外推。
    2018/03/21 17:22
  • 李佳穎悔婚斬2年情 《必娶》名導借酒澆愁

    35歲女星李佳穎與偶像劇《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熱戀1年多,2人一度傳出好事將近,女方更已收下婚戒答應求婚。沒想到今日傳出李佳穎「悔婚」,在農曆年前以「個性不合」為由分手,讓于中中過年期間天天借酒澆愁。
    2018/03/08 20:23
  • 《閨蜜愛旅行》李佳穎獨享蟹肉 Lulu只能吞泡麵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為閨蜜們量身打造全新的玩樂路線。青春洋溢的閨蜜組合Lulu與李佳穎,一起到新加坡週末輕旅行,創造屬於閨蜜的回憶。號稱比情人更難割捨的閨蜜姊妹情誼,一開始就遇上艱難考驗?!辣椒螃蟹在眼前,李佳穎大啖肥美蟹肉沒在客氣,什麼都吃不到的Lulu,哀怨的對著李佳穎說:「我們不是閨蜜嗎?」,最後還崩潰大聲吶喊:「假閨蜜!」李佳穎在旅行前答應要幫Lulu拍出「奇蹟美照」,但聽到Lulu為了拍美照想「脫光衣服」,竟絲毫不顧情面的虧說:「脫了粉絲團會掉20萬人!」
    2017/06/07 15:21
  • 《閨蜜愛旅行》TVBS全新旅遊實境節目 週六上檔

    TVBS歡樂台5月27日起每週六晚間7點將推出全新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女明星隱藏版「閨蜜組合」大公開,除了介紹最私房、最有趣的景點跟玩法,在旅途中考驗彼此的「真情」。首集將由袁艾菲與林予晞這對高中學姊、學妹打頭陣,接下來包括LULU、李佳穎,六月、方志友,陳語安、吳心緹等閨蜜參與《閨蜜愛旅行》節目,首波名單預告一播出,就獲得許多網友迴響,對節目內容充滿期待,紛紛tag自己的閨蜜,想跟節目中女明星一樣來段難忘的「蜜蜜」之旅。
    2017/05/24 16:27
  • 宋米秦泡湯慶生 姐妹獨缺郭雪芙

    「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去年12月初驚爆長期遭經紀人Elsa排擠內幕,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昨(23日)她約姐妹們一同泡湯慶生,馬上被眼尖網友抓包並沒有郭雪芙。
    2016/03/24 21:21
  • 結束5年情!馬志翔、李佳穎臉書宣布分手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又有情侶驚傳分手,交往5年的馬志翔和李佳穎9日傍晚突然在臉書宣布分手,表示這是兩人溝通與深思熟慮後做的決定,並將維持最好的朋友關係,但由於兩人感情向來穩定,消息一出還是震驚外界,據了解兩人已經分手3個月了,因為雙方目前都想衝刺事業,沒時間和心思談戀愛,才會在農曆年前決定分開
    2015/05/10 11:58
  • 總統賀歲MV!美女吸睛 馬戲份僅幾秒

    大年初一,總統府首度推出賀歲MV短片!跟以往不同的是,男主角馬總統只有露臉幾秒鐘,反而是甜美的新生代演員李佳穎擔任女主角!MV風格清新,由學生執導,俏皮女生在台北街頭發送總統府金兔紅包袋,傳遞溫馨祝福!李佳穎甜甜的笑容,與連勝文妻子蔡依姍有幾分神似,不過馬總統說她像的是Jolin。
    2011/02/03 12:40
  • 代言美肌品 李佳穎分享獨家保養密方

    新生代演員李佳穎,在螢光幕前總是擁有閃耀美肌,她說是因為自己超愛做SPA,但總是上SPA館實在太花錢,李佳穎說她都在家自己來。
    2011/01/13 07:05
  • 自創娃娃臉按摩法 李佳穎保養秘方

    入圍今年金鐘獎的藝人李佳穎,為了讓自己展現最好的膚質狀態,最近勤保養。
    2010/10/16 09:34
  • 中秋應景做月餅 楊祐寧、李佳穎初體驗

    大家現在應該很苦惱有一堆月餅吃不完吧,不過做月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唷!楊祐寧跟李佳穎就要親自做月餅,來體驗一下中秋樂趣。
    2009/10/02 20:37
  • 喜憨兒開冰店 努力學習獨立創業

    為了幫助喜憨兒就業,高雄市政府和冰品業者出錢出力,全國第一家喜憨兒冰店,8月份將在高雄開幕,今天(28日)喜憨兒特地北上,除了是要拜師學藝,學習如何製作冰品,另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能邀請陳水扁總統在冰店開幕的時候到場剪彩。 喜憨兒李佳穎:「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冰?」 喜憨兒許榮裕:「(記者:會不會覺得很辛苦?)不會,都覺得很快樂。」 喜憨兒盧家宏:「希望陳總統能夠在開幕時幫我們剪彩,讓我們生意可以很好。」
    2003/07/28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