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賀歲MV!美女吸睛 馬戲份僅幾秒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一,總統府首度推出賀歲MV短片!跟以往不同的是,男主角馬總統只有露臉幾秒鐘,反而是甜美的新生代演員李佳穎擔任女主角!MV風格清新,由學生執導,俏皮女生在台北街頭發送總統府金兔紅包袋,傳遞溫馨祝福!李佳穎甜甜的笑容,與連勝文妻子蔡依姍有幾分神似,不過馬總統說她像的是Jolin。

甜美笑容,靈活閃亮的大眼睛,女主角帶著總統府紅包,背上粉紅色兔寶寶背包,發紅包去囉。

不管在花博走在花團緊簇裡,還是漫步台北街頭,鼓勵民眾,一包包金兔卡哇以紅包,彷彿傳遞溫馨祝福!跟以往刻板賀年帶子不一樣!這可是總統府首度推出MV版賀歲片,清新風格,大學樂團譜曲錄音談唱。

俏皮的紅包女孩,正是新生代演員李佳穎,1983年出生,2003年就出道,拍過20支廣告,許多電視劇,還曾獲得台北電影節「特別推薦女演員獎」。

至少在16支MV中現身,最近擔綱周董MV女主角,連馬總統都眼睛一亮。總統馬英九:「因為甜甜的笑容,有點像Jolin啊(呵呵)。」

不是像Jolin,李佳穎帶絲俏皮可愛、又有清新脫俗的氣質,和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有些神似。

男主角馬總統最後才在片尾露臉,和身障視障朋友以及體操選手們,一塊拜年,兩人沒有對手戲,但府方首度啟用"年輕女主角"挑大樑拍賀歲片,反而真正男主角→馬總統只露臉幾秒鐘,這樣輕快活潑的意象賀歲MV,讓外界耳目一新。

賀歲短片:「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01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