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朴有天 結果共73筆

  • 朴有天剛宣布婚訊 傳新娘黃荷娜提分手

    南韓媒體報導,即將與JYJ成員朴有天結婚的黃荷娜主動提出了分手。據黃荷娜好友透露,「近來兩人捲入各種謠言與爭議之中,黃荷娜為此感到非常疲憊。」
    2017/07/21 17:31
  • 朴有天首度回應婚訊 發聲明向歌迷道歉11次

    韓星朴有天預計在9月結婚,雖然他身陷性侵風波,即使正在當兵依舊讓形象全毀。但或許是為了挽回粉絲的支持,他在社群軟體上打破沉默,首度跟歌迷道歉,為自己無法提前告訴歌迷婚訊的事情說抱歉。然而這也點出韓國演藝生態,男星都得先跟粉絲報備結婚進度,才不會引起爭議。
    2017/07/18 12:15
  • 朴有天婚期傳延後 經紀人:目前不確知

    南韓一家媒體今天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歌手兼演員朴有天原定於9月10日的婚禮延期至20日。所屬經紀公司今天說,有關結婚的日期和地點尚不得而知。
    2017/07/10 09:13
  • 大翻轉!才撇性侵案 朴有天9月娶富家千金

    韓國男子團體JYJ的成員朴有天,日前才捲入性侵醜聞,現在卻傳出要在今年9月結婚,迎娶小他3歲的食品業千金。不過女方卻一度否認婚訊,過幾個小時後又認愛,態度反覆讓網友嘲諷,根本就像是在看一齣連續劇!
    2017/04/14 11:08
  • 熬過性侵風波!朴有天認定圈外女友 9月娶進門

    南韓團體JYJ/成員朴有天2016年捲入「性侵」風波,雖事後證明無罪,但聲勢早已重挫,形象一落千丈,然而今日韓國演藝圈卻突然驚爆他將在今年秋天迎娶圈外女友,震驚各界,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此項消息!
    2017/04/13 16:27
  • 朴有天傳與乳業大亨外孫女 今年9月結婚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天透露,旗下演員朴有天將與圈外女子於今年9月結婚。據報導,女方為「南陽乳業」創始人的外孫女黃荷娜(音)。
    2017/04/13 15:56
  • 新電影角色吃重 朴有天戲份未刪減

    傳出因演員朴有天捲入性侵醜聞而延遲推出的南韓電影「清醒夢」,確定於本月22日上映,由於朴有天在劇中角色關鍵,戲分未被刪減。
    2017/02/03 17:38
  • 快訊/勒索誣告朴有天性侵 A女遭判2年徒刑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去年6月被在酒店工作的A女指控性侵,但A女隨後被南韓警方查出,聯合男友和表哥以和解為由,勒索朴有天5億韓幣,相當於1421萬新台幣;首爾中央法院今天最終宣判出爐,A女和A女男友以及表哥分別遭判處2年、1年6個月和2年6個月的徒刑。
    2017/01/17 11:57
  • 難兄難弟!不滿分手欲索賠 朴有天弟被控毀婚

    韓國男團JYJ團員朴有天性侵案,才剛排除性侵嫌疑。但小5歲的親弟弟兼演員朴有煥,卻在3日傳出被交往4年的前女友向法院提出訴訟控告他「毀婚」,兄弟倆接連出事,被韓媒形容「難兄難弟」!
    2016/08/04 00:34
  • 快訊/朴有天沒性侵!疑買春未付錢 依詐欺送辦

    韓星朴有天上個月連續被4名女性指控性侵,日前負責案子的江南警察局表示,在經過調查後,4起案件都沒有查到「強制性」,認定朴有天沒有嫌疑;不過警方透過其中1名女性手機簡訊內容發現,朴有天在和她發生性關係前有答應會付錢,但事後並未支付,因此警方將朴有天以買春及詐欺嫌疑函送檢方偵辦,不過朴有天經紀公司立場堅定回應沒有買春,相信檢方調查會還給朴有天清白。
    2016/07/15 10:43
  • 朴有天無罪原因……提告女子都提到錢

    韓國首爾江南警察署11日表示,歌手兼演員朴有天遭指控性侵案「難以認定強制性」,認為這案無嫌疑,因此無法以性侵罪起訴朴有天,主要是因為提告女子都提到錢,朴有天案情急轉直下,恐成為勒索案。
    2016/07/11 18:53
  • 快訊/逆轉!朴有天性侵案 韓警署初判無罪

    最新消息,上週六有韓媒報導韓星朴有天性侵無罪,卻隨即遭韓國警方打臉,說經過女方提供的證據比對,證實DNA跟朴有天符合,還無法斷定沒有性侵,但由於提告的4名女性無法提出有效的證據,首爾江南警察署經過6次傳喚朴有天後,將朴有天涉入的4起性侵事件全部判定為無罪。
    2016/07/11 10:47
  • 一億元封口費?朴有天性侵案新進展

    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性侵案有新進展!繼7日南韓警方藉由DNA證實與性侵事件第一名A女有性關係後,隨後也證實雙方通聯紀錄中有「一億元」的字眼!
    2016/07/09 11:42
  • 首開口!朴有天赴警局 承諾「誠實」應訊

    韓星朴有天性侵疑雲連環爆,目前出現第5名女子指控曾經遭到朴有天性侵。事情爆發17天後,這個月30日下午朴有天首次到警察局說明案情,面對媒體公開鞠躬道歉,強調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
    2016/06/30 23:08
  • 快訊/朴有天到案說明 首度發言「會配合調查」

    最新消息,韓星朴有天今天下午5點半左右,針對性侵案首度到警察局到案說明也開口發言,對外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會好好配合警方調查。」這也是他被爆出5起疑似性侵案之後,首度在媒體面前親口發表聲明。
    2016/06/30 18:08
  • 朴有天提不在場證明 反控4女恐嚇、誣告

    南韓藝人朴有天被4名女子指控性侵,導致人氣大跌,經紀公司揚言全面提告,最新進展,是朴有天提供不在場證明,重申清白,並且公佈其中一名女子曾經勒索的證據,韓國檢警也約談被害人到案,初步訊問,犯案模式有共通之處,目前還正在偵查中。
    2016/06/21 23:12
  • 4度驚爆朴有天性侵? 地點竟然又在廁所

    韓星朴有天被4度爆料在廁所性侵女生,風波接踵而來,現在有粉絲跳出來替偶像講話,拿著朴有天的活動行程當做證據,認為第3名指控的女性供稱的時間點疑點重重,試圖捍衛偶像的名聲。
    2016/06/18 12:33
  • 朴有天性侵案連環爆! 第4名受害女子出現

    韓國歌手朴有天的性侵案件風波一波接一波,17日下午1點多受理第3位女性備案,而今又出現第4位受害女性,同樣都在廁所遭到性侵。
    2016/06/18 10:38
  • 對朴有天失望!粉絲倒戈放棄支持:踐踏13年信任

    南韓偶像團體「JYJ」成員朴有天爆出性侵案,至17日為止已有3名女子指控遭到他性侵,雖然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出面澄清性侵案絕非事實,仍讓整件事撲朔迷離,而性侵事件不僅讓朴有天名聲受到動搖,就連粉絲追隨的心也有了變化,就有南韓的粉絲團站發聲明指責,表示要放棄支持朴有天。
    2016/06/17 21:05
  • 朴有天連3爆! 又有女性指控在廁所被性侵

    韓國歌手朴有天的性侵案件風波一波接一波,現在又有一名女性指控曾經遭到朴有天性侵,時間就在2014年的6月,2人在酒店認識,接著朴有天帶女方回家後在廁所霸王硬上弓。這也是這一個禮拜內,朴有天第3次被爆出性侵醜聞。
    2016/06/17 16:49
  • 快訊/朴有天連3爆! 又有女性指控在廁所被性侵

    最新消息,韓國歌手朴有天的性侵案件風波一波接著一波,現在又有一名女性指控她也曾經遭到朴有天性侵,時間就在2014年的6月,2人在酒店認識,接著朴有天帶女方回家,在廁所霸王硬上弓,這也是這一個禮拜內朴有天第3次被爆出性侵醜聞。
    2016/06/17 16:10
  • 性侵疑雲重創形象 粉絲嗆不支持朴有天

    韓星朴有天涉嫌性侵,現在又多了個受害者出面指控,讓事件越演越烈!現在每天都有媒體在他服兵役的地方等著上下班,今天早上朴有天刻意提早1個半小時到江南區廳上班,沒想到還是躲不掉媒體,只好在助理的掩護下,快閃躲進辦公室內。
    2016/06/17 13:00
  • 又一女控朴有天 去年12月夜店廁所性侵

    韓國男團「JYJ」朴有天正在服替代役,日前被一名酒店服務生控告性侵,但昨天女方逆轉,說是彼此同意的情況下發生關係,但今天又傳出有一名女子控告他性侵,指去年12月在夜店廁所被朴有天性侵得逞,因為看到有受害者報案,才鼓起勇氣跟著報案,對此朴有天經紀公司表示根本子虛烏有,準備提告,而朴有天也說如果有性侵,他將退出演藝圈。
    2016/06/16 16:19
  • 再爆! 朴有天疑支付1.8萬台幣「封口費」

    韓星朴有天傳出性侵醜聞風波延燒第3天,又有新發展,原本女方撤銷告訴,現在又改口說自己是自願的,是事後不滿朴有天態度不好,覺得被輕視,才會憤而提告,但韓媒又爆料,說朴有天和女生發生關係後,曾支付60萬韓幣,也就是1.8萬台幣,不過消息還沒受到證實,但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又傳出有一名女子控告他性侵,指去年12月在夜店廁所被朴有天性侵得逞,對此朴有天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確認中。
    2016/06/16 15:34
  • 快訊/最新! 又一女子指控被朴有天在夜店性侵

    最新消息,韓國男團「JYJ」朴有天正在服替代役,日前被一名酒店服務生控告性侵,但昨天女方逆轉說是彼此同意的情況下發生關係,但今天又傳出有一名女子控告他性侵,指去年12月在夜店廁所被朴有天性侵得逞,因為看到有受害者報案才鼓起勇氣跟著報案,對此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確認中。
    2016/06/1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