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 朴有天疑支付1.8萬台幣「封口費」


發佈時間:2016/06/16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7

韓星朴有天傳出性侵醜聞風波延燒第3天,又有新發展,原本女方撤銷告訴,現在又改口說自己是自願的,是事後不滿朴有天態度不好,覺得被輕視,才會憤而提告。但韓媒又爆料,說朴有天和女生發生關係後,曾支付60萬韓幣,也就是1.8萬台幣,不過消息還沒受到證實。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又傳出有一名女子控告他性侵,指去年12月在夜店廁所被朴有天性侵得逞,對此朴有天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確認中。

韓星朴有天戴著鴨舌帽,快步離開,頭低到不行,只想閃鏡頭,憔悴的神情恐怕讓粉絲都心碎。

韓國媒體:「韓流明星朴有天被控告性侵害的傳聞,傳出撤告消息。」

朴有天捲入桃色風波,一開始被酒店女服務生指控性侵,但不到一天,女方男友撤銷告訴,說女友當時酒醉不清醒,自己不了解狀況,才會憤怒提告,但事後被警方打臉,說沒收到撤銷文件,但現在又有轉折。根據韓媒報導,女方又改口,女生說和朴有天發生關係是自願的,但覺得自己被朴有天看輕,是個隨便的女人,才會憤而提告。

不過事情還沒完,消息一出又被媒體爆料,朴有天和李姓女子發生關係後,曾經支付60萬韓幣,將近1.8萬元台幣,但女方事後卻獅子大開口要求鉅額封口費,這項傳言雖然沒有獲得證實,警方也表示雖然女方已經撤案,將持續調查朴有天是否犯案,只是無論性侵醜聞還是買春疑雲,朴有天的形象都已經盪到谷底。

圖/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朴有天#性侵#封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9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