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朱星羽 結果共41筆

  • 打游服 朱星羽:打游=跟游揆打招呼

    退出民進黨的立委朱星羽,除了語出驚人,常常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之外,最近他的穿衣風格也成為大家注意的目標,朱星羽有一件衣服,他自己說是「打游錫堃」的「打游服」,這套衣服是什麼樣子?為什麼叫「打游服」,來聽聽朱星羽自己怎麼說。
    2004/01/08 18:07
  • 連戰致詞 朱星羽台下大聲喊「讚」

    國民黨主席連戰到高雄參加無黨聯盟立委林炳坤女兒的婚禮,碰巧遇到最近才退出民進黨的立委朱星羽,2人互動密切,不但把酒言歡,朱星羽還公開幫連戰加油助陣。這些動作引起外界好奇,原本挺扁的朱星羽現在是不是轉向挺連?一起來聽聽朱星羽自己怎麼說。
    2004/01/03 18:04
  • 立委炮火猛 龔照勝:我非臨時演員

    台糖新任董事長龔照勝今天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過去他是專業的外商銀行家,第一次面對立委的炮火隆隆,龔照勝顯得有些不適應。倒是先前總是炮火猛烈的立委朱星羽,戴著黑色新潮墨鏡現身,不但沒罵人,還為會場製造意外「笑」果。
    2003/12/31 14:42
  • 朱星羽加入無盟運作 首戰公投覆議

    立委朱星羽日前宣布脫離民進黨,今天他正式簽字,加入無黨籍聯盟的運作。他說,以後他會全力衝刺,脾氣也會改一改,不過陳總統如果選舉需要他,他還是義不容辭。
    2003/12/17 12:39
  • 朱星羽:不想害人 加入無黨聯盟

    民進黨立委朱星羽,因為不滿黨內同志不支持他的財政法案,憤而退出民進黨,今天立院無黨聯盟通知,朱星羽將在十七號,也就是明天,正式宣布,加入無黨聯盟!朱星羽說,他是壞孩子,不想留下來害人,所以選擇離開,而宣布退黨以來,民進黨內也沒有任何人,出面慰留他。
    2003/12/16 15:16
  • 選前一百多天 朱星羽宣布退出民進黨

    立委朱星羽,今天宣佈退出民進黨後,受到黨團全力慰留,朱星羽為什麼會在選前宣布退黨,什麼是壓死駱駝身上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曾任民進黨三屆中常委的朱星羽痛下決心退黨,朱星羽無奈的說,自己是民進黨家庭裡的壞孩子,黨內已經沒有自己的生存空間。
    2003/12/04 19:02
  • 朱星羽出身鐵工 問政火爆風格草莽

    立委朱星羽,宣佈要退出民進黨,高雄服務處,有很多選民前往關心,有人說他退出民進黨是忘恩負義的作為,但也有不少選民說,他是草莽性格講義氣,就算退黨也不會影響對他的支持。
    2003/12/04 17:16
  • 法案未獲同志支持 朱星羽憤而退黨

    話題不斷的立委朱星羽,今天宣佈退出民進黨,他說是因為朱星羽所提的財政罰鍰條例修正案,沒有得到同黨同志的支持!朱星羽感嘆的說,黨內已經沒有他發揮的空間!
    2003/12/04 11:29
  • 民進黨開鍘!朱、蔡送紀律小組

    被稱為民進黨團三寶的三位立委,加上指控宋楚瑜有小老婆的蔡啟芳,到底要不要被處罰,今天民進黨終於做出決議!蔡啟芳、朱星羽兩人因為情節重大,將送交紀律委員會,依規定最重可以做出停權處分,至於林重謨暫時可以鬆一口氣,黨團將不會處分。
    2003/11/24 18:01
  • 處分朱星羽林重謨蔡啟芳 無共識

    林重謨和朱星羽再加上蔡啟芳,被民進黨團戲稱是民進黨「三寶貝」,才傳出黨團要為他們的脫線行為,研擬處份,今天(21日)林重謨說,不滿意自己被列為三寶之一,至於民進黨團要不要祭出黨紀處分,黨內意見也很不一樣。
    2003/11/21 12:06
  • 綠營三寶頻凸槌 總統府高層皺眉

    今天立法院又發生衝突事件,主角是大家熟悉的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和朱星羽。這兩個人再加上前幾天罵老師是王八蛋的蔡啟芳,被民進黨團戲稱民進黨「三寶貝」。他們的言行不只讓黨鞭頭大,現在連總統府高層都擔心會衝擊選情,下令要黨鞭研究,如何處置三人。
    2003/11/20 18:22
  • 林重謨朱星羽內鬨 上演全武行

    立法院財委會今天上演全武行,因為林重謨一句「立委們不認真問政」,動不動就罷會,惹火了朱星羽,上前與林重謨扭打起來。台上、台下吵成一團,吵吵鬧鬧超過三十分鐘才開始開會。
    2003/11/20 11:59
  • 爭論中巴協定版本 朱星羽動怒摔椅子

    財委會今天審查海關進口稅則,不過還沒進入主要議程,朝野立委就為了一本中巴貿易協定只有英文版本,大動肝火,立委朱星羽甚至當場破壞主席牌,現場情況一片混亂。
    2003/11/19 12:18
  • 財部挺查稅獎金 朱星羽拍桌大罵

    立法院財委會通過刪除查稅獎金法案,外傳財政部長林全要力挺、希望維持查稅獎金,上午在立法院這套做法引發提案立委朱星羽強烈不滿,不僅拍桌大罵,還幾度脫口講出四字經、揚言癱瘓議事。
    2003/11/17 14:27
  •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未來2期增1組

    立法院財委會通過刪除查稅獎金法案,外傳財政部長林全要力挺、希望維持查稅獎金,上午在立法院這套做法引發提案立委朱星羽強烈不滿,不僅拍桌大罵,還幾度脫口講出四字經、揚言癱瘓議事。
    2003/11/17 12:52
  • 爭取發言時間 藍綠立委吵成一團

    立法院朝野立委再度吵成一團,這次為了爭取發言時間,法制委員會上,立委關沃暖槓上會議主席吳東昇,藍綠陣營各自聲援,爆發口角衝突,而激動場面還不只這個,民進黨立委朱星羽今天也發飆,大罵備詢的台灣省主席林光華不尊重立委。
    2003/11/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