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朱學恒 結果共525筆

  • 被吳子嘉點名選台北市長 高虹安笑回「特別的劇情線」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8日點名2022縣市長選舉,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選台北市、賴香伶出戰新竹市,台北市長柯文哲轉戰選桃園市,三角化經營拿下地盤,和國民黨平分秋色,共同經營北台灣。柯文哲直言,「每個禮拜都要我選不一樣的地方,笑一笑就好」,同樣被點名到的高虹安表示,目前還沒思考過這麼遠的事。
    2021/08/10 08:24
  • 媒體提問遭陳時中訓斥 宅神開酸:問為何剪頭髮好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針對媒體提問「高端送幾批作封緘檢驗」時,瞬間變臉,語氣強硬地說:「用這樣的態度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且幾批跟大眾利益也關係不大」,當下現場氣氛一片尷尬、鴉雀無聲,最後陳時中才耐著性子補充,4批封緘、10批檢驗、8批補資料中。宅神朱學恒忍不住開酸,「這種量產穩定度要我也說不出口,難怪會惱羞成怒」。
    2021/08/06 11:50
  • 年輕人打嘸疫苗「時空不同」 宅神酸:時空旅行小說看多

    新冠疫苗接種對象陸續擴大,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曾於7月15日表示,未來3週18歲以上都有機會打到疫苗,如今卻遲遲輪不到年輕人,他則說因為時空背景不同,不能這樣比較,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怒批脫卸責任時就說時空背景不同,「這是穿越小說作者大概就被開除了」。
    2021/08/04 17:50
  • 發振興五倍券不發現金 宅神狠酸:不知為何政府這麼小氣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百業亟需政府紓困,行政院初步規劃推出振興五倍券,以1000元換5000元的方式,實體券和數位券並行,最快9月執行。對於政府發放振興券,各界意見分歧,「宅神」朱學恒大酸,現在的民進黨政府簡直是一個「印刷術的瘋狂愛好者」,不知道為何對發現金這件事這麼小氣,「我現在很窮,要怎麼把錢存起來?」
    2021/08/02 10:12
  • 政治巨星誕生?游盈隆揭「國民黨崛起2條件」:勢不可擋

    台灣民意基金會近日公布最新民調,各政黨支持度中,民進黨為28.3%、國民黨21.9%、民眾黨11.3%,與6月比較,民進黨與國民黨各增加了5.7、3.5個百分點,民眾黨則下降4.3個百分點。針對「國民黨是否會崛起?」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若「2種情況」同時出現,屆時就會勢不可擋。
    2021/07/30 12:14
  • 不是微解封「是向經濟低頭」 朱學恒爆中央沒說的這句話

    國內自5月中旬社區疫情爆發,隨後全國升至三級警戒,近日再延長至7月26日,不過指揮中心公布將自7月13日起實施「微解封」,部分產業可依防疫指引開始營業,但相關政策公布後,引起不少人反彈,台灣本島也全數不跟進「餐飲內用」,對此名嘴朱學恒曝光中央「沒有說的一句話」。
    2021/07/11 12:01
  • 林昶佐遭爆任228董事「只開1次會」 受難家屬心淌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昨(3)日又遭前228國家紀念館長、受難者家屬廖繼斌痛批,這位曾任228基金會董事、自詡為228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的15次的董事會中竟只出席1次,其餘14次全都未到。而「宅神」朱學恒也對此直言「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天就會業力引爆!」
    2021/07/04 18:07
  • 「豬肉公主」身分遭起底 朱學恒:她是林昶佐的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昨(2)日爆出41人確診,在地立委林昶佐被市場自治會長當眾嗆:「沒為萬華做事」。對此,號稱東門市場「豬肉公主」的張采婕昨日在臉書為林昶佐發聲,內文也提到林昶佐要求讓市場人員優先打疫苗的公文,不過網友發現,農委會早就行文衛福部,林昶佐只是來收割。此外,宅神朱學恆起底張采婕,指她就是林昶佐團隊的人,難道能期待她不幫林昶佐說話嗎?
    2021/07/03 17:43
  • 送花籃到指揮中心! 朱學恒遭告發妨害公務

    宅神朱學恒臉書PO出遭民眾檢舉妨害公務的通知書,理由是他送花籃到指揮中心,朱學恒就酸,民進黨執政之後,熱心民眾就特別多,甚至他也問過律師,基本是民眾是不會去告發妨害公務罪嫌。
    2021/06/30 19:21
  • 「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 朱學恒6問題開嗆林昶佐

    新冠肺炎本土大爆發至今已將近一個月,其中台北市的萬華更成為這次疫情重災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13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將疫苗優先分配給萬華地區,對此,名嘴朱學恒昨(14)日發文隔空回擊,決定發放疫苗的人明明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但林卻要柯文哲多發疫苗,更大酸「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該問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
    2021/06/15 11:13
  • 端午國道塞爆 朱學恒嗆:政府只會作圖防疫

    今(12)日是端午連假首日,政府不斷呼籲民眾別返鄉,避免造成防疫破口。交通部也在昨(11)日晚間9點嚴格控管匝道車流量,沒想到國道卻嚴重回堵。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總統蔡英文說疫情已獲控制,但不下令禁止移動,卻對匝道進行實質管制,質疑物流車輛和上班族能飛過匝道口嗎?他痛批國家的防疫工作,全靠做圖、鬥爭和不科學的手法騙人,跟第三世界國家沒兩樣。
    2021/06/12 18:05
  • 揭AZ代工破局內幕!陳時中挨批誤國:無心取得疫苗先機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料AZ疫苗研發團隊曾找台灣代工3億劑消息,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直指「郭正亮想彎道超車」,同時批評指揮中心未及時力挺本土疫苗研發,無心規畫取得疫苗的先機,「是為誤國」。
    2021/06/11 11:09
  • 給全國示範!朱學恒送侯友宜花籃 「8字留言」萬人讚翻

    名嘴「宅神」朱學恒近幾日天天送出花籃,1日先是衛福部疾管署,2日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今(4)日輪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在花籃寫下「雙城一命,同舟共濟」,認為要給全國一個示範,否則不團結搶疫苗永遠防堵不完,獲得萬人按讚。
    2021/06/04 22:33
  • 送花籃被柯P回「折現金就好」 朱學恒秒曝超前部署

    名嘴「宅神」朱學恒連日來到處送花籃,先是送給指揮中心,又送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日再送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大讚「阿北罵的(得)真好」,結果柯P收到後竟回「折現金給我就好,不用浪費錢!」但朱學恒早已超前部署,立馬曬出「斗內證據」。
    2021/06/04 11:25
  • 宅神又送花!氣轟「人命不如股價」 獻給這位阿北

    名嘴「宅神」朱學恒連日來送花籃,先是送指揮中心,後來又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想到今(3)日又送了!這回對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還大讚柯P「阿北罵的真好!」
    2021/06/03 16:05
  • 槓中央才被轟爆!宅神又出手送花籃 贈「16字給他」

    疫情大爆發,名嘴「宅神」朱學恒昨(1)日贈送4盆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呼籲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引各界熱議。他今(2)日再送花籃寫下16字給有意捐贈疫苗給台灣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2021/06/02 21:03
  • 防疫人員遭攻擊、批評 總統:暴力、羞辱無助克服疫情

    國內疫情延燒,卻陸續發生護理人員遭攻擊,宅神朱學恒還送喪禮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身兼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在中常會上發言表示,這幾天,有護理師遭到攻擊,也有人對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有一些羞辱的語言。我要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
    2021/06/02 16:04
  • 朱學恒送花圈惹怨 王薇君、醫師同聲嗆

    宅神朱學恒送花圈到指揮中心引發熱議,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在臉書上痛批,這樣的舉動是在觸霉頭,也有醫生認為,應該要多給負重前行的人鼓勵,朱學恒也強調,醫護是很需要幫忙,但不挺他們的是指揮中心,另外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則是發起了人民要疫苗的抗議行動。
    2021/06/02 13:45
  • 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眼見台灣疫苗短缺,「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忍不住發聲疾呼,盼「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抨擊,包括歌手豬頭皮(朱約信)、駐德大使謝志偉及立委趙天麟發文狠批小燕姐。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小燕姐是在為蒼生百姓求,以她的財力根本可飛美國打免費疫苗;名嘴謝寒冰也痛斥綠營,根本是因為「這一波根本沒辦法交代」,只好轉移焦點。
    2021/06/02 11:18
  • 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1)日送了4盆白色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還寫上4句話「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要警告為官者別怠惰,坐視人民一個個死去。對此,男星柯宇綸痛批「想請問這跟拿刀捅醫護有什麼不一樣?」更指朱學恒送的花籃包裝不了惡意。
    2021/06/02 10:48
  • 比中指點名「這3人」開砲 王薇君: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台灣社區疫情嚴峻,不過在全國共體時艱之時,卻陸續發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插隊打疫苗、名嘴「宅神」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確診者砍傷3名護理師等糾紛,讓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氣到比出中指,感嘆自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2021/06/02 10:45
  • 朱學恒送疾管署「白花籃」 蘇揆批:詛咒努力的人

    疫情嚴峻之際,名嘴朱學恒今(1)天早上送了4座白色花籃,到疾管署門口,就衝著當時疾管署正在開防疫會議,花籃題有「爾俸爾祿、上天難欺」等字句。行政院長蘇貞昌怒批,不恰當!根本是在詛咒防疫團隊。
    2021/06/01 18:53
  • 朱學恒送花籃斥「上天難欺」!陳時中20字回應了

    名嘴「宅神」朱學恒今(1)日上午送了4盆花籃到指揮中心,並寫下4句「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痛批指揮中心坐視同胞染疫上百死亡,警告為官別再怠惰。對此,陳時中今僅以20字回應。
    2021/06/01 15:01
  • 宅神送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 蘇揆:詛咒努力工作者不恰當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31)日才到廣播電台送上花籃,上頭寫道「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今上午又送了4盆「喪禮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文寫下「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
    2021/06/01 12:06
  • 「坐視人民一個一個死!」 宅神送4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31)日才到廣播電台送上花籃,上頭寫道「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今(1)日上午,正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正在開記者會時,他又送了4盆「喪禮花籃」過去,並發文寫下「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
    2021/06/0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