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朱學恒 結果共525筆

  • 遭鍾沛君指控強吻!朱學恒「沒辦法否認」:願承擔所有責任

    由民進黨性騷案掀起開端的政壇「MeToo」風暴愈演愈烈,現也有愈來愈多受害者跳出來為自己發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晚就在臉書發文,指控「宅神」朱學恒去年一次餐敘後,竟趁著好友先行離去強吻她,還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對此,朱學恒稍早也在直播中回應此事,強調當下因「喝到斷片」,沒有任何記憶,針對鍾沛君的指控「沒有辦法否認」,但願意為了自己的錯誤行為負責,「絕對承擔所有後果」。
    2023/06/08 21:27
  • 鍾沛君也被性騷擾!控朱學恒「強吻摟抱」嗆:反正妳明天也不記得

    政壇性騷擾案再添一宗!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日前錄影時被問及「怎麼看民進黨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態度」,當時的她腦袋一片空白、幾乎無法開口,只因10個月前曾對她上下其手的人,正坐在她身邊,甚至若無其事看著這一切,也就是時事評論員朱學恒。
    2023/06/08 21:24
  • 稱「于美人的胸部沒比雞排妹小」 朱學恒道歉了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屢爆爭議,其上月接受訪問時,談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時稱「于美人奶也沒有比較小」,引發議論。朱學恒今(4)日表示,若是于美人感到介意,他願致歉。于美人也證實已接受道歉,也表示相信朱沒有惡意。
    2023/06/04 13:08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郭台銘出猛招 拋總統必備「3要素」喊要當台灣CEO

    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9)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郭台銘有話對你說」請益之旅台北場活動,與網紅「宅神」朱學恒及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一起座談。郭台銘表示,他認為台灣未來的領導者需要具備國際、經濟、科技上的能力,而這些正好是他擅長的領域,尤其眼下台灣最重要的就是要強化AI的課程、訓練,連哈佛醫學院院長一個禮拜有兩天上AI的課程,他爭取希望讓他有機會來當台灣的CEO,在他最熟悉、擅長的領悟能有所貢獻。
    2023/04/29 18:04
  • 數據告訴你缺蛋! 宅神曬「雞蛋行情圖」批:供給出問題

    國內缺蛋問題持續延燒,不僅如此,蛋價已兩度調漲,產地價與批發價來到每台斤45.5元及55元。宅神朱學恒今(13)日曬出台灣白肉雞、雞蛋及虱目魚的歷年行情圖,平均蛋價在去年(2022年)8月,以47元創下歷史新高至今未平,直言「科學數據告訴你現在缺蛋」。
    2023/03/13 14:36
  • 炎亞綸稱每天吃蛋!朱學恒3張照打臉 網酸:實名制快來了

    近日國內「缺蛋問題」鬧得沸沸揚揚,許多民眾抱怨到處都買不到蛋,藝人炎亞綸卻反駁表示自己「每天都吃到蛋」引起正反兩派論戰。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PO出3張照片打臉炎亞綸,不少網友看完也跟著大酸,「以後會不會要用健保卡實名制?」
    2023/02/23 15:48
  • 史書華出手!捐100萬助土耳其 點名館長、朱學恒跟上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土耳其和敘利亞重大傷亡,至今已累積超過1萬人死亡,各國救援團隊及物資不斷湧入災區。「盾牌牙醫」史書華也發文表示,「個人捐款10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並點名「館長」陳之漢及「宅神」朱學恒一起響應。
    2023/02/09 07:39
  • 宅神斗內破千萬稱霸全台 檯面下「驚人收入曝」他呼叫國稅局

    活躍於網路直播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竟是去年(2022)斗內(贊助Donate)第一名,也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析宅神被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並指他還有廣告分潤、其他斗內連結,直呼「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2023/01/05 10:19
  • 抖內第一名YTR竟是他!收破千萬贊助 網喊:有夠好賺

    「宅神」朱學恒時常邀請政治人物一起大談時事,也常開直播發表自己的看法。2022年剛過去,有網友發現,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是2022一整年贊助第一名的頻道,也是全台所有YouTuber中,第一個收到破千萬贊助的人!自2014年12月31日統計到2023年1月3日為止,總共獲得1008萬元的抖內。
    2023/01/04 17:54
  • 郭台銘再發聲!1句為BNT族請命 宅神轟爆政府:又騙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出,自己97歲母親先前已打3劑BNT新冠肺炎疫苗,如今台灣沒有BNT雙價疫苗可打,讓他母親無法接種。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台灣仍有100多萬劑BNT疫苗,雖是單價疫苗,但可作為追加劑使用。這讓郭台銘不忍了昨(20)晚在臉書發聲。此話一出讓「宅神」朱學恒留言1句怒轟政府。
    2022/12/21 09:49
  • 宅神朱學恒被告了!指林耕仁操弄網軍 3天沒道歉挨告2罪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直播中談及新竹市長選戰,不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攻擊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的感情私領域,不僅暗指林操弄網軍側翼,甚至大嗆對方「還要不要當人」。事後林耕仁團隊要求朱學恒3天內道歉並更正言論,如今期限已到,林耕仁競選總部今(7)日委任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控告朱涉犯《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誹謗罪。
    2022/11/07 16:36
  • 朱學恒嗆「幫林耕仁站台就打」 朱立倫:大家不怕被打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為此「宅神」朱學恒3日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回應,「大家都不怕被打」,強調大家都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同志。
    2022/11/06 17:26
  • 朱學恒嗆「準備挨打」 韓國瑜反酸:好可怕

    直播主朱學恒近日與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槓上,還撂下狠話,誰幫林耕仁站台「見一個打一個」,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昨天晚間,林耕仁造勢活動上,韓國瑜就幽默大酸,聽說有人要打我「好可怕」。
    2022/11/06 15:07
  • 現身新竹站台林耕仁 韓國瑜回酸朱學恒:有人要把我打死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相關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3日在直播時,替高虹安打抱不平,並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林耕仁今(5)日請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韓國瑜在台上發言時,也忍不住暗諷回擊。
    2022/11/05 22:03
  • 朱學恒撂「站台就打」 韓國瑜今替林耕仁輔選

    直播主朱學恒,近日槓上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還撂下狠話,表示接下來誰幫林耕仁站台,他「見一個打一個」;不過,今天下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要到新竹合體林耕仁,不少網友就湧入朱學恒的臉書,留言希望他「說到做到」。
    2022/11/05 14:53
  • 【今日熱搜】吳欣盈/北韓/台北市長辯論/灌籃高手/朱學恒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吳欣盈」。剛報到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昨(4)日國會總質詢處女秀,造型特地走黑色幹練風,不過,質詢時沒有在野黨習慣的嗆辣,而是一路笑臉迎人,請、謝謝、不好意思成了語助詞,不離口,甚至15分鐘總質詢時間都用不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5 11:55
  • 宅神朱學恒大翻車! 臉書被灌爆「快打韓國瑜」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昨(3)日直播時為高抱不平,痛批林挖出對手私生活,「你還要不要當人」,更放話「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沒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宣布明(5)日將與林同台,不少網友隨即湧進朱學恒臉書留言「快打韓國瑜」,引發熱議。
    2022/11/04 23:27
  • 靠攏戰鬥藍「棄保說」? 親藍粉專轟林耕仁

    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還在拚支持度,但繼戰鬥藍領袖趙少康,拋出「棄竹保北說」,如今又有「親藍粉專」,把砲口瞄準林耕仁;就連過去多與在野黨為伍的直播主朱學恒,都表明,之後誰替林耕仁站台,他就罵誰。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不解地說,「我有沒有聽錯?」
    2022/11/04 19:48
  • 柯建銘稱「高虹安麻煩大了」!宅神狠嗆:你兒子酒駕、運大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寄生國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高虹安「麻煩大了」,前立委郭正亮也透露,柯手上還有高虹安的黑料。對此,「宅神」朱學恒就酸,「王必勝還有小三,還生小孩,柯建銘要不要用同樣標準?」此外,他更批柯建銘兒子一個酒駕、一個運大麻,「好意思用這種標準要求別人?」
    2022/11/03 16:26
  • 蔣萬安親密緊貼女Coser?真相曝光 本尊尷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縣市候選人勤跑基層拉票,尤其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究竟鹿死誰手還未有定論。不過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緊貼一名Coser的合照,讓網友紛紛看傻,「蔣萬安?.....不用選舉?」不過真相曝光,其實照片是Podcast頻道《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與老公的放閃照,意外撞臉引起廣大討論。
    2022/10/26 15:32
  • 陳時中輸不得?郭正亮洩落選超慘後果 宅神驚喊:一人殺全黨

    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一個月,各黨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其中台北市選情戰況尤為激烈。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外界瘋狂拿防疫期間爆出的爭議猛攻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此舉就是在「算總帳」。而且高端事件絕對不只陳時中會受波及,倘若陳時中輸掉選舉,那勢必會牽連到2024總統大選。對此,「宅神」朱學恒驚呼,這就是所謂的「一人殺全黨」。
    2022/10/26 11:07
  • 柯文哲突中斷直播坐鎮槍戰 名導爆粗口:這個選總統會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突發生槍擊案,警匪對峙現場一度相當緊張,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正在和「宅神」朱學恒直播,接獲消息後決定中斷直播趕赴現場。此事件對照上週末台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南下輔選,名導楊雅喆忍不住爆粗口開酸「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
    2022/10/20 15:47
  • 民進黨輸「這縣市」恐潰不成軍? 他警告:從此一敗塗地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近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才剛平息失言風波,沒想到又慘遭影射,即便相關事情確定非屬實,不過高虹安也說「民進黨臉書仍不更正、修改錯誤內容」。為此,名嘴朱學恒用此事直言,民進黨輸掉新竹選戰將潰不成軍,甚至此後一敗塗地。
    2022/10/02 12:17
  • 怕了?宅神爆猛料曝民進黨動員回防「這縣市」 全力圍攻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在記者會上澄清論文無抄襲,沒想到竟脫口「戰學歷」遭到外界圍剿,不過卻也意外衝出高聲量。對此,「宅神」朱學恒爆出猛料,透露民進黨已下令全部人回防新竹市,全力打掉高虹安,他也直言,這次回防程度非比尋常,這次破口恐就在新竹市。
    2022/09/23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