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未證實 結果共250筆

  •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9/12/11 15:34
  • 傳黃心穎有許志安種? 鄭秀文IG動態吐心聲

    港星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日前發生偷吃風波,引發香港演藝圈震驚。事後許志安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妻子鄭秀文則選擇原諒;至於小三黃心穎,因為此事後神隱起來,傳出她改名在美國當房仲。但現在有消息爆料,指稱黃心潁懷了許志安的孩子,還準備在美國結婚,引發網友的關注;不過此消息來源並未證實,可信度存疑,粉絲們則是心疼鄭秀文。
    2019/10/31 12:12
  • 快訊/蔡總統09點半記者會 宣佈APEC代表人選

    總統蔡英文將在早上9點半,臨時召開記者會,預料將宣佈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代表人選,傳出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再度出任,不過總統府尚未證實,有待總統稍待一會親自公佈。
    2019/10/14 08:26
  • APEC峰會代表 蔡英文將宣布張忠謀再任

    今年APEC經濟領袖會議,11月16、17日將在智利舉行,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將召開記者會,宣布領袖代表;先前曾傳出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再擔任領袖代表,不過當時府方並未證實。
    2019/10/14 08:26
  • 港藍儂牆變靈堂 逾300白衣人凌晨突襲破壞

    7月1日香港示威遊行闖入立法會,現在多家媒體報導,數10名示威者害怕被秋後算帳,已經來到台灣尋求庇護。對此陸委會尚未證實接觸示威者。此外,香港爭議仍持續延燒,大埔藍儂牆再次遭到破壞,民眾直擊,凌晨2點超過300名白衣人,不但撕毀支持反送中的便利貼,還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看到有媒體拍攝,這群白衣人全都逃往同一個方向,被遊覽車接走。
    2019/07/19 15:41
  • G20是否有川習會? 中國外交部未證實

    對於美方數度提及G20將舉行「川習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並未證實這項安排,僅說有具體消息會及時發布。他並強調,若美方願意「平等協商」,中國大門敞開。
    2019/06/10 18:14
  • 快訊/吳韓會即登場? 吳敦義6日赴高雄出席活動

    外界關注吳敦義何時會跟韓國瑜碰面,國民黨人士剛剛透露,吳敦義6號行程在高屏地區,參加寺廟活動,雖未證實就是4月6號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仍引發聯想。
    2019/04/02 16:06
  • 吳敦義6日赴高雄參加寺廟活動 引吳韓會聯想

    外界關注「吳韓會」何時登場,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透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6日行程在高屏地區,預計參加寺廟活動以及一連串的拜會行程,雖未證實當天將與韓國瑜見面,仍引發聯想。
    2019/04/02 12:56
  • 擬轉售家樂福?台糖5家量販店 1年虧3億

    在全台有5家分店的台糖量販店,因為經營條件不佳,加上競爭激烈,連年虧損,光是去年就虧了3億元,外傳台糖曾和家樂福洽談,擬將全台的量販店,租給家樂福經營,由台糖收租金,對此,台糖並未證實,只強調確實有在找合作對象,但仍未談妥。
    2019/03/06 15:30
  • 張柏芝小兒出生登記曝光 父親欄留白

    港星張柏芝上個月證實自己生了第3胎,取名叫「小王子」。一度外傳父親是富商,張柏芝也從未證實。不過出生登記曝光後,父親欄位空白處理,沒出現任何人的名字。根據香港《出生登記條例》,這代表小孩和生父沒有關係,即使爸爸離世後,也無法繼承家產。
    2019/01/29 12:31
  • 敲定了! 白宮宣布川金二會將在2月底登場

    白宮今天宣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二度會面,時間點就在2月底,但白宮並未證實或否認地點是否在越南。
    2019/01/19 09:19
  • 快訊/殺人埋屍案 警約談死者車隊同事說明

    插播最新消息,南投發生殺人埋屍案件,警方追查嫌犯身份,和犯案動機,下午同步約談死者計程車隊同事,到南投偵訊釐清案情,是否跟埋屍案有直接關係,警方目前尚未證實,稍後有最新進展,將隨時帶給您連線報導。
    2019/01/05 18:38
  • 華碩傍晚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 傳執行長交棒

    電腦品牌廠華碩宣布將於今天下午5時30分於關渡總部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外傳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將辭職並創業,交棒給許先越、胡書賓任共同執行長,但華碩官方未證實。
    2018/12/13 16:42
  • 中美談判90天期限 中國外交部隻字不提

    中美兩國元首會晤結束後,雙方提出的聲明表述有差異,中國外交部被問及這個問題時,隻字不提貿易戰休兵期限90天的「時間表」,對於中國將降低美國進口汽車關稅等問題也未證實。
    2018/12/04 11:47
  • 是否調查川普? 裴洛西:眾院委員會主席定奪

    美國聯邦眾議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今天未證實民主黨是否將尋求總統川普提供個人報稅資料,強調相關監督決定由眾院各委員會主席定奪。
    2018/11/08 09:56
  • 為愛定居泰國尪竟玩鹹濕3人行 范筱梵回「沒事」友心疼

    2002年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的女星范筱梵,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後,淡出演藝圈定居泰國,還為對方生下2子,不料昨天(16日)卻驚傳2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范筱梵老公被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也外流,對此范筱梵本人雖未證實,但她今天(1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表示「我是最勇敢的梵哥,會努力的奮戰下去」,而友人也為她抱不平,指范筱梵為老公「徹底變小女人」,不過對於眾人關心,她還是堅強回應「沒事」。
    2018/10/17 08:43
  • 網傳美駐北京使館外發生爆炸 官方尚未證實

    中國社群媒體消息指出,美國駐北京大使館門前今天下午發生爆炸,一名男子自製爆炸物,原先想扔進大使館內,卻在他身邊爆炸,旁邊警車也有損毀,大使館附近通道已封鎖。
    2018/07/26 14:29
  • 坂口健太郎死會!與上億千金「結婚為前提」熱戀中

    日本「鹽系男神」代表坂口健太郎死會了!緋聞對象則是同樣為知名演員高畑充希,雖然雙方1年半前就已傳出熱戀消息,但兩人進度神速,據傳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已見過雙方家長,只不過雙方目前尚未證實消息。
    2018/07/16 13:36
  • 錢帥君未婚生子曬鑽戒 閨密爆料老公買光台北玫瑰補求婚

    模特兒出身的錢帥君日前遭到週刊爆料未婚生子,還被拍到開著豪華轎車到貴族學校接孩子上下學,不僅入住高級豪宅,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的她,享受貴婦般的優渥生活,也傳出她將秘婚富二代,雖然錢帥君從未證實孩子的爸是誰,但近日遭到閨密爆料「她被老公補求婚了」。
    2018/07/15 15:54
  • 蘋果iPhone X換紅色新裝 傳4月上陣

    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在4月推出紅色版iPhone X與iPhone 8系列,而iPhone7系列(PRODUCT)RED去年就在3月底問世 ,時隔一年,蘋果(PRODUCT)RED確實可能會有新品推出,但國內電信通路尚未證實。
    2018/04/03 12:57
  • 快訊/天宮1號09:57墜安徽、河南交界 陸未證實

    北美防空司令部表示,大陸發射的「天宮一號」太空站,估算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57分,在大陸安徽和河南交界處墜落,不過目前大陸方面並沒有證實消息。但近期早已引發國際討論,因為如果墜落過程中沒有燃燒完全,可能有毒物質會隨著落地,替當地帶來危害。
    2018/04/01 10:32
  • 金正恩訪中 美未證實強調期待川金會

    美國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抵中國訪問,對此,白宮首席副發言人夏哈(Raj Shah)今天說,美國無法證實相關報導是否屬實,但期待未來可能舉行的「川金會」。
    2018/03/27 08:46
  • 傳接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訪紐約仍未證實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在紐約就外傳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事表示,這是很重要的事,返台後就會慎重思考與決定,一切以對台灣及民進黨最有利的角度思考。
    2018/03/19 10:52
  • 檢調搜北市中一所 警:若涉不法會處置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今天早上8時許遭檢調搜索,派出所所長和涉案警員已帶回偵訊,外傳疑似涉及包庇色情行業,警方未證實,但表示若涉不法將斷然處置。
    2018/03/12 13:07
  • 傳擬向美採購F-18戰機 空軍未證實、未否認

    國軍對美武器採購傳出空軍有意向美國購買F-15或是F-18型戰機,空軍司令部今天未證實但也未否認此消息,只表示相關武器需求,均依軍種作戰實需及未來敵情威脅進行整體規劃。
    2018/02/13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