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服裝店 結果共71筆

  • 風吹雨淋姿勢不變? 站崗的是假人

    國軍又傳出使用假人站崗,而且就在前線;金門縣芎林村一處位於馬路中央的防空機砲台,使用類似服裝店裡人形模特兒的假人看守,被經過的民眾發現,不少人看了嚇一大跳。
    2008/08/08 18:35
  • 冠希慾照/老闆陷風暴 陳冠希的店生意興隆

    不雅照風波爆發後,陳冠希的演藝事業,面臨空前危機,不過他在香港和大陸開的服裝店,生意倒是沒有受到影響,TVBS實地走訪陳冠希在香港和上海的2間分店,發現還是有很多顧客上門,很多人說,不會因為陳冠希事件,改變自己買衣服的決定。
    2008/02/18 19:48
  • 搶註商標 武漢服裝商狠敲LV5億

    法國名牌LV在大陸地位可能不保。大陸媒體報導,湖北武漢一名服裝店老闆,5年前發現LV在商標註冊上,只在部份的商品類別上登記,於是搶先註冊,儘管LV已經提告,但他仍舊保有「商品包裝」上的商標權,現在他出價1.2人民幣,要求LV在耶誕節前找他協商。
    2007/12/23 12:21
  • 恐嚇溫慶珠 竹聯幫虎堂堂主被逮

    刑事局大掃黑逮捕20名幫派份子,意外破獲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遭恐嚇案件;疑似因為溫慶珠的前男友,投資夜店和股東發生金錢糾紛;股東就夥同竹聯幫虎堂正副堂主,率眾到溫慶珠的服裝店,恐嚇討債80萬元;溫慶珠澄清這起金錢糾紛,和她並沒有任何關係。
    2007/11/06 10:34
  • 4千萬豪宅當倉庫 售屋廣告避警緝

    事實上陳姓主嫌已經不是第一次賣仿冒品被抓,他原本在夜市裡擺攤,因為熟悉仿冒品通路,生意相當好;25歲開了第一家服裝店,7年內陸續在台北、台中開了8間店面,年收入近5千萬,甚至在天母買豪宅當倉庫,但最近被警方盯上後,打算賣掉,躲避警方查緝,但還是晚了一步。
    2007/10/13 18:07
  • 古天樂、劉嘉玲 出席欣賞時裝秀

    昨晚尖沙嘴有一家時裝店辦服裝騷,來看秀的圈中人包括了古天樂、劉嘉玲以及任達華夫婦。
    2006/12/01 20:51
  • 〈獨家〉借錢搞服裝! 小助理也變老闆娘

    經濟不景氣,錢越來越薄!在台北,有一個原本任職於台灣經濟研究院的助理,因為不甘心每個月只領2、3萬的死薪水,索性辭職不幹,借錢出來開服裝店,才短短幾年,就已經變成營業額年上千萬的老板娘,身價不可同日而語。
    2006/11/13 18:32
  • 天下圍攻賊猖狂 竊走450萬服飾

    台北市羅斯福路的知名女裝店「萊卡佛」,國慶日清晨遭小偷,歹徒5分鐘內就搬走500多套服裝,市價450萬。案發後店家立刻報警,但轄區的中正二分局,竟然在17個小時後才做筆錄,而且沒有通報為重大刑案,店家懷疑,警察是因為「天下圍攻」維安勤務,無法顧及老百姓安全,讓竊賊得逞,延誤破案時機。
    2006/10/14 12:22
  • 東區高級服裝店 白天遭砸毀

    台北市東區一家精品服裝店,上個月底才遭到歹徒大白天砸店,半數的櫥窗玻璃全毀,歹徒很囂張,當時還衝進店裡嗆聲說還會再來而7月1日他們竟然真的又跑來,把不僅砸破大門玻璃,甚至還潑灑油漆,服裝店老闆懷疑,可能是房東為了逼他們搬走,才會找黑道來砸店。
    2005/07/03 17:26
  • 櫥窗禁止只放瘦子衣 阿根廷立法

    為了追求流行,許多少女強迫自己瘦身,才能穿的下櫥窗裡的漂亮衣服,阿根廷政府企圖遏止這種惡性減肥風,立法規定服裝店必須展示大尺寸的衣服,違反的服裝店最多被罰款577萬台幣。
    2005/06/05 07:03
  • 追緝千面人!四套服裝來自「天津街」

    千面人服裝多變化似乎是為了避免被指認,但警方解讀作案畫面,發現千面人的衣服似乎都來自同一出處,也就是號稱台中五分埔的天津街,目前正在逐一清查,請天津街的男裝店家也幫忙指認。
    2005/05/20 18:33
  • 敗家女成功轉型 開4家店月賺40萬

    您相信有人自稱「敗家女」敗出心得,因此成為很會賺錢的小富婆嗎?台北市就有這樣一個66年次的女生,學生時代是個不折不扣的敗家女,拚命打工也拚命血拚,一次都買十幾萬元的衣服,她自稱敗金敗出買衣服的精準眼光,讓她3年內開了4家服裝店,現在每個月淨賺40萬。
    2005/01/11 18:20
  • 蕭淑慎被檢舉 轉賣五分埔貨 價飆6倍

    藝人蕭淑慎所開設的服裝店,被民眾檢舉都是廉價的五分埔貨,最新一期壹週刊拍到,蕭淑慎的店長,大包小包在五分埔買東西,原價只要5百塊的毛衣,到了店裡就賣到2千多塊,對此蕭淑慎經紀人否認這個說法,不過,TVBS實地走訪五分埔,店家證實常看到店長小可來跟他們買衣服。
    2004/12/15 12:24
  • 舒淇為服裝店剪綵 暢談未來工作計畫

    舒淇穿上某知名品牌的時裝,出席為該服裝店剪綵,該店高層送了一款全新設計的腕錶給她。休息了一段日子的她,終於下定決心要努力工作,準備要到韓國拍電影了。
    2004/10/28 21:10
  • 請問「小莉」開的服裝店地址在那裡呢?

    Q.請問~65年次的「小莉」開了間不到5坪的服飾店,店址在哪裡?謝謝!
    2004/10/05 16:07
  • 三重服裝店失火 所幸無人傷亡

    今天凌晨4點左右,三重市中央北路的一家服裝店突然發生冒出濃煙,消防員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滅火,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搶救,火勢順利被撲滅,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04/09/13 06:56
  • 知名服飾品牌發表會 陳冠希任嘉賓

    某知名休閒服裝品牌為秋冬裝舉行發表會,邀來話題人物陳冠希作嘉賓,本身已是一家hip hop時裝店老板的他,表示並不介意出席其他時裝品牌的宣傳活動,不過他並未打算為自家品牌辦服裝秀。
    2004/08/31 21:52
  • 貼膜童裝可能含毒 國內童裝業震驚

    雖然台灣區迪士尼業者一再聲稱材質和美國廠商不同,不過根據毒物科醫師的說法,只要是在衣服貼上薄膜圖案,都會使用到苯二甲酸鹽這種有毒化學物質,我們實地追蹤國內幼童服裝店,發現台灣製造的童裝,大部分都是可能含毒的膠膜印花,店員說,由於顏色鮮豔,小朋友喜歡,當然也賣得最好。
    2004/06/25 18:09
  • 〈獨家〉麥當勞闢童裝市場 全球上海首賣

    麥當勞一向專營速食餐飲,不過現在除了有吃的,更有穿的,全球第一家麥當勞童裝剛剛在對岸的上海開店,以小朋友服裝為主的麥當勞童裝店向TVBS表示,除了在上海,他們預計今年秋天將進軍台灣的童裝市場。
    2004/03/29 18:00
  • 保育人士 抗議時尚業用動物毛皮

    為了抗議人類因為時尚而殘殺動物的粗暴行為,一群保育人士最近聚集在義大利首都羅馬的一間知名服裝店門口,強烈的表達了他們對該服裝店以狐狸皮和貂皮製作服飾的不滿。
    2004/02/28 17:10
  • 結束香港服裝店 章小蕙來台拼現金

    前B嫂章小蕙結束香港的服裝店,精心挑選3千多件名牌衣物,來台灣辦拍賣會拼現金,對於敏感的感情問題,章小蕙坦承已經和澳洲男友分手,但是她隨時期待新戀情,因為章小蕙說,愛情就像是保養品,絕對不能少。
    2003/08/13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