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麥當勞闢童裝市場 全球上海首賣

記者 林瑋鈞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麥當勞一向專營速食餐飲,不過現在除了有吃的,更有穿的,全球第一家麥當勞童裝剛剛在對岸的上海開店,以小朋友服裝為主的麥當勞童裝店向TVBS表示,除了在上海,他們預計今年秋天將進軍台灣的童裝市場。

TVBS特派記者林瑋鈞:「看到M,就想到賣漢堡的麥當勞,不過現在他也推出了童裝,而且在上海這裡已經有全球第一家專賣店。」

帥氣休閒的小男裝,俏麗可愛的細肩帶,吸引顧客上門的,是這個世界知名的品牌,還是服裝本身?上海民眾:「我還第一次看到。」記者:「覺得怎麼樣?」上海民眾:「覺得好像顏色方面很鮮豔,蠻吸引人的。」上海民眾:「蠻好的。」記者:「價位呢?能接受嗎?」上海民眾:「可以的。」

中檔價位果然令這小姐不在意荷包失血,她買了小男生的外套,一條同樣色系的褲子,又買件相襯的T恤,作為童裝界的新兵,進駐這家陳列各種品牌童裝的百貨公司才一星期,麥當勞童裝就拿下銷售冠軍。童裝銷售員:「歡迎光臨麥當勞童裝,請隨意看一下。」

到4月份,大陸地區預計有30個據點,年底前達到100家店,而台灣也將在近期內看到Mckids,準備四五月份後。麥當勞童裝代理公司總經理仇小濱:「五月份準備進行台灣市場的開發,現在很多台灣的終端銷售已經跟我們有過接觸。」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全球餐飲速食業的老大哥,從吃的到穿的,還要再延伸觸角。麥當勞童裝代理公司總經理仇小濱:「要開發到兒童的生活裡面去的話,McKids這個品牌涵蓋了服裝、服飾、鞋、帽、包、玩具,甚至於DVD、音響。」

初期進軍8歲以下孩童,接著要囊跨小學以下青少年,麥當勞來勢洶洶,要攻佔全球兒童的消費市場,第一波就鎖定海峽兩岸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2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