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有條件 結果共936筆

  • 上海29日恢復內用!流程複雜 業者:不知如何申請

    解封近1個月後,上海將於29日起有條件恢復內用,不少商家已經著手準備迎接人潮,然而開放內用代表必須承擔防疫責任與壓力;此外有業者稱仍未收到通知,不知如何申請報備。
    2022/06/28 14:25
  • 畢旅解禁!台中國高中7/1恢復實體課程 暑期輔導半天

    今(26)日本土確診數跌破4字頭,新增3萬9586例個案,其中台中市為5520例,市政府表示,隨著疫情趨緩,疫苗覆蓋率穩定提高,即將「有條件」開放實體課程跟活動。進入暑假期間,國中及高中從7月1日起,國小及公立幼兒園則從7月18日起施行,教育局也已經擬定防疫指引,國高中可跨縣市戶外教學,暑期輔導以半天為原則,避免在校脫口罩用餐。
    2022/06/26 16:03
  • 探視陪病放寬!人數限制、採檢規則一次看 滿足這條件免篩

    指揮中心今(24)日表示,因應國內疫情趨緩,民眾的疫苗接種率提升,衡酌民眾陪(探)病需求及醫院防疫安全,將放寬原中央規定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高雄市、花蓮縣等6縣市醫院除例外情形外,暫停探病的限制,自即日起有條件放寬全國醫院陪(探)病管理措施,並調整住院病人經醫療機構評估有照護需求者之陪病人數、及陪病公費篩檢之疫苗劑次條件。
    2022/06/24 14:17
  • 上海昆山通勤20日有條件開放 地鐵封閉解除仍無果

    上海市與江蘇省昆山市相鄰,卻因嚴格防疫交通阻絕。昆山市今天宣布,20日早上6時起有條件「點對點」開放滬昆通勤,但未提到封閉逾4個月的地鐵站是否重新開放。
    2022/06/19 23:04
  • 暌違2年!香格里拉對話今登場 美中防長會晤成焦點

    受疫情影響,已經兩年沒有舉辦的香格里拉對話,今(10)日正式登場,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美中防長對話』,預計將聚焦在台灣、香港和其他區域安全問題上,不過對於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先前對外宣布,要與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進行雙邊會談後,大陸方面是否會答應進行會談,目前尚未完全敲定。今(10)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這是繼2019年疫情之後,首次舉行的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是各國國防部長或情報首長齊聚一堂,討論『區域安全議題』的重要場合,而早些美國已經表明,要跟大陸的國防部長見面,但大陸方面回應,須『有條件』的見面,所以在雙方見面之前,可能還有事情必須要協調、或是還沒有得到北京當局的同意。」
    2022/06/10 16:10
  • 石明謹可當球評了 公務員「兼職」三讀通過

    立院三讀通過,放寬公務員的兼職規定,未來在不影響本職的情況下,可有條件的進行兼職,也能領報酬。之前員警石明謹,才因兼職球評被罰20萬,他認為修法是好的開始,不應該因為才藝遭到懲罰。
    2022/05/30 23:32
  • 拿烏糧當籌碼 俄副外長:解除制裁就放行運糧船

    上千萬噸烏克蘭生產的糧食,因為俄羅斯封鎖港口,運不出去,導致全球糧食短缺。「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表示,俄國願意有條件開放,讓載運「糧食」的船隻出境。
    2022/05/26 15:53
  • 防疫保單怎理賠?「居家照護、陪同隔離」3大爭議一次看

    國內確診人數愈來愈多,防疫保單理賠爭議不斷,尤其家長因照顧孩童「陪同隔離」不理賠,更是引發不少民怨;不過昨(23)日政策急轉彎,金管會主委、官員接受立院備詢時指出,家長陪同隔離應有條件理賠,即便不是密切接觸者,也能拿到理賠金,防疫險理賠究竟該如何申請?《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注意事項供讀者參考。
    2022/05/24 12:25
  • NHK:拜登有條件支持日本成為常任理事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與來訪的美國總統拜登會談,NHK報導,兩人都認為有必要改革與強化包括安理會在內的聯合國,拜登也表明若能實現安理會改革,支持日本成為常任理事國。
    2022/05/23 15:06
  • 南橫梅蘭明隧道巨石掉落 山友逾時滯留開罰首例

    近日山區午後多雨,5月初開通的南橫公路,梅蘭明隧道掉落一顆巨大石頭,連防落石棚也攔截不住,一度造成交通封閉,由於南橫公路有條件開放,下午五點以前,梅山到向陽路段必須全面淨空,但近期有山友故意滯溜拖延,警方祭出鐵腕,也開出了首張違規紅單。
    2022/05/22 18:42
  • 陪孩居隔有條件理賠! 綠委飆金管會:放水

    家長陪同孩童居隔的保單怎麼理賠,日前金管會解釋,若孩童確診可賠,但孩童若因同學確診而隔離,家長屬自願陪同隔離,故不須理賠,但這也讓民進黨立委直呼不合理,因為政府開出的居隔單,不會特別標註是接觸確診者隔離,或是接觸者的接觸者而隔離,更痛批所謂的「自願隔離」,根本是金管會自創的名詞!
    2022/05/17 13:37
  • 防疫險理賠改以數位證明替代 富邦、國泰有條件同意

    有關防疫險理賠,產險業界對數位健康證明是否可替代診斷書看法分歧,產險公會交由各公司自行決定,經各公司內部會議,目前富邦產險、國泰產險、泰安產險、旺旺友聯產險、南山產險均已同意數位證明可替代診斷書,但保留事後查核權。
    2022/05/11 15:30
  • 悚!南橫公路傳7人遺體黏山壁 「猛鬼隧道」恐怖傳說曝

    南橫公路(省道台20線)2009年遭莫拉克颱風重創,歷經多年整修,終於在1日全線有條件開放通行,其中位於最高點的「大關山隧道」附近風景秀麗,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不過,大關山隧道其實是全台知名的「猛鬼隧道」之一,相傳當年為了開鑿隧道,工人使用炸藥炸開山壁,卻有7名工人當場被炸飛,其他人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倒入快乾水泥,導致7人的遺體被永遠固定在天花板上。
    2022/05/06 18:20
  • 政院修《兵役法》  遺族「有條件」比照榮民遺眷

    為加強對國軍官兵眷屬的照顧,行政院會今(5日)通過《兵役法》第44條修正草案,明定官兵服役10年以上若不幸亡故,遺族得比照國軍退除役官兵遺眷,由退輔會依相關法令照顧。
    2022/05/05 12:46
  • 買房選「醫院或廟」旁邊?網一面倒曝神優勢:完全不用想

    現代人買房不易,在下手前除了必須考量價格、生活機能、格局等,地段也是一個重要的關鍵,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要是所有條件都相同,大家會比較傾向住在「醫院」還是「廟」的附近,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05/03 21:51
  • 南橫開通人車擠爆!驚見垃圾一堆「每2百公尺就有」

    南橫公路5月1日有條件開放通行湧入車潮,甲仙工務段人員趁管制日巡視發現遊客帶來許多垃圾,沿線每200公尺就有,其中以寶特瓶最多,讓人員疲於撿拾,呼籲用路人自備水壺。
    2022/05/03 19:03
  • 好塞!南橫通車首日湧入近6千輛車 成「類停車場」

    南橫公路今天全線有條件開放通車,截至下午2時,從高雄梅山口或台東向陽端進入車輛共有5836輛。有不少車輛為欣賞風景違停紅線,造成回堵;工作人員也巡查發現,沿途垃圾變多。
    2022/05/01 16:46
  • 我們來了!南橫復通首日 遊客車陣綿延逾3公里

    南橫公路高雄梅山口到台東向陽路段,今天一早7點有條件恢復通車,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有車潮湧入梅山管制站,等著一睹中斷13年的南橫風采!通車前一刻,這汽機車車潮綿延了3、4公里長,真的是盛況空前。
    2022/05/01 12:20
  • 長照、探病有條件開放「6縣市除外」 這類人要快篩陰性證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因應國內COVID-19疫情發展,為防範COVID-19於住宿式長照機構內傳播風險,即日(4月22日)起調整全國住宿式長照機構訪客管理措施,重點說明如下:
    2022/04/22 14:18
  • 有片/烏軍靠城鎮戰消秏俄國軍力 台海戰場環境可借鏡

    烏克蘭的城鎮戰策略奏效,台灣有條件循相同模式嗎?專家認為,未來一旦開戰,高度都市化的台灣,也可能透過城鎮戰續命,爭取更多時間。台灣雖然有海峽作為天然屏障,但共軍一旦渡海,突破灘岸,馬上就會進到城鎮來,對於守軍而言,城鎮戰具備優勢,能讓敵軍陷於陌生的市區樓房環境中,然而退役少將也坦言,城鎮戰很可能會傷及無辜,造成平民傷亡。
    2022/04/12 23:06
  • 想參考韓國「與疫共存」有條件! 關鍵在「這」

    台灣疫情持續緊張,確診數不停創下今年新高,在這樣的狀況下,何時才能回復正常生活呢,其實看看韓國的例子,就算確診數標到一天62萬人,還是走在與疫共存的政策上,而現在的韓國,雖然確診數還是很高,但大家已經習以為常,生活也回歸疫情前的樣子,過程當中有沒有能值得台灣效仿或是借鏡的地方,帶您一起來看。
    2022/04/07 22:59
  • 分析/侯友宜提「在宅照護」 台大醫點關鍵!輕症者在家有條件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推出的「新台灣模式」,也掀起地方首長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戰火,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更開出第一槍,向中央呼籲及早開放「在宅照護模式」,讓無症狀、輕症患者的家戶密切接觸者,以家庭為單位照顧,如病例數仍每日激增,防疫旅館和檢疫所無法負荷,「在宅照護」勢在必行,但這並不是說做就做,如真要實施,詳細辦法、後勤部隊的安排,才是真正考驗。
    2022/04/06 11:31
  • 解隔鬆綁「接觸者恐關更久」  避潛伏期傳播

    指揮中心針對隔離條件陸續放寬,無論是本土還是境外都通用,像是PCR一採Ct值<30的個案,只要連續2採陰就能免除隔離10天規定,不過境外移入個案有條件,就算提前達標的話,還是需要在防疫旅館隔離到入境滿10天。
    2022/04/04 19:31
  • 俄下通牒投降才開人道走廊 烏反嗆不可能

    烏克蘭南部港城「馬里烏波爾」遭圍困超過兩週,正上演可怕的人道災難,現在俄羅斯也提議要開啟人道走廊,不過有條件,就是「馬里烏波爾」要在當地清晨5點前投降,烏國副總理反嗆不可能。另外俄羅斯也證實,黑海艦隊副司令在入侵行動中陣亡。
    2022/03/21 14:42
  • 北北桃高仍禁探病家屬著急 羅一鈞提出「這解方」

    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1日起已經有條件放寬許多限制,其中也包括醫院、長照機構探視,但有鑒於北北桃高疫情較嚴峻,因此依舊維持禁止探病,有許多病患家屬相當著急,對此,指揮中心今(15)日表示,有特殊例外情形可以向醫院申請,但北北桃高目前依舊還沒有達到調降風險的標準。
    2022/03/15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