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曾意雯 結果共384筆

  • 作風大膽 美麗女主播中東爆紅

    在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名女主播,她現在是中東地區的新偶像,這名女主播,不但人長得漂亮,更以作風大膽聞名,因為她在節目中,大方坦承自己單親媽媽的身分,而且無所不談,突破了許多中東禁忌,成為回教新女性的代表。
    2006/02/07 22:20
  • 防記憶衰退 345保養偏方大公開

    一般人慢慢步入中年,都想盡各種辦法跟偏方,來保養自己的皮膚,不過您有想過,其實您的記憶力,也該好好保養保養,美國的專家最近發明了一種「3-4-5記憶保養法」,教導大家從30歲開始,就要好保養自己的記憶力,帶您來看看個保養秘訣!
    2006/02/07 19:31
  • 漫畫惹禍!回教徒包圍丹麥使館

    丹麥報紙刊登對回教先知穆罕默德不敬的漫畫,立刻引起全球回教徒的強烈不滿,各地的丹麥大使館都遭到包圍攻擊,甚至有回教徒企圖衝入大使館,跟鎮暴警察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2006/02/04 11:42
  • 搶進入電視抽獎 群眾互踩 88死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發生一起嚴重的踩死人意外,三萬名民眾為了參加一個電視節目的抽獎活動,等候在體育場外,沒想到有人突然喊:「有炸彈!」群眾一陣驚慌,互相推擠踩踏,有多達88人被活活踩死,超過兩百人受傷。
    2006/02/04 09:56
  • 東洋流行樂壇 男子團體紅不讓

    日本流行樂壇過去一年大吹團體風,不少新生代的男子樂團人紅歌賣超搶手。最特別的是,不少人只是短期合作,卻意外引爆話題,像是傑尼斯的「修二與彰」就是最經典的例子。
    2006/02/02 10:28
  • 歐洲「結凍」 西伯利亞百年低溫

    歐洲這幾天籠罩在超級冷氣團下,已經有好幾百人被活活凍死,西伯利亞更創下百年的低溫紀錄,下探到零下50度,這麼冷的天氣,很多人憂鬱症復發,英國人用高科技的巧思,讓大家在灰色的冷冬中,找到一些人造陽光。
    2006/01/27 22:27
  • 搶學生! 老師幫學生「馬殺雞」

    日本生育率逐年降低,現在小朋友都成為家庭的寶貝,看準了這個商機,日本的幼稚園推出各種您恐怕很難想像的服務,幼兒老師居然還提供學生「馬殺雞」服務。
    2006/01/27 19:40
  • 一夫十妻影帶曝光 妻全穿短裙

    這兩天轟動日本的一個話題,是日本出現一名男子娶十個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警方在這名男子家中搜索時,查出大批的危險物品,同時發現一捲家庭錄影帶,十個老婆共侍一夫的生活畫面,意外曝光!
    2006/01/27 16:22
  • 雙喜臨門 妮可基嫚獲任UN大使

    好萊塢吹起一股公益風!長期熱心公益的女星妮可基嫚被任命為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的親善大使,將要前往非洲訪問,她同時也榮獲澳洲政府頒發的最高榮譽勳章可說是雙喜臨門。
    2006/01/27 11:34
  • 郵輪失蹤人口 FBI請李昌鈺辦懸案

    2005年7月,一對美國新婚夫妻搭上豪華郵輪,準備享受蜜月之旅,丈夫卻在郵輪上離奇失蹤,成為全美注目的離奇案件,經過六個半月的偵查,美國FBI請出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來調查,顯示破案決心。
    2006/01/26 12:29
  • Google入中國 封殺「台獨」天安門

    全球網站搜尋引擎的龍頭Google,正式被獲准進入中國大陸的市場,不過以往什麼資料都查的到的google,這個簡體中文版,卻怎麼查,也查不到有關「台獨」、「藏獨」、「天安門」的字眼,即使你輸入「法輪功」,也全部都是負面新聞,因為google向北京政權屈服,配合封鎖所謂的敏感網站。
    2006/01/26 10:37
  • 災民上CNN大罵 尋親五月終獲訊

    卡崔娜颶風重創美國雖已經過了五個月,很多人還被列為失蹤人口,昨天一名失蹤者的家屬在CNN頻道上破口痛罵政府無能,沒想到上電視這一罵,馬上有了他家人的消息,不過傳來的卻是惡耗,讓家屬當場痛哭!
    2006/01/25 22:17
  • 冬眠保鮮超神奇 魚兒活跳跳

    大家都喜歡吃新鮮的活魚,不過剛捕到的魚要如何在運送過程中保持新鮮?科學技術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讓活魚進入冬眠狀態,即使不用水,讓活魚連續睡個24小時,運到市場上,魚就會像剛捕撈上來一樣活跳跳!
    2006/01/25 19:27
  • 香奈兒毛呢外套 優雅搭配變浪漫

    2006香奈兒春夏新裝,在巴黎大皇宮登場,發表會上眾星雲集,貝克漢妻子維多利亞、和美國歌手艾薇兒,以及法國總統席哈克的妻子,都盛裝亮相,不過維多利亞卻穿了一身D&G,讓她有些不好意思。
    2006/01/25 12:52
  • 總統府搞轟趴 愛沙尼亞總統道歉

    日前驚爆愛沙尼亞的總統府第一家庭的成員,居然在總統府內大搞性愛轟趴,今天有更多轟趴照片曝光。愛沙尼亞總統已經公開為這起醜聞道歉,同時懷疑對手有計畫性的抹黑,因為愛沙尼亞的總統大選馬上就要舉行。
    2006/01/25 11:35
  • 石頭裝收發器 俄控英竊取情報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俄羅斯今天出面指控,英國的情報人員當街在莫斯科竊取俄國的情報,英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外交官,被監視器拍到,他們把情報收發器藏在石頭裡面,擺在大馬路上,線民再透過這顆石頭,把取得的情報,第一時間傳回英國!
    2006/01/23 22:14
  • 磁帶衣服新創意 穿著聲音走上街

    美國紐約一名藝術家廢物利用,把錄音帶內的磁帶和平常的布料一起縫製出了一套套美麗的衣服,沒想到這些衣服透過機器還會發出聲音,相當特別。
    2006/01/23 19:28
  • 左派原住民總統 掀起毛衣流行風

    南美洲的波利維亞現在正吹起一股條紋毛衣旋風,原來是新上任的左派原住民總統拉莫雷斯很喜歡穿條紋毛衣,不管出席各種場合都穿條紋毛衣,立刻在國內引起一陣流行風。
    2006/01/20 22:37
  • 炒股案爆發成國際頭條 全球關注

    日本Livedoor炒股疑雲越演越烈,也造成東京證交所創下史無前例的提前收盤,嚴重影響東京證交所的聲譽,不只日本國內,連國外媒體都齊聲譴責,不敢相信這個日本最大的證券交易所會因為炒股風暴而被迫全面停止交易,到底東京證交所的問題點在哪,帶您深入分析。
    2006/01/19 22:17
  • Livedoor風波 堀江親信自殺

    日本知名網路公司「Livedoor」炒股疑雲,造成股市震盪,今天東京股市延遲30分鐘開盤,一掃昨天低迷,日經股價大漲335.1日圓,不過卻在此時傳出、Livedoor相關企業的前社長,在琉球自殺的事件,當事人是否跟弊案有關,日本檢調單位正在追查。
    2006/01/19 17:43
  • 熱騰騰肉包 日人寒冬最愛吃

    日本人今年冬天吃什麼最火熱?不是拉麵,也不是燒肉,答案是肉騰騰的肉包子,到底包子的魅力在哪?日本人又最愛什麼口味包子,一起來瞧瞧。
    2006/01/19 17:18
  • 李安「斷背山」 描述牛仔深誼情愛

    斷背山在金球獎大放異彩,身為導演的李安更是備受矚目。擅長說故事的李安強調,斷背山討論的是真愛,而這個愛情雖然傷感,卻也打動了不少人,李安接受訪問時表示,沒有想到斷背山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上台頒獎時,感性的他也不忘感謝家人。
    2006/01/17 21:56
  • 金球獎星光大道 女明星爭奇鬥豔

    金球獎頒獎典禮,已經結束。星光大道上、女明星爭奇鬥豔,不少人選擇黑色典雅風格的禮服,雖然稍嫌保守,卻展現出女性優雅的氣質。
    2006/01/17 13:34
  • 罹患ALD 神經元萎縮成漸凍人

    在日本,至少有7000人罹患ALS 疾病,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雖然能夠思考,卻全身癱瘓、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日本醫學界就研發出一套能夠讀「腦」的機器,讓病患透過高科技發聲。
    2006/01/16 22:37
  • 數百年歷史 巫毒教紮根紐奧良

    提到紐奧良,一般人都會想到爵士音樂或者是嘉年華會,不過您可能不知道,紐奧良的巫毒教也是相當有名,擁有數百年的悠久歷史,到底這個神秘宗教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一起來瞧瞧。
    2006/01/1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