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曹錦輝 結果共344筆

  • 建仔外遇/球星誘惑多! 球團、經紀公司難約束

    在大聯盟打拚的球員,除了王建民外,先前的曹錦輝、倪福德,也都曾在旅美時期傳出緋聞,雖然球員不比藝人,桃色新聞的殺傷力較小,但經紀公司還是希望球員遠離麻煩,尤其到了美國行動不容易掌握,認識什麼朋友,經紀公司多半不會知道,因此只能口頭提醒球員注意;但中西文化還真是大不同,在國外類似的事情倒是見怪不怪,像王建民的前東家洋基隊,隊長Jeter的女明星花名冊長長一串,而陣中主炮Alex Rodriguez甚至在離婚前,就已經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打得火熱。
    2012/04/24 19:16
  • 走下投手丘! 曹錦輝「燒烤」再出發

    先前捲入打假球案的前職棒明星球員曹錦輝,放下熱愛的棒球,重新出發,跟好友陳致遠夫婦,到花蓮合開燒烤店,曾經在球場上風光一時,現在轉換跑道,似乎顯的有些落寞,但曹錦輝強調,絕對會認真經營,也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
    2010/12/22 18:31
  • 棒球/屢傳不到遭拘捕 曹錦輝落淚道歉

    前兄弟象隊投手曹錦輝,因為連續2次傳喚調查假球案未出庭,今天清晨從美國洛杉磯返台時被拘提,而當曹錦輝面對記者追問,還會不會繼續打球時,突然情緒失控落淚,曹錦輝說,棒球是他生命中最愛的運動,他很對不起,而這也是他今年2月獲得不起訴處份後,第一次公開道歉。
    2010/09/02 14:38
  • 棒球/跟女主播在LA? 曹錦輝近況網友PO網

    涉入簽賭案的曹錦輝,離開兄弟象之後,半年來像是人間蒸發,也沒有跟圈內的好友聯絡,行蹤成謎,棒球界只知道過去3個月,曹錦輝去了美國洛杉磯自主訓練,但訓練的內容是什麼?和誰訓練?都沒有人清楚,期間甚至一度傳出有意去墨西哥打球,但最後被證實是誤傳。不過最近有網友爆料,說7月曾經在洛杉磯看到曹錦輝跟主播女友一起吃飯。
    2010/09/02 12:22
  • 棒球/假球案屢傳不到 曹錦輝入境被捕

    涉嫌職棒簽賭案的前兄弟象球員曹錦輝,雖然獲得不起訴處分,但是法院審理假球案,2次發傳票要求到庭,曹錦輝都沒到,因此今天清晨6點左右,曹錦輝從洛杉磯回到桃園機場時,被航警攔下逮捕。
    2010/09/02 07:58
  • 美國職棒/首任「終結者」飆2K 郭泓志關門成功

    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昨天在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比賽,首次擔任終結者,面對首場救援機會,郭泓志投出2次三振,沒有被擊出安打,也沒失分,成功完成關門工作;郭泓志也是繼曹錦輝之後,第二個在大聯盟,擔任「終結者」角色的台灣選手。
    2010/08/16 19:30
  • 〈獨家〉「盡力就好」王建民親筆信 振奮小將!

    中華青棒隊奪下這屆世錦賽冠軍,其實13年前,旅美好手王建民打過同一個比賽,而且當時隊友還包括曹錦輝,以及黃龍義、余賢明等中職好手,陣容堅強,可惜在決賽敗給古巴,屈居亞軍,王建民知道這批小老弟打進四強後,特別託人送信給他們打氣,果然收到振奮的效果,中華隊順利奪金。
    2010/08/03 19:34
  • 中華職棒/2010雨刷隊月曆 諷球員「笑」果十足

    轟動職棒球壇的假球案,檢調趕在農曆年前偵結,網友也順勢推出了最新「雨刷隊2010月曆」,依涉案球員、教練的生日月份,充當每月月曆封面的主題人物,不只附有照片,還列出求刑刑期,不法所得金額,讓不少網友認為笑果十足;不過,這股效應也延燒到PTT曹錦輝和張誌家專版,網友要求廢版,痛批說這種人格已沒有資格再立足棒球圈。
    2010/02/17 11:30
  • 中華職棒/曹錦輝聲明 「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涉入職棒假球案的曹錦輝,儘管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他在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手寫的聲明稿,和社會大眾認錯道歉,未來希望投身公益,彌補過去的錯誤;而棒協也回應,即使曹錦輝和謝佳賢沒有起訴,但已經不適合擔任國內業餘的球員或教練。
    2010/02/12 20:22
  • 中華職棒/處分書揭荒淫! 曹錦輝、謝佳賢迷酒色

    身陷假球案的前兄弟象投手曹錦輝,雖然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檢方的處分書,卻寫盡了球員荒亂的夜生活!除了曹錦輝曾接受雨刷集團的性招待,許多球員像謝佳賢和張誌家等人,也多次由雨刷帶著上酒店,還帶出場,每次費用動輒10幾萬,都是雨刷買單;只是,每個人玩樂方式不同,曹錦輝會先到鵝肉店用餐,然後再去酒店,謝佳賢等人就直接開轟趴,一叫就是10個酒店小姐,每次費用都20萬起跳。
    2010/02/11 12:21
  • 中華職棒/曹錦輝不起訴 沉迷酒色卻遭揭露

    兄弟象王牌投手曹錦輝獲得不起訴,但檢方處分書卻意外揭露,曹錦輝酒色財氣樣樣來!不但多次接受組頭性招待,到酒店玩樂一定帶小姐出場,甚至主動詢問打假球價碼,還要組頭幫他下注,讓他可以另外賺賭金。而檢方比對出賽紀錄,發現曹錦輝每次和組頭見面後,就一定敗投,儘管太過巧合,卻無法證明他的確配合打放水球,檢方只得不起訴。
    2010/02/10 18:10
  • 中華職棒/假球案大震撼! 陳致遠、張誌家求刑2年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假球案,今天偵結,包含組頭和球員,一共有24人遭到起訴,其中兄弟象隊球員陳致遠和熊隊投手張誌家,分別被檢方以賭博詐欺罪起訴,具體求刑2年,而象隊投手曹錦輝和牛隊球員謝家賢,雖然有接受簽賭集團的性招待和收錢,卻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另外有25名球員,向檢方認罪協商,遭到緩起訴。
    2010/02/10 18:01
  • 中華職棒/〈快訊〉象聲明 開除陳致遠、曹錦輝仍不續約

    兄弟象選手陳致遠今天遭到檢方起訴求刑,兄弟象在10日下午發出聲明稿,球團獲知消息後確定予以開除。
    2010/02/10 16:48
  • 中華職棒/曹錦輝「職棒永不錄用」 肖像商品下架!

    曹錦輝的棒球生涯,真的要畫下句點了嗎?因為兄弟象昨天確定不再續約,其他3支球團也跟兄弟隊站在同一陣線,這等於說,中華職棒已經對曹錦輝永遠關上大門;經紀公司表示,曹錦輝目前不找尋新東家,只希望司法能盡快水落石出,還他清白;才29歲,棒球路卻已經走投無路,曹錦輝可能沒想到,會走到這步田地;不過,被興農牛釋出的老將葉君璋,他的棒球路卻出現契機,因為兄弟象下午已經確定要與他簽約。
    2009/12/24 19:28
  • 假球風暴後 傳曹錦輝與女主播分手

    在經歷打假球風暴後,被職棒兄弟象隊表明不續約的投手曹錦輝,今天被平面媒體報導,他與電視台女主播的恩愛的戀情,隨著女方辭去工作,並且部落格裡兩人的合照也都被女方撤下,甚至還傳出女方將出國深造的消息,難道這段戀情真畫下句點了嗎?
    2009/12/23 12:41
  • 簽約金低無所謂 小球員寧可旅外

    寧可拿個可能連10萬美金都不到的簽約金,就是要到美國去,這是近幾年年輕球員的現象。其實台灣的野手行情比不上投手,陳金鋒當初的簽約金68萬美元,遠遠落後給曹錦輝、王建民,還有郭泓志,現在美國大聯盟球隊變得更精,簽約金都壓得很低,不輕易給超過30萬美元以上的價碼,因此這次傳出郭阜林拿到30到50萬美元簽約金,的確是近幾年台灣球員最好的合約,但他能不能超越陳金鋒站穩大聯盟,真的得靠他的努力了。
    2009/12/01 19:45
  • 美國職棒/郭泓志喊「加薪」 力邀建仔加入道奇

    旅美左投郭泓志今天凌晨回國,下午馬上就舉行見面會,跟媒體分享他今年球季的心路歷程;小小郭今年投出個人新高的14個中繼點成績,媒體問他,想不想要談個百萬美元的年薪?小小郭毫不扭捏地說,當然越多越好啊,而且還幽默的說,如果洋基隊不跟建仔續約,他會跟總教練托瑞建議,把建仔簽來一起當隊友;不過,被問到曹錦輝跟組頭見面的事情,小小郭說,他還是相信好友的清白,不會打假球。
    2009/11/11 19:44
  • 美國職棒/投出亮眼成績 郭泓志開心返台

    旅美左投郭泓志,清晨返抵國門,今年在美國大聯盟優異的表現,有目共睹,不過沒能打進的冠軍賽,還是感到有點扼腕,也期許自己下個球季可以拿到冠軍戒,面對媒體問到,最近中華職棒打假球風波,郭泓志表達力挺中華職棒,也相信好朋友曹錦輝。
    2009/11/11 08:26
  • 中華職棒/情色坐檯收買球員?! 檢密訊媽媽桑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因為要釐清球員是否接受性招待,昨天秘密約談4名酒店人員,檢調懷疑球員帶小姐出場,可能費用都是由「雨刷」集團買單,另外,「雨刷」蔡政宜在收押11天後今天首次提訊,他坦承教唆黃俊中、莊宏亮收買球員打假球,不過他也說,對於曹錦輝、張誌家、謝佳賢等明星球員,並沒有收買成功。
    2009/11/06 10:19
  • 中華職棒/7天未再傳! 曹錦輝、張誌家空等待

    從抓到「雨刷」集團首腦蔡政宜開始,檢方就展開大動作約談,從職棒總教練到旅外歸國的球星,通通都在鎂光燈的關注之下,走進地檢署或是市調處接受約談,涉案情節不一,但是這個約談的動作,讓這些被約談的球星承受莫大壓力,也引起球迷質疑,如果有確切證據為什麼不強制處分或是起訴,這個問題檢方不正面回應。
    2009/11/04 19:03
  • 中華職棒/提訊「好朋友」 黃俊中:沒送錢給曹

    兄弟象投手曹錦輝,昨天首次發表聲明,強調自己跟全案中扮演白手套的黃俊中,是好戰友、好朋友,雖然一起吃過飯,但絕對沒打假球。為了釐清跟曹錦輝相關的案情,檢調今天再次提訊黃俊中。
    2009/11/04 09:55
  • 中華職棒/「誤交損友」 曹錦輝道歉否認放水

    前兄弟象王牌投手曹錦輝,在假球案爆發後一直保持沉默,今天終於發出聲明,向球迷和社會道歉,但他指責媒體未審先判,只承認交友不慎,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對不起投出的每一顆球;幫曹錦輝代言的經紀人,在棒協舉行記者會,甚至反問媒體喝花酒的定義是什麼、有小姐作陪的地方違法嗎?對關鍵的問題,似乎刻意模糊焦點。
    2009/11/03 18:13
  • 中華職棒/〈快訊〉交友不慎未做假 小曹經紀人代澄清

    前兄弟象王牌投手曹錦輝,在假球案爆發後一直保持沉默,今天終於發出聲明,向球迷和社會道歉,他指責媒體未審先判,但只承認交友不慎,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對不起投出的每一顆球,下午他委託他的經紀人出面舉行記者會,再次向大眾澄清沒有打假球。
    2009/11/03 16:13
  • 中華職棒/小曹否認打假球 交友不慎向球迷致歉

    最新消息!兄弟象投手曹錦輝,沉默了好幾天,3日中午發佈聲明稿向球迷道歉。
    2009/11/03 14:30
  • 中華職棒/挺曹錦輝 建仔:選擇相信他清白

    台灣的職棒打假球案,有如滾雪球一樣愈演愈烈,遠在美國的王建民,今天再度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談起交情不錯的曹錦輝,王建民首度開口力挺曹錦輝,他說,在檢調查清楚案情之前,大家應該選擇相信曹錦輝的清白,同時他也希望台灣藉此機會好好整頓,還給職棒一個乾淨的環境。
    2009/11/0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