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曹錦輝 結果共344筆

  • 美國職棒/小曹往美發展? 美球評:機會不高

    兄弟象隊不再與曹錦輝續約,將來曹錦輝是否能回到美國發展,美國球評認為,美國職棒聯盟對球員簽賭採零容忍的態度,曹錦輝回美打職棒可能性非常低。
    2009/11/02 00:09
  • 中華職棒/假球風暴! 張誌家、曹錦輝緊急遭限境

    職棒簽賭案持續升溫,檢調今天提訊在押的前兄弟象投手莊宏亮,加強比對先前幾名球員的筆錄,同時調查,當初在莊宏亮住處搜出的搖頭丸,有沒有球員服用?此外,而熊隊投手張誌家,以及象隊投手曹錦輝等球員,由於有海外帳戶,也曾在國外打球,為了保全證據,兩人遭到限制出境。
    2009/11/01 12:10
  • 中華職棒/曹錦輝疑涉案 美國球迷意外傷心

    曹錦輝涉入疑似打假球,跨海傳到美國,在南加州的球迷都意外又傷心!不少喜愛曹錦輝的球迷,都不願相信這位「台灣之光」,會做出這麼不光彩的事,也擔心未來台灣球星在美國職棒之路,將會更加坎坷。
    2009/10/31 12:46
  • 中華職棒/建仔震驚打假球 「洋基有保鑣貼身」

    遠在美國,隨著洋基隊打世界大賽的王建民,聽到中華職棒又爆發打假球事件,完全不敢置信,特別是過去,一起在美國職棒打球的曹錦輝也涉案,他更是感到震驚;問他為何過去小曹在美國的時候都沒事,但一回到中華職棒才第一年就出事?建仔說,洋基隊的管理很嚴格,球場都有警衛之外,球團還附有安全人員,一旦球員在外遭遇不明人士的騷擾,只要一通電話,就會迅速到場貼身保護球員,所以被黑道接觸的機會真的很少。
    2009/10/31 12:37
  • 中華職棒/〈快訊〉小曹仲介? 市調處借提簽賭成員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打假球案件,今天借提了簽賭網站的成員,對於平面媒體報導,檢方懷疑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不只收錢打假球,還涉嫌仲介球員,對此,檢方予以否認。
    2009/10/31 11:39
  • 中華職棒/能投、演、唱!張誌家涉賭 日媒關注

    板檢追查職棒假球風波,目前被約談球員中,名氣最大的就屬曹錦輝和張誌家!在2001年世界棒球賽,為中華隊拿下4勝,一戰成名的張誌家,還曾經到日本職棒西武獅效力,寫下連續28局奪三振的日本記錄,就連在場外個性活潑的他,也曾出過唱片、拍過廣告,只是場內、場外的風光,顯然因為這場假球風暴,讓張誌家的未來蒙上一層陰影。
    2009/10/30 19:03
  • 中華職棒/從大聯盟到沒球打 曹錦輝光環盡失

    涉入假球風暴的曹錦輝,因為坦承和組頭有過接觸,兄弟象已經宣布不會再和他續約,加上他也被要求限制出境,等於斷了他的棒球路。曹錦輝在1999年和科羅拉多落磯隊簽約,是第一位踏上大聯盟投手丘的台灣投手,後來甚至還打出台灣選手的第一支安打。只是2005年以後,曹錦輝受到肩傷所苦,最後只能回到台灣打球。沒想到才回國一個球季,就涉入假球風波,讓曹錦輝的棒球光環黯然褪色。
    2009/10/30 18:35
  • 中華職棒/跨海關心假球案 建仔:球隊不要散

    王建民今天到紐約洋基球場觀賽,對於台灣爆發中華職棒打假球的疑雲,王建民說,他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驚訝,他說無論如何不希望有球隊被解散,因為畢竟還有很多球員很認真在打球,對於曹錦輝涉案,王建民說希望這不是真的。
    2009/10/30 17:37
  • 中華職棒/曹錦輝見組頭 洪瑞河心痛不續約

    兄弟象昨晚又有5位球員交保候傳,球迷受傷的心幾乎都碎了,上午有10多位球迷,來到兄弟隊宿舍門口高舉海報,希望兄弟象不要解散;不過兄弟象領隊洪瑞河內心正在煎熬,球隊有這麼多人涉嫌打假球,特別是曹錦輝,千叮嚀萬叮嚀,還是跟組頭見面,洪瑞河表示,確定不跟曹錦輝續約了,洪瑞河也還進一步驚爆,原來連日籍總教練中込伸,都跟仲介打假球的莊宏亮見面,真的很心寒!
    2009/10/30 13:04
  • 中華職棒/〈快訊〉假球案! 象隊確定不與曹錦輝續約

    兄弟象昨晚又有5位球員交保候傳,馬上遭到球隊禁賽停薪,領隊洪瑞河也表示,不會再繼續跟曹錦輝續約,另外日籍總教練中込伸,管理球隊出現這麼大的問題,也不考慮續約;連番的打擊,領隊洪瑞河決定今晚召集球隊講話,決定兄弟象的未來。
    2009/10/30 10:29
  • 中華職棒/象留?赴美? 曹錦輝躲媒體、噤聲

    曹錦輝昨晚約談後飭回,同時限制出境,他對檢方坦承與組頭蔡政宜兩度碰面,已經讓兄弟象領隊洪瑞河相當震驚,即使未來證明沒有打假球,仍會考慮與曹錦輝解約,但對於要不要解散兄弟象?不願多談,而且球隊宿舍幾乎無人進出,彷彿被下達禁足令;另一方面曹錦輝經紀公司上午強調,即使不留在國內打球,還是會安排小曹返美打球,但美國職棒會不會敞開大門?其實仍是未知數,再加上如果法院沒有解除他的限制出境,曹錦輝恐怕將落到無球可打的地步。
    2009/10/29 18:17
  • 中華職棒/給錢、喝花酒! 組頭誘惑球員打假球

    中華職棒爆發打假球風波,隨著相關人員被收押,越來越多球員接受約談;檢調發現,組頭控制球員的方式,還是離不開酒色和金錢誘惑,像是已經轉列被告的兄弟象投手曹錦輝,就被檢調發現,疑似在前熊隊投手黃俊中的邀約之下,在台中和高雄曾經到酒店喝酒,而且有女子陪侍。
    2009/10/29 12:39
  • 中華職棒/留象還是赴美? 曹錦輝動向受關注

    曹錦輝昨晚飭回後,馬上回到兄弟飯店,不發表任何意見。很多球迷都想知道,他還會不會留在兄弟隊,特別是他坦承曾經兩度與組頭見面,還傳出喝花酒, 經紀公司上午表示,其實要不要續約都還要看曹錦輝跟球團的意見,也不排除再度返美發展,似乎已經幫曹錦輝的未來已經預留伏筆。
    2009/10/29 12:04
  • 中華職棒/案情滾雪球! 假球案檢擬第二波約談

    職棒假球案,檢方約談曹錦輝等9人,除了LA NEW熊的蔡宗佑之外,通通改列被告,由於球員態度配合,偵訊後隨即遭到飭回,只有涉嫌詐欺的王勁力跟吳保賢兩人,遭檢方聲押,但凌晨也被飭回;不過兩人的證詞,扯出另外10多名球員名單,檢調也不排除,有下一波的約談行動。
    2009/10/29 11:42
  • 中華職棒/〈快訊〉兄弟不續約? 經紀人:看曹錦輝意願

    曹錦輝昨晚被飭回,但他坦承曾兩度與組頭蔡政宜見面,這對兄弟象隊來說,無疑是形象上的打擊,到底小曹未來動向為何?經紀公司表示,一切都要看曹錦輝的意願,才能夠再定奪。
    2009/10/29 11:12
  • 中華職棒/飭回後!曹進兄弟飯店 張回高雄宿舍

    扯入職棒簽賭疑雲,包括曾經旅美的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以及曾經旅日的熊隊投手張誌家,都在約談後遭到飭回!曹錦輝搭計程車繞圈子,企圖甩掉媒體,最後進了兄弟飯店,到底是不是跟團長洪瑞河商談,備受矚目;而張誌家則是直奔高鐵站,返回高雄球團宿舍,2人面對質疑,從板檢離開後都不多話。
    2009/10/28 21:30
  • 中華職棒/「願隨傳隨到」 曹錦輝、張誌家等飭回

    經過一整天的約談,曹錦輝、張誌家等9人,除了La New熊的蔡宗佑之外,通通改列被告!板橋地檢署聲押禁見王勁力跟吳保賢2人,而跟簽賭首腦「雨刷」有接觸的曹錦輝、張誌家等6人被飭回,理由是他們願意配合檢調、隨傳隨到,因此檢察官以最輕的處分方式,不必交付保釋金,直接飭回。
    2009/10/28 21:06
  • 中華職棒/〈獨家〉「小曹,告訴我,你沒有」 假球風波登美媒體

    中華職棒簽賭家醜漂洋過海,登上了美國「紐約時報」的版面,或許是曹錦輝曾經效力美國大聯盟,這次的職棒醜聞,就更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報紙上借用1919年,美國大聯盟「黑襪事件」中,一個小孩質問收錢打假球的球星的經典名言「Joe,告訴我,你沒有」,紐約時報把標題改成了「小曹,告訴我,你沒有」,甚至還報導了曹錦輝住家遭搜索的消息;身為兄弟象超級粉絲的第一夫人周美青,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原本燦爛的笑容,立刻垮了下來,無奈寫在臉上。
    2009/10/28 18:58
  • 中華職棒/〈快訊〉假球風暴! 王勁力、吳保賢遭聲押

    震驚社會的職棒簽賭案,檢調單位今天約談曹錦輝、張誌家等球員到案說明,張誌家等8人通通改列被告,張誌家、曹錦輝等6人偵訊後飭回,而兄弟象的投手王勁力、吳保賢則遭到聲押。
    2009/10/28 18:27
  • 中華職棒/「吃飯沒收錢」 檢疑小曹見黃俊中巧吞敗

    中華職棒疑似打假球案件,市調處約談9名球員,包括兄弟象隊明星球員曹錦輝,檢察官質疑他4月期間兩度和綽號「雨刷」的蔡政宜會面,而5月期間,曹錦輝多次和黃俊中會面,之後的比賽都敗投,時間點太過巧合。
    2009/10/28 18:01
  • 中華職棒/「把事情弄清楚」 曹錦輝等8人列被告

    震驚社會的職棒簽賭案,檢調單位今天約談曹錦輝、張誌家等9名球員到案說明,雖然檢調掌握的事證顯示,曹錦輝跟張誌家都跟簽賭集團首腦「雨刷」都有接觸,並在多場球賽中表現異常,不過2人下午在被移送檢方複訊過程中,都為自己喊冤,不過除了La New熊的蔡宗祐,其餘8人通通改列被告。
    2009/10/28 16:37
  • 中華職棒/〈快訊〉小曹賽前會黃俊中? 檢積極偵訊

    今天檢方約談曹錦輝等9名球員,其中曹錦輝律師證實,已經被列為犯罪嫌疑人,但曹錦輝仍大聲喊冤,絕沒打假球,不過檢方已經掌握證據,證實在比賽前3、4天,曹錦輝就會和黃俊中碰面,但是否有打假球,則仍在追查。
    2009/10/28 16:02
  • 中華職棒/〈快訊〉打假球案 曹錦輝列犯罪嫌疑人送複訊

    中華職棒爆發球員打假球疑雲,檢調持續偵辦,下午包括曹錦輝和張誌家等9名球員,被移送往板橋地檢署進行複訊,面對媒體,曹錦輝和張誌家都異口同聲,否認打假球。
    2009/10/28 14:36
  • 中華職棒/〈快訊〉涉案程度升高 曹錦輝、張誌家等9人複訊

    中華職棒爆發球員打假球疑雲,檢調持續偵辦,繼前1天的搜索行動後,上午將持續約談球員,其中包括兄弟象的曹錦輝、吳保賢、王勁力、柳裕展、李濠任、汪竣泰,以及LA NEW熊的張誌家、蔡宗祐,還有興農牛的謝佳賢,都在約談名單中,下午1點多偵訊完畢,移送板檢進行複訊,曹錦輝喊冤,表示沒打假球也沒收錢。
    2009/10/28 13:34
  • 中華職棒/「曹錦輝也有?」 檢疑9賽事球員放水

    檢調長達1年的蒐證發現,中華職棒聯盟,本季被懷疑打假球多達10多場,接下來經過通聯紀錄交叉比對,3隊8名球員涉嫌放水高達9場;其中,光是兄弟象就最少有5場以上有問題,其中也包括,5月16日在澄清湖進行的象熊大戰,由曹錦輝擔任先發,6局就掉4分,當天熊隊拿下三連勝,曹錦輝吃下敗投。
    2009/10/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