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情色坐檯收買球員?! 檢密訊媽媽桑


發佈時間:2009/11/0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偵辦職棒假球案,因為要釐清球員是否接受性招待,昨天秘密約談4名酒店人員,檢調懷疑球員帶小姐出場,可能費用都是由「雨刷」集團買單,另外,「雨刷」蔡政宜在收押11天後今天首次提訊,他坦承教唆黃俊中、莊宏亮收買球員打假球,不過他也說,對於曹錦輝、張誌家、謝佳賢等明星球員,並沒有收買成功。

記者:「小曹到底有沒有跟你收錢?」「雨刷」蔡政宜:「…。」

用外套遮住臉,他就是集團首腦蔡政宜,再度被檢調提訊,是因為就在被收押11天後,檢調提示涉案球員的認罪筆錄和相關證據,也讓「雨刷」部分認罪。

「雨刷」承認透過黃俊中和莊宏亮,專門和兄弟象隊的B咖球員接觸,以送錢等方式要球員配合打假球,不過他卻強調,和曹錦輝、張誌家、謝佳賢雖然有接觸,但都沒有說服成功。

為了追查「雨刷」是否有性招待球員,檢調也秘密約談多名酒店人員,其中包含年紀大約30歲的酒店媽媽桑、約20多歲的酒店小姐,以及2名公關經理,因為他們是陸續抵達,很有可能不屬於同一家酒店,而且檢方約談刻意低調,他們全都沒先報到,就直接偵訊。

由於先前外傳高雄的龍亨酒店,就是「雨刷」集團涉嫌招待球員的酒店,到底這些被約談酒店人員是不是從高雄來的?檢調不願證實,強調因為還有相關事證要追查,因此才會刻意保護他們身分。

由於可能和這回打假球的球員有密切來往,檢調也以證人身分,傳喚前米迪亞暴龍隊外野手陳元甲以及投手李明進,不過2人沒請假也沒報到,檢調將擇期再傳喚他們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26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