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書局 結果共256筆

  • 小一國語考43分!醫師爸見題目驚呆 奔書局被「二次教育」

    孩子上學後「成績」一直都是父母關心的焦點之一,育有雙寶的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日前收到小一女兒的國語考卷,沒想到分數竟只有43分,震驚之餘顏俊宇決定購買試題卷給孩子加強練習,結果連跑2間書局都撲空,得知原因後的他不禁感嘆:「超級shock 」。
    2022/12/08 05:00
  • 藍嗆廢死是綠營神主牌 柯P:民眾黨不表示意見

    台南殺警案,死刑存廢議題,網路單日討論衝高到12萬則,也成了藍綠政治攻防,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認為,廢死是民進黨的神主牌之一,點名市長陳其邁表態,陳其邁以台灣是法治國,沒正面回應,而周日剛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辦簽書會,人在百樓書局辦活動,而陳其邁市長在樓下參加鹽酥雞嘉年華活動,對於廢死話題不表示意見。
    2022/08/28 20:08
  • 光南靠1強項穩撐27年! 「這家」網路好感度略勝一籌

    隨著科技、電子產品越來越進步,傳統文具店、書局日漸式微而紛紛關店。近日,有網友注意到早期從販售唱片、文具、書籍起家的光南,成立至今,店面已幾乎沒賣書改賣各種小家電,但仍很少有倒閉消息傳出,讓原PO相當好奇,「光南的賣點是什麼?」
    2022/07/11 17:39
  • 走進「這裡」就想大號!都市傳說萬人共鳴:和早餐店奶茶一樣

    這「都市傳說」你聽過嗎?一名網友近日分享,每次走進一個地方,就像喝了早餐店大冰奶一樣,都會很想上大號。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共鳴,加碼表示不只這裡,大賣場也是!
    2022/07/11 11:36
  • 光南大批發有啥賣點?老顧客狂讚「這項」:超齊全又好逛

    許多學生族都會在下課之後,跟同學相約一起去書店、文具店逛逛,現在的書局也越來越多角化經營,除了基本的書籍文具,還加入了日常用品及電子相關產品,讓大眾選購更方便。就有老顧客好奇發問眾網友,「你各位覺得光南的賣點是什麼呢?」
    2022/07/10 05:15
  • 匯率香又甜!高雄婦腦洞大開 書局影印美金換台幣

    前段時間美國聯準會升息,美元走強,台幣匯率從先前的27元多,來到29元,沒想到鳳山一名43歲的潘姓婦人,竟異想天開,拿一張面額1百的美金鈔票上書局影印,再到銀行換成台幣,當場被行員抓包。警察到場,潘婦還堅稱,行員提醒才知道拿的是假鈔,最後才鬆口想賺匯差才印假錢,警方也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偵辦移送。
    2022/06/01 12:38
  • 嘉義確診夫妻足跡曝 西區2星巴克入列、曾南下遊屏東

    嘉義本土+2,喜宴群聚再擴大,嘉義市長黃敏惠今(21)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疫調狀況。黃敏惠指出,該2個案為一對夫妻,是衛生局擴大匡列篩檢,追查出的對象,同樣是13日參加喜宴的賓客之一,18日時感覺到喉嚨不適,送醫後今經由指揮中心公布確診。黃敏惠也公布2案的足跡,他們分別去過嘉義市西區的大中燈飾、鴻圖書局,以及星巴克中山、中興門市,黃敏惠強調,該足跡所到處皆已清消,且個案僅短暫停留,也請足跡重疊的市民朋友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2022/03/21 16:29
  • 確診設計師足跡+1 這天去「誠品台大店」急通知清消

    新北市昨(13日)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者案19665(Ct值16),個案為設計師。昨晚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公布案19665的足跡,包含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板南線,以及多家蔬食餐廳等都入列。今(14日)晚北市府更新案19665足跡資訊,除調整確診者在水準書局及AMOUNTER戶外用品店的時間,也新增誠品台大店足跡,個案曾於2月8日傍晚5時許停留,目前已通知誠品台大店清消及評估風險對象。
    2022/02/14 19:26
  • 確診設計師Ct值僅16 「北市3天足跡」多家餐廳入列

    新北市今(13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者案19665(Ct值16),個案職業為設計師,於新北、台中市、高雄市都有活動足跡。今晚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公布案19665的足跡,包含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板南線,以及大安區蔬食餐廳和書局,戶外用品店、往返台北轉運站跟台中的客運都入列,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2/02/13 20:20
  • 全台最靠海書局! 一邊看書一邊眺台中港

    台中海線私房景點,鰲峰山觀景平台,夕陽西下時總是擠滿遊客,另外全台灣最靠近海的書局,就在台中港邊Outlet內,民眾可以一邊看書一邊看海,陶冶心情。
    2022/01/04 20:13
  • 老公借我用用看?書局設「蕾宏專區」 鼓勵人與書的連結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卻被對方千字長文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瞬間全毀,話題更是燒得沸沸揚揚。「蕾宏風波」不僅全台都在追,就連書局也跟風設置「蕾宏專區」,擺放書籍包括《那些婚後才發生的事》、《妳的老公借我用用看》等,讓網友笑翻直呼「書局很會」。
    2021/12/26 12:47
  • 孩子到書局吵買「滅鼠板」 家長一看秒懂:國小很流行

    隨著時代變遷,玩具的流行也會跟著變化,近日一名父親分享,帶著小孩到書局買東西,結果女兒拿了一個叫「滅鼠板」的商品要他結帳,照片曝光後,不少家長都留言,「現在這個在國小超流行」。
    2021/11/05 05:23
  • 壓克力隔板業者趕工 單週湧200組訂單

    因為隔板需求量大增,台中有一家業者近2、3個月隔板訂單爆滿,開學前一天,還有3間學校的訂單在趕工,包含學校、餐廳、企業,一個禮拜就接了200組訂單,不過也有市議員痛批,隔板供不應求,有些學校乾脆自己去書局買材料DIY,出現隔板之亂,教育局補充已經幫助學校購買隔板,開學前會讓各校符合防疫。
    2021/08/31 15:25
  • 求變!疫情衝擊百業 書店、補習班線上轉型「拚生存」

    疫情期間,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台北聞名國內外的浮光書店,也因為三級警戒,生意大受影響,書店創辦人嘗試透過線上販售,以及死忠讀者支持,持續經營著。另外包含韓文補習班,也透過線上轉型,讓學生在家上課,在疫情持續延燒的當下,維持住課堂的品質。
    2021/06/20 22:54
  • KTV惹「疫」!男奔基隆歡唱5小時 傳染3家人

    防範疫情關鍵期,人口出入複雜的場所最容易出現破口!一名在新北市上班的男子,常常跑到基隆玩,前幾天一樣搭火車前往,到廟口夜市附近的一間KTV,歡唱了五個小時,足跡還遍布了餐廳、書局等地方,結果他的媽媽、阿姨跟姨丈,都被他傳染確診,另外安樂以及成功兩個菜市場,現在一共累計四個攤商染疫。
    2021/05/24 12:57
  • 防疫不停學!學習吧推專區 備齊國中小三大出版社教材

    全台疫情升溫,遠端教學需求再次增加,為了不讓學生的學習因疫情而中斷,台灣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建置「課程總覽」不停學專區,結合三大國中小教科書版本及各縣市輔導團老師的教材,提供課程線上影音、試題素材,並且開放全國中小學師生免費使用!透過完整的線上教材,老師能快速準備突然要停課所需的線上備課工作,學生也能在家學習和學校相同的課程內容。
    2021/05/12 19:03
  • 書局業務裝「古意」 3個月A走80幾萬搞失蹤

    從事文教工作,居然也可能是詐欺犯,台南一間書局,兩年前請了一名長相老實的業務,沒想到最近幾個月,將賣到十幾間國中的書款全部帶走,然後人間蒸發,讓書局損失八十幾萬,而業者報警才知道,對方不但是一名詐欺通緝犯,而且還從北部拿假證件,南下應徵工作。
    2020/12/29 18:22
  • 睽違22年! 中央書局重生讓老台中人回味

    台中市中央書局,從1927年成立後,一直是老台中人的回憶之一,直到1998年停止營業,睽違22年後,由基金會斥資2億買下,重新裝潢整修3年時間,以新舊融合的姿態,重新開幕,除了書店之外,也提供茶點麵包,讓民眾能邊閱讀邊品茶,也讓老台中人,年輕人,都能能感受老書局的氣息。
    2020/10/18 13:40
  • 客咆哮書局女店員 買書爆氣嗆「妳先大聲」

    買東西買到生氣,不過這回不是在超商,是在一家書局,新北市樹林警方獲報,一名男子要買機車駕照題本,疑似不滿店員回答的方式和態度,氣得在櫃檯前指著女店員大聲咆哮,事後警方到場男子已經離開。
    2020/09/13 23:37
  • 誠品開賣「週拋型」一次可買6盒 屈臣氏將售中衛迷彩色

    自從口罩管制禁令解除、准許口罩在國內外自由販售之後,民眾可在各大量販店、網路平台及藥妝通路購買盒裝醫療口罩,而現在就連書店也加入販賣口罩的行列!誠品網路書局今(18)日中午12點開賣「週拋型」美德醫用口罩,並於21日起全台20家誠品書店同步上架。
    2020/08/18 12:05
  • 老屋復興新亮點!台中美妝店捨粉紅招牌進駐老銀行

    位於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市府路口的華南銀行舊址在1952年落成,美妝店業者寶雅公司進駐時捨棄經典粉紅色招牌,保留原建物外觀與對街中央書局相輝映,夜晚華燈初上,成為舊城區新亮點。
    2020/08/01 11:38
  • 快訊/翰林出版經理跳槽南一 涉違反商業機密

    最新消息,知名教科書出版商翰林出版社,一名離職的數位部門陳姓經理,疑似跳槽到競爭對手南一書局,將翰林開發的教師教學使用系統,帶到南一書局使用,後來翰林書版社發現,向檢調單位舉發。台北市調查處,依違反營業秘密法偵辦,今天搜索南一書局以及翰林出版社陳姓前經理到案。稍後將有更完整訊息。
    2020/07/30 17:01
  • 熄燈倒數2日!誠品敦南店 湧進3.5萬人次

    陪伴台北人長達30年的誠品敦南書店,31日即將熄燈,許多人趁假日重回書局懷舊,現場塞爆!不僅外頭要排隊200多公尺,才能入場,室內也有帳篷,供讀者看書,熄燈前夕,書迷不捨,前往書店重溫回憶,拍照留念,工作人員粗估,30日人潮恐達3.5萬人,預計明天最後一天還會湧進更多人!
    2020/05/30 23:29
  • 中央書局重新開張試營運 109年1月開幕

    籌備多年重新開張的中央書局,今天起開放試營運,營運長繁運隆表示,試營運期間是每天下午1時到6時開放,並根據各種狀況改進,等到一切都準備就緒,明年1月就擇期正式開幕。
    2019/11/01 15:49
  • 豐原老字號三民書局熄燈 民眾不捨搶進書局重溫回憶

    豐原逾40年的老字號三民書局今天最後一天營業,立委黃國書特別前去最後巡禮表達不捨,他說,這裡曾是自己少年青春的聚集地,也有許多大家為台灣奮鬥的共同回憶。
    2019/09/30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