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進「這裡」就想大號!都市傳說萬人共鳴:和早餐店奶茶一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1:59
不少網友表示一進去寶雅就很想上大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不少網友表示一進去寶雅就很想上大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這「都市傳說」你聽過嗎?一名網友近日分享,每次走進一個地方,就像喝了早餐店大冰奶一樣,都會很想上大號。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共鳴,加碼表示不只這裡,大賣場也是!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罹喉癌晚期病逝」享年57歲 友慟揭噩耗

 
 
一名網友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曬出一張知名生活連鎖品牌寶雅賣場內的照片,寫下「為什麼每次來寶雅就像喝了早餐店奶茶一樣都會想棒賽?然後就莫名其妙買了一堆東西。」
 
許多網友說進去大賣場就會想如廁。(示意圖/TVBS)

貼文一出,釣出上萬名網友同感,紛紛表示「真的是傳說欸」、「真的…屢試不爽…去寶雅逛一定會去廁所,買一堆給西」、「所以自從寶雅有廁所以後,我再也不會匆匆離去了」、「每次去每次屎意堅強」、「有便秘問題可以去逛逛」、「我姪女也是到了大賣場、書局就想大便欸....這到底是為什麼阿」、「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更多新聞:爆紅爭女主角!林小樓驚揭「搶輸謝金燕」曝很受傷往事
 
像圖書館等地方因氣氛使人容易放鬆,可能因此導致想上廁所。(示意圖/TVBS)

網友還提到,其實不只是寶雅,進入小北百貨或全聯、家樂福等大賣場、文具店、圖書館也都容易有便意。事實上,在日本也曾有過相關討論,甚至還將它取了一個專有名詞,叫做「青木まりこ現象(青木真理子現象)」(Aoki Mariko genjyo),只是該讀者提出的地點是書店或圖書館。日媒認為導致此現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氣氛、身體放鬆而導致加速了腸胃蠕動,或是因為知道沒廁所反而更容易緊張想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都市傳說#上大號#寶雅#大賣場#書局#早餐店奶茶#青木真理子現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187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