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暴斃 結果共1,181筆

  • 台東男暴斃家中「呈屍僵狀態」 同住哥哥沒發現

    台東一名陳姓男子平時與哥哥同住,因在疫情期間,兩人沒有天天接觸,因鄰居發現他已經1天沒有出現,心生擔憂,於是在今(30)日上午聯絡哥哥開門查看狀況,沒想到卻發現男子已明顯身亡,出現屍僵狀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趕到現場,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5/30 12:55
  • 一週2次停電!食品廠「差15分鐘」包子變廚餘 魚塭損失百萬

    台電因為供電不足,17日晚上無預警停電,民眾和業者都措手不及,台南和順工業區一家食品廠,包子只差15分鐘就完工,但一夕之間停電,通通都只能變成廚餘,還有台南最具代表性的養殖漁業虱目魚,也受停電之苦一夜暴斃,損失至少上百萬。
    2021/05/18 20:13
  • 悲傷母親節!媽哺乳「離奇暴斃」 女嬰窒息雙屍躺床

    阿根廷一名母親獨自在家照顧小孩時,哺乳期間疑因高血壓休克倒下,讓懷中2個月的女兒當場窒息。事發後家人打電話聯絡不上她們,直到另一名幼子接起話筒說「媽媽還在睡」,令人驚覺大事不妙。隨後父親趕回家中,發現母女兩早已死在床上,愛女皮膚還成了紫黑色。
    2021/05/08 18:56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日富豪新婚3月突暴斃 小55歲嫩疑「粉紅收屍隊」奪財害命

    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因服用過多興奮劑暴斃家中,由於事發前3個月他才剛娶了年僅22歲AV女優須藤早貴,警方認定其嫌疑重大近日決定收押,隨著消息曝光,須藤早貴也被猜測是專門接近年長男性奪走錢財的「粉紅收屍隊」一員。
    2021/04/28 18:27
  • 快訊/南韓僑民接種大陸國藥疫苗 3天後家中暴斃

    一名旅居上海的南韓僑民,接種大陸製的新冠疫苗,沒想到3天後突然暴斃。韓聯社報導,這名40多歲的婦女,19日在上海一間醫院,施打國藥集團的疫苗,之後出現噁心症狀,22日就被發現在自家死亡。這名婦女生前沒有其他潛在疾病,死因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1/04/22 18:03
  • 雲林烏塗子大排魚群暴斃 上游工廠涉違法排廢水

    民眾通報雲林縣林內鄉烏塗子大排有大量魚群暴斃,雲林縣環保局前往稽查,發現上游1家工廠未申請排放許可逕行排放廢水,現場開單告發,並在大排內清出約180公斤的魚屍。
    2021/03/30 18:09
  • 萬華高中生外出找友 走一半「倒地暴斃」父母悲接死訊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年僅16歲的男高中生,昨(7)日晚上10時告知父母要外出找朋友,不料獨自走在街上時卻突然倒地昏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其父母親接到死訊,不解為何兒子好好的竟會就此天人永隔。
    2021/02/08 16:11
  • 新北動保處不知情 擎天崗水牛移金山

    日前陽明山擎天崗才有水牛接連暴斃,新北市動保處最近接到通報,說有兩隻陽明山擎天崗的水牛母女被移置到金山,只是整個過程,陽管處都沒有通知新北市動保處,也讓動保處人員第一時間相當錯愕,而目前水牛母女暫時安置在金山,動保處也會同相關單位,要針對周遭環境進行大消毒。
    2021/01/29 17:33
  • 上海返台男檢疫出關猝死旅館 指揮中心回應了

    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從大陸上海返台,昨(28)日檢疫期滿出關後與朋友見面並入住中山區一間旅館,怎料他今日上午突然呼吸困難,陷入昏迷,送醫搶救身亡,家屬透露他本身有肝臟方面的疾病,尚不確定死因是否與此有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仁祥表示,黃男於14日至27日接受檢疫,期間並沒有出現相關疑似症狀,檢警仍在調查確切死因中,他們目前知道男子送醫後有通報採檢,靜待檢驗結果。
    2021/01/29 14:46
  • 寵物魚暴斃 她嘆「丟掉浪費」煮成湯吃掉

    自古以來錦鯉就被視為吉祥之物,許多民眾會在家中飼養當成招財旺運的風水擺設。不過一名女子卻因粗心,造成家中20多條錦鯉一夕之間缺氧暴斃,事後她還擔心浪費而把魚隻切塊、煮成湯全部吃下肚。罕見畫面曝光讓眾人超級傻眼,忍不住痛罵她吃寵物的行徑「太可悲」!
    2021/01/22 17:28
  • 快訊/關島返台居檢男暴斃 新冠肺炎採檢陰性

    本月11日,從關島搭乘人道包機返台的73歲男性,入境之後獨自在新北淡水住家行居家檢疫,但昨天晚間卻傳出失聯,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暴斃在陽台,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死亡,經過衛生局送醫採檢,發現新冠病毒檢驗結果陰性,明天將交由檢警釐清死因。
    2021/01/15 18:57
  • 龍虎石斑暴斃、菜凍傷 「寒害」農漁損破億

    寒流強襲,全台急凍!13日清晨,全台最低溫就在苗栗造橋,只有1.5度C。幾波寒流又降雪,宜蘭大同和新竹尖石,農民種植的高麗菜,出現凍傷災損。而宜蘭壯圍的龍虎石斑,也是慘兮兮,單一養殖戶損失高達300萬。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目前全台農漁損已經超過一億,允諾給予補助,幫助農漁民度過難關。
    2021/01/13 13:04
  • 快訊/疑天冷猝死! 台中市兩天3人送醫不治

    寒流來襲冷颼颼,這兩天台中因為天氣冷,造成3個人猝死,其中一名女子,嘴唇發黑、胸痛,經家人發現送醫急救後不治,另外住太平區90公斤的女子,身體不舒服,送醫不治,台中地檢署表示,突猝死暴斃,可能是天冷休克。
    2021/01/08 13:21
  • 新竹男找碴虐堂弟愛犬 返家後「離奇暴斃」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因常常喝酒鬧事找親戚麻煩,被視為頭痛人物,昨(5)日凌虐堂弟的愛犬,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離奇的是他返家後突然暴斃身亡。對於此案,檢方相驗後發現張男身體有外傷,不過雙方已非首次互毆,預計明(7)日進一步解剖釐清死因是因毆打所致,或有其他疾病。
    2021/01/06 12:04
  • 擎天崗牛暴斃頻傳 陽管處自豪:護欄榮獲「工程金質獎」

    日前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頻傳死亡,情況甚至嚴重到「19天內暴斃18隻」,後來發現死因應和食物來源有關,導致長期營養獲取不足。民眾質疑,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圍起刺鐵絲網,就是造成牛隻吃不飽還弄得滿身傷的元凶,豈料隨後遭到陽管處否認,還自豪他們設了固定護欄,打造人牛最佳社交距離,工程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遭到網友罵爆。
    2021/01/05 16:33
  • 台中女刺母收押百日發病「高唱佛號」 送醫隔日離奇暴斃

    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擾的台中一名左姓女子去年8月間不滿母親在家誦經聲過大,失控拿美工刀猛刺對方3刀,造成母親血胸險喪命,被檢方起訴。而被延押在台中女監的左女上月底突然病發,大聲高唱佛號,就醫隔天倒地不起,送醫仍不治。
    2021/01/04 15:56
  • 百萬隻鳥離奇暴斃 死前「呆望路邊」送驗曝真相

    美國近幾個月發生鳥類集體暴斃事件,事發至今已有成千上萬隻鳥不明原因步上黃泉。當地居民表示,許多鳥兒死前都會站在路旁呆望前方,甚至人們接近也不閃躲,情況詭異也相當危急。後來專家取樣部分鳥屍,送驗後才發現80%的鳥出現「同一種情形」,也讓此案瞬間真相大白。
    2020/12/30 20:18
  • 19天暴斃18隻! 擎天崗野牛死因報告出爐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頻傳死亡,台北市動保處今天召開跨領域專家會議,就各單位檢查結果綜合研判,初步排除傳染病的可能性,死因應和食物來源有關,導致長期營養獲取不足。
    2020/12/21 19:57
  • 快訊/擎天崗牛隻接連暴斃 北市:因營養不足

    北市陽明山擎天崗近期發生牛隻接連暴斃事件,動保處表示,研判死亡原因,應該和食物來源成分與品質不佳有關,才會導致牛隻長期營養不足。
    2020/12/21 18:51
  • 男突暴斃駕駛座 2孩呆站路邊哭嚎、嬰躺旁伴屍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全家人外出,期間等待妻子下車辦事時,男子疑似因心臟病發,當場暴斃身亡,後座兩名幼童見狀嚇得下車大哭,而一旁還在襁褓中的嬰兒則因不懂事,仍靜靜躺在離世的父親身旁。
    2020/12/20 14:11
  • 黑面琵鷺肉毒桿菌致死 高市府:疑死魚肇因

    高雄市茄萣溼地每年有大量的黑面琵鷺來過冬,成了賞鳥的熱區;但是近來鳥友統計已有7隻暴斃,2隻奄奄一息,經高市府農業局解剖,確定是死因是肉毒桿菌所致。
    2020/12/11 17:24
  • 新婚夜離奇死!目睹尪痛苦倒地 新娘淚崩:幸運有你愛我

    結婚是喜事,不過烏干達一名新郎卻在許下承諾後離奇暴斃。當地一對男女相伴許久終於決定步入禮堂,沒想到新郎卻在新婚夜突然感到呼吸困難,送醫搶救無效宣布死亡,值得紀念的日子瞬間變成一場噩夢。
    2020/12/09 11:11
  • 擎天崗牛12月暴斃8頭 解剖送驗3周死因出

    陽明山擎天崗12月至今,8天內已有8頭水牛暴斃,初步排除是感染口蹄疫死亡,目前解剖送台大動物醫院化驗,另外牛隻胃部內容物,也送農委會家畜所檢驗,但因為水牛不耐寒,過去每年因為溫差會死2至5頭,但今年已經死了16頭,數量偏多,陽管處也在積極調查中,8日下午也特別請了中興大學獸醫系權威,到場了解狀況。
    2020/12/08 20:19
  • 擎天崗暴斃水牛疑「頭、角消失」 陽管處駁:沒這回事

    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日前發生多起水牛暴斃,北市議員耿葳接獲陳情,指稱死亡牛隻的牛頭、牛角疑消失,陽管處今天說,經清查相關紀錄,並未有消失情形,會持續觀察。
    2020/12/0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