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暫住 結果共116筆

  • 快沒屋住了! 女童求助麥當勞叔叔

    台中縣一名小學三年級陳姓女童,爸爸失業,一家人都靠媽媽拾荒的收入過日子;日前因為付不出房租,只好搬到921的廢棄空屋暫住,但這間空屋沒水、沒電,寫功課只能靠點蠟燭照明,又被社區管委會檢舉,闖入空屋可能涉及侵佔罪,一家人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小三女童只好寫信向麥當勞求助,希望外界幫幫他們。
    2009/05/27 10:44
  • 川震受災戶 貓熊暫住雅安板房屋

    川震週年系列報導,我們今天要來拜訪可愛的大貓熊,位於四川西北的臥龍貓熊基地,因為在地震中幾乎全毀,因此大陸將45隻大貓熊,轉移到地勢較低的雅安基地;有些貓熊還必須住在板房屋裡,而13之地震後出生的大貓熊,也成為雅安最受歡迎的活招牌。
    2009/05/09 19:41
  • 掌控墨客足跡! 港3旅館、1醫院列管

    香港出現亞洲第一起新型流感確定病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緊急將流感應變級別,從嚴重提升到最高緊急級別外,墨西哥男子所住的維景酒店已經被封鎖,裡面人員不得進出,而有些旅客因為不放心,轉到西貢麥里浩夫人渡假村暫住,讓這間度假村也被嚴格列管;另外,和墨西哥男子同班機的部分旅客,因為下榻如心酒店,讓這家酒店也被嚴格管制,所以包括瑪嘉烈醫院和其他3家旅館,這四處都被監控。
    2009/05/02 11:21
  • 派出所變庇護所 韓生迷路借宿

    沒地方住的遊客通常都會借住廟宇,不過有人借住警局。高雄市長明派出所,因為靠近火車站,不少遊客要是買不到車票或找不到地方住,就會登門求救,警方除了自掏腰包買車票外,甚至還讓出自己的宿舍,讓國內外遊客暫住一晚,幾年下來,長明派出所也做了不少起國民外交。
    2009/02/14 11:40
  • 〈獨家〉沒錢沒工作 31越勞窩空屋度日

    日前報導過,近31名越南籍勞工,被電子公司裁員,到越南辦事處請求幫忙,現在這31名越南籍勞工失業後,就住在仲介公司安排暫住在台中縣的空屋,裡面沒有家具,睡覺只能用厚紙板當床墊,這些越勞沒錢甚至連吃飯都有問題。
    2009/02/12 13:52
  • 1家6口無家 等領消費券付住宿費

    明天(18日)全台人人都能領到消費券,但有貧苦家庭來不及等消費券發放,先向警察求助。南投埔里一對年輕夫妻,因為沒錢吃飯,孩子餓得受不了,只好帶著4個小孩到派出所請求幫忙,員警了解發現,這一家6口無家可歸,目前暫住旅館,還是先向老闆賒帳,等領到消費券才有錢繳住宿費。
    2009/01/17 19:03
  • 東京日比谷公園 變成失業收容所

    日本最近有大量上班族一夕間失業,這些失業族,因為東京房租太貴,紛紛聚集到東京日比谷公園暫住,形成一個臨時的「失業村」,他們在公園搭帳棚LONG STAY,社福團體天天都會到這裡,發放免費食物,日本政府悲觀預估,到今年3月為止,像這樣子露宿街頭的失業者,將達到8萬5千人。
    2009/01/14 22:23
  • 紀念王永慶 學校擬命為永慶中學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傳奇趣聞相當多,在嘉義阿里山區還傳出有一處石洞,是當初王永慶到嘉義開米店發跡之前路過暫住的,這是真是假已經不可考,不過嘉義縣長陳明文表示,王永慶真的把嘉義視為第二故鄉,建設相當多,現在希望把台塑集團捐給縣政府經營的完全中學,命名為「永慶中學」,來紀念王永慶。
    2008/10/17 13:33
  • 薔蜜秋颱/廬山變空城 鄉長下令強制撤離

    「薔蜜」颱風撲台,讓廬山成了高度警戒區,仁愛鄉長強制要求,塔羅灣溪沿岸居民、飯店業者,甚至是媒體記者,中午前全部都要撤離,因此包括孕婦、比丘尼,陸續都撤往霧社山莊,還有少部分居民暫住教堂。
    2008/09/28 18:23
  • 哈格比颱/防颱無用 居民暫住親友家躲颱風

    哈格比颱風發布陸上警報,民眾又要開始擔心了,尤其是苗130線的居民,他們說,一個星期前的辛樂克颱風引爆土石流,差點掩埋住家,好不容易等到颱風遠離,居民正著手清理,現在又聽到颱風要來,已經準備躲到親戚家避難。
    2008/09/22 20:14
  • 辛樂克颱/〈獨家〉翠巒部落路中斷 30人回不了家

    廬山再進去2小時的車程,有一個翠巒部落,裡頭有30多人,中秋節前一天下山到埔里採買烤肉用品,沒想到因為路斷,再也回不了家,只能暫住在埔里親戚家,但擔心部落還有1千多人受困,他們冒險在操場,等待進去廬山救援的直升機降落,希望救援人員能順道帶他們回家,但問題是裡面的情況仍舊危險,救人出來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把人送進去呢。
    2008/09/16 19:36
  • 學校垮! 北川中學師生暫住體育館

    北川中學3千多名師生,有一半還被埋在瓦礫堆底下,剩下1千7百多位被緊急安置在綿陽體育活動中心,盼望和失散的父母團聚,有的孩子等到很少見面的姑姑,卻寧可待在體育館,和共同經歷生死的同學一起生活。
    2008/05/19 21:02
  • 〈獨家〉車庫門是假的 金紀玖老家曝光

    TVBS獨家追蹤,金紀玖成長的老家,距離臨沂街住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鄰居轉述,是因為金紀玖伯父杭立武的關係,由台灣省教育廳撥宿舍給金紀玖母親暫住,金紀玖母親過世後,金紀玖不惜打官司要留住老家,只可惜官司輸了,留給鄰居的也都只是「壞鄰居」的印象。
    2008/05/09 12:55
  • 暫住女友家 應采靈:需時間清靜

    催眠大師徐明和妻子傳出婚姻危機,應采靈帶著4隻狗離家,暫時住在北市東區一名女同學家;昨晚她傳簡訊給譚艾珍等好友報平安,但沒有和先生聯繫,而徐明則是一早開車到金山金華山墓園,在女兒徐子婷墓前沈思,他說事發後曾傳簡訊向妻子道歉,也正忙著找房子、準備搬家。
    2008/04/15 12:05
  • 趕都趕不走! 蝙蝠入侵男生宿舍

    美國南德州大學男生宿舍,最近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上百隻蝙蝠飛進宿舍怎麼趕都趕不走,有人被蝙蝠驚醒,枕頭邊躺了一隻蝙蝠,有人根本睡不著,漏夜驅趕蝙蝠;這場「人與蝙蝠大戰」蝙蝠大勝,學生被迫連夜撤離,搬到附近的旅館暫住。
    2007/09/20 17:12
  • 聖帕颱風/碼頭地基遭強浪淘空 工人忙搶修

    雖然颱風已經遠離,不過,東港的貨運碼頭,地基被強浪淘空20公尺,工程人員忙著搶修,而地勢低窪的林邊鄉跟佳冬鄉,積水還沒消退,而因為撤村,暫住在教會的40多名好茶村村民,縣政府說,要等2個星期,等到山區的狀況穩定之後,他們才能夠重回家園。
    2007/08/20 22:55
  • 豪雨成災/大雨掏空地基 民宅成「空中閣樓」

    連日豪大雨,造成台北縣石碇鄉潭邊村也傳出災情,石碇外石崁產業道路,因為包商延誤擋土牆工程,加上豪大雨掏空路基,緊鄰的民宅彷彿處在半空中,搖搖欲墜,十多名住戶緊急撤離,暫住在石碇鄉公所禮堂。
    2007/06/10 12:31
  • 龍捲風襲 16民眾無家可歸住廟裡

    天氣怪象層出不窮,18日凌晨台南地區發生罕見的龍捲風,狂掃40分鐘,當地居民房子被吹的東倒西歪,有3戶人家,家裡無法住人,只能帶著簡單行李,暫住廟裡!氣象站說,龍捲風好發在春天鋒面來襲時,未來還是有可能發生!
    2007/04/19 12:20
  • 趙建銘暫住台南 陳幸妤首度證實

    今天早上趙建銘和陳幸妤2人一南一北,相隔2地卻同樣都要披上白袍準備看診,陳幸妤再度展現好心情,也首度證實,趙建銘應該會先在台南住宿,但往後的日子是否定居台南,住在哪裡?陳幸妤還是不願多說。
    2007/03/01 12:02
  • 王又曾夫婦躲美月餘 藏身處曝光

    王又曾夫婦,今天下午從新加坡飛回洛杉磯;如果進回到洛杉磯後,王又曾夫婦會選擇住在哪裡?有消息指出,王又曾出國前,曾經短暫住在洛杉磯一位僑胞家洋房裡;也有消息指出,王氏夫妻曾經想要脫手,位在南帕沙迪那的價值7千萬台幣的豪宅,換取潛逃現金,不過也藍綠僑民都沒有出現;也可以看出,王又曾在美國的壓力真的很大。
    2007/02/02 18:50
  • 台銘「嘉」人/ 〈獨家〉溫馨接送情 劉嘉玲暫住豪宅曝光?

    郭台銘的座車,今天凌晨開到了一棟知名的信義區出租豪宅,許多藝人包括蕭亞軒、黃立行都是住戶,由於保全嚴密,又能夠眺望台北101,因此1個月租金大約在16到20萬左右,劉嘉玲究竟是不是住在這裡,經紀人私下否認。
    2007/01/23 18:51
  • 工廠老闆兼副教授 林宏裕低調

    這次大手筆捐贈千萬善款給家扶基金會的北科大副教授林宏裕,本身還是名工廠老闆,在鄰居眼中,林宏裕雖然低調,但卻是出了名的樂善好施,像是在3年前,一名陳性男子因為經濟困難,一家四口因在中正紀念堂自殺獲救,林宏裕大方提供一間房子給陳家人暫住,不但不收房租,每個月還再多給1萬6的生活費。
    2006/12/30 12:07
  • 恆春大震/地震後住那? 方家人暫住舊倉庫

    屏東大地震後,方家一家11口的棲身地給震毀了,方家人從瓦礫堆中,找出衣服和用品,晚上就暫時住在後方的老舊倉庫裡,天氣很冷,但屋裡沒有傢俱,一家只能躺在木板上,暫時用衣服和外套,堆成床單棉被,取暖。
    2006/12/27 22:57
  • 留遺書人失蹤 家屬盼:別做傻事

    台北縣中和圓通路,昨天中午,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殺死妻子,留言出走揚言自殺,目前下落不明,3個小孩暫住在姑姑家,不過,家人都不願意回應,死者工作的鄰居說,他們倆夫妻感情很好,從沒看過他們吵架,發生這起悲劇,他們也很驚訝。
    2006/10/08 12:15
  • 碧利斯襲台/基測如期舉行 信義考生冒險下山

    南投豪雨,山區多處路段中斷,信義鄉許多國中考生為了參加國中基測,今天冒雨衝過坍方土石流,先到水里暫住,今天下午地利村有倆兄妹,由家人送出,沿途落石不斷,結果車子爆胎,TVBS隨行採訪,開採訪車接駁他們離開危險道路,安全抵達水里。
    2006/07/1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