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老闆兼副教授 林宏裕低調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3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大手筆捐贈千萬善款給家扶基金會的北科大副教授林宏裕,本身還是名工廠老闆,在鄰居眼中,林宏裕雖然低調,但卻是出了名的樂善好施,像是在3年前,一名陳性男子因為經濟困難,一家四口因在中正紀念堂自殺獲救,林宏裕大方提供一間房子給陳家人暫住,不但不收房租,每個月還再多給1萬6的生活費。

星期六的上午工廠沒開門,裡頭也沒人上班,不過林老闆的為人在鄰居眼中雖然低調,但卻是出了名的樂善好施。鄰居:「他行事比較低調,有捐款什麼的,也不會張揚。」

不僅這次林宏裕大手筆捐了千萬給家扶基金會,其實在3年前,他也有同樣的義舉。北科大副教授林宏裕(93.03.04):「那邊還有第三個房間,那邊是廚房、浴室,房子很簡單啦。」

還記得這段故事嗎?3年前,陳耀生一家四口,因為經濟困難,全家人在中正紀念堂自殺,林宏裕和他們雖然非親非故,卻大方提供一處住宅供陳家借住,而且一借就是5年。林宏裕(93.03.04):「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取之社會,應該用之社會。」

就衝著這句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在別人有危難的時候,林宏裕不吝嗇的伸出援手,當真像極了一位聖誕老公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73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