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暗流 結果共73筆

  • 紓困案難產 遭遇「民意暗流」觸礁

    原本外界看好7千億紓困案應該會過關,卻遭到國會否決,究竟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折?分析家認為,這跟政黨惡鬥無關,而是投票反對的眾議員,選擇站在民意這一邊,特別是總統大選快到,很多擔心11月會變天的共和黨議員,決定不挺布希,投下反對票。
    2008/09/30 22:03
  • 〈獨家〉漩渦殺人! 潛水攝影機直擊暗流

    大豹溪東眼橋水域,一下子奪走2位學生的性命,到底東眼橋的危險在哪裡?TVBS記者實際手持潛水攝影機,在專業教練的警戒下,帶您一窺水面下暗藏的危機;而根據救生教練表示,東眼橋水溫落差大,以及大石旁的暗流,就是許多泳客的殺手。
    2008/07/08 19:14
  • 危險大豹溪! 2星期內已4人溺斃

    大豹溪是台北縣最危險的水域,但還是有許多人冒險玩水!暑假才剛開始,已經有4名年輕人不幸溺斃!就是因為22公里長的大豹溪,河床落差大、暗流漩渦多,只要踩空落水,就可能被捲進急流當中,導致溺水甚至奪命;儘管設有警告標誌,救生員也隨時警戒,悲劇卻還是一再發生。
    2008/07/07 19:12
  • 大豹溪再傳意外 1少女慘遭溺斃

    暑假到了,許多學生會到溪邊玩水消暑,但是台北縣大豹溪,昨天又有一名少女不幸溺斃,由於這個區域溪水有暗流漩渦,遊客常常不注意深陷危險,因此救難隊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聽從救生員指示,在安全水域戲水,才能避免意外。
    2008/07/06 13:29
  • 鎮海公園5人落海 1人失蹤

    暑假才剛開始,屏東縣東港海邊就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下午有5名學生被暗流捲走,其中4個人自行上岸,不過1名國小五年級的李姓學童卻因此失蹤,消防隊緊急搜救,到了晚上還是找不到人,他的媽媽心急如焚趕到現場,等不到寶貝好消息,整個人癱坐在沙灘上泣不成聲。
    2008/06/30 22:04
  • 為救溺水同伴 元培大一學生溺斃

    昨天在台北縣烏來,再度發生溺斃悲劇!元培科技大學的陳姓男學生,和國中好友相約烤肉戲水,沒想到有同學不慎滑倒後落水,男學生趕緊跳下去救人,但疑似遭遇暗流,最後不幸溺斃。為了救朋友而喪失性命,讓父母及親友,悲痛難以承受。
    2008/04/06 11:58
  • 生死一瞬間 落水女子:我不想死

    大陸的山東發生落水意外,一名女子掉入冰凍的河水中,剛開始還不斷呼救說「我不想死」,雖然有人下水救援,不過因為河水太冰,加上有暗流,這名女子被救上岸後,還是無法挽回寶貴的生命,整個過程都有人用攝影機,紀錄下來。
    2008/02/28 11:43
  • 救生配備不足 溯溪訓練奪命

    搶救溺水同學,卻意外身亡的杜威震,今天下午,家屬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場面相當哀戚;這場野溪訓練課程,看在專家眼裡卻是漏洞百出,因為他們只穿防寒衣和球鞋就下水,沒穿戴安全帽、防滑鞋和救生衣等必需配備,而且老師沒勘查地形,了解是不是有漩渦或暗流,才會讓杜威震送命。
    2007/10/31 18:14
  • 〈獨家〉台東大學泳訓 溺水生遺體尋獲

    台東大學體育系三年級男學生杜威震,昨天傍晚,老師帶他和其他20名學生,到卑南溪溯溪訓練,但杜威震為了救一名女學生,自己卻被暗流捲走,直到今天清晨,遺體才被尋獲,他的父母連夜從台南趕到台東,看到孩子死了,情緒崩潰。還氣的把帶隊老師,從醫院內打到醫院外。
    2007/10/31 12:06
  • 北台灣沿岸多! TVBS檢驗海域安全

    海邊戲水危機四伏,TVBS首先就為您檢驗,北台灣幾個知名海域,包括基隆和平島、外木山以及三貂角、萊萊磯釣場等等,這些地區大多是岩石海岸,垂釣客特別多,但是卻因為忽略了海潮暗流的威力,造成溺水意外。
    2007/06/04 19:35
  • 溺水沙灘嚴禁戲水 遊客無視警語

    傳出3名遊客溺水意外的沙灘,是嚴禁遊客下水嬉戲,整個沙灘看起來無害,但是看不見的海溝、暗流,一不小心,下水遊客根本來不及抽身!整起意外,救難人員很快到達現場救起溺水者,但是送醫途中,卻又發生有駕駛沒禮讓高速奔馳的救護車,結果救人的救護車,半途車禍,車上的駕駛、替代役男,都掛彩!
    2007/06/03 20:56
  • 旗津暗流多 3道海流彙集危機多!

    高雄旗津海域,昨天發生學生溺水事件,根據旗津消防隊表示,其實全長11公里的海域都是危險區,因為太平洋海流和高雄第一、第二港口迴轉流,都在這裡彙集,加上沙質太細,地貌千變萬化,遊客下海玩水危機四伏。
    2007/05/14 18:49
  • 堂兄弟溺水! 1獲救1失蹤

    高雄市旗津下午傳出溺水意外,一對堂兄弟和同學到沙灘戲水,疑似遇上暗流,結果兄弟倆和一名女同學遭浪捲走!女學生很快脫困游上岸,但是堂兄弟倆,卻遲遲沒有蹤跡;直到意外發生2個小時後,16歲的弟弟尋獲,生命跡象並不穩定;但是堂哥,依舊下落不明!
    2007/05/13 15:04
  • 內灣河岸再傳意外 2學生溺斃

    新竹下午傳出學生不幸溺斃事件,一群中壢高商的學生到內灣玩水,一名江姓同學被暗流捲走,另一個同伴下去救他,2個人不敵湍急河流,最後都慘遭滅頂。
    2006/10/29 23:54
  • 特戰教官跳水 撞溪底石頭溺斃

    一名很會游泳的前傘兵特戰隊王姓教官,前天夜裡到烏來著名的野溪溫泉泡湯,泡完之後,直接跳進旁邊的南勢溪游泳,但是因為之前颱風過後,溪裡的暗流和石頭變多,王姓教官撞到溪底的石頭昏迷,不幸溺斃。
    2005/08/02 11:41
  • 瑞士「瑪珈河」藏暗流 3人溺斃

    大熱天,戲水的人潮多,瑞士跟美國分別傳出好幾起遊客在河流湖畔游泳,被急流沖走溺斃的事件,總共造成5死1重傷。
    2005/08/01 16:34
  • 溪邊戲水 母女遭暗流捲入溺斃

    炎炎夏日民眾都愛去河邊戲水,不過千萬要注意安全,台北一位民眾中午帶著一家四口到花蓮秀林鄉的三棧溪戲水,沒想到大女兒被水裡的暗流捲入溪底,跳下去搶救的媽媽也因為體力不支,不幸溺斃。
    2005/07/15 15:32
  • 恐怖白沙灣 禁止戲水人滿為患!

    還沒到暑假,不過這個月,白沙灣一帶就已經奪走5條人命,日前更有公司同事集體出遊,卻釀成3死1失蹤的慘劇。許多臨時起意想去游泳衝浪的民眾,完全不了解這個充滿漩渦暗流的海域,加上根本沒有開放戲水,連一個救生員都沒有,卻到處都是玩水的民眾,連藝人任賢齊也出現在危險海域衝浪,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05/20 19:05
  • 消波塊旁戲水 屏東1國中生喪命

    屏東枋寮發生國中學生溺死意外。這是枋寮國中一年級4名學生下午到山利橋出海口玩水,結果其中一名學生疑似勾到廢棄漁網漁具,被暗流漩渦捲走,一個小時後搜救人員找到這具年輕的屍體。
    2005/04/24 17:11
  • 颱風過海底暗流多 長泳客體力不支

    基隆外木山今天舉辦一場千人長泳活動,吸引上千名民眾參加,雖然基隆天氣還不錯,但颱風過後海底暗流多,有民眾在游泳的時得用進力氣,結果不少泳客游到一半, 因為體力不支虛脫,緊急送醫。
    2004/07/04 16:38
  • 天熱結伴戲水 3國小生溺斃

    高雄縣港埔國小有5名小朋友,下午相約一起到溪邊游泳,因為溪裡暗流多,其中3小男生不慎溺水,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4/06/06 17:04
  • 替代役男戲水失蹤 一夜搜救無所獲

    高雄市一名消防替代役男,昨天(27日)下午和朋友到旗津海邊戲水,疑似被暗流捲入海中,軍方和海上救難隊員從下午一直搜救到深夜,仍然一無所獲。
    2003/07/28 06:55
  • 兄弟食水嵙溪玩水 雙雙溺斃

    台中縣潭子一對劉姓兄弟,假日到外婆家幫忙採梨子,中午在附近施工中的溪流玩耍,不慎跌落,16歲的哥哥先溺水,10歲的弟弟為了救他,也不幸溺斃。 劉媽媽趕到殯儀館,看到兩個兒子的遺體,任憑大兒子在一旁安慰,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死者母親劉媽媽:「你怎麼這麼笨,你根本沒辦法救哥哥,你根本拉他拉不起來,你知不知道?你為什麼要下去救哥哥,你看你下去救哥哥,哥哥就把你拉下去了。」 10歲的弟弟劉邦勤,為了救16歲的哥哥劉邦軒,兩人雙雙溺斃,媽媽不捨,阿嬤更心痛。死者外婆:「老天爺,你怎麼一次帶走我兩個孫子,不留一個給我?」家屬哭得柔腸寸斷,喚不回年輕生命。 家住潭子、就讀國二和小學三年級的劉姓兄弟,利用假日,到石岡外婆家幫忙採梨子,中午時間,兩人到附近溪流玩耍,沒想到,施工中的食水嵙溪排水改善工程,暗流難測,兄弟倆先後落水。大兒子劉邦楷:「那水塘不會很深,但就不知道為何會溺斃。」記者:「你弟弟他們都不會游泳嗎?」劉邦楷:「對。」醫生:「兩人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生前落水。」 案發現場,留有搶救人員紛亂的腳印,以及兩兄弟留在岸邊的拖鞋。「非工作人員禁止進入」的警告標誌,就立在施工工地的明顯位置,怎麼還是有人輕忽大意,徒留遺憾。 死亡名單 劉邦軒(兄) 16歲 劉邦勤(弟) 10歲
    2003/06/1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