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溺水沙灘嚴禁戲水 遊客無視警語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孫永浩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3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出3名遊客溺水意外的沙灘,是嚴禁遊客下水嬉戲,整個沙灘看起來無害,但是看不見的海溝、暗流,一不小心,下水遊客根本來不及抽身!整起意外,救難人員很快到達現場救起溺水者,但是送醫途中,卻又發生有駕駛沒禮讓高速奔馳的救護車,結果救人的救護車,半途車禍,車上的駕駛、替代役男,都掛彩!

消防人員:「不要在這邊玩!」

就是這處海灘,傳出3人溺水意外,但救護車才剛剛送走厭厭一息的傷患,又見遊客,下水玩耍。記者:「剛有人溺水知道嗎?」遊客:「不知道,(有意外)以後不敢來。」

仔細看這個地點,乍看下大片的沙灘,浪花輕拍上岸,一點威脅都沒,但事實上,這個地點,暗流多,一不小心狀況就會發生。台南市消防局長吳明芳:「踩進去或許很淺,但忽然間會變成深下去,民眾不察的話,會陷入比較深的地方。」

轉個鏡頭看到的,就是當時為了緊急救溺水遊客,飛馳的救護車和硬闖的小轎車,撞在一起,救護車上的傷患還好沒狀況,但是忙著救人的替代役男,卻擦出滿頭傷。替代役男:「救患者上車後,路途上就出車禍。」救難人員:「救3個溺水,救護車都出動出了5台車。」

一場溺水意外,出動5台救護車,要救溺水者,也要救車禍受傷的替代役男,這似乎也凸顯了民眾面對警語,面對救護車大大閃著的警告燈號,似乎總是不為所動,而付出更多的社會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