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暑假檔 結果共217筆

  • 明星片酬榜出爐周迅居首 陸媒:有可信度

    2016年暑假檔期電影、電視劇進入尾聲,除了探討票房外,主角們的片酬近期也成了熱門話題,網路流傳一份圖表,大陸當紅演員女生前三名至少有6000萬人民幣,男生更高,第一名的吳亦凡高達1.2億,央視查證後說這個數字相去不遠,天價片酬幾乎都占了製作成本一半左右,是否會影響影視劇的品質掀起兩派論戰。
    2016/08/26 18:39
  • 彭于晏vs.豬哥亮! 2新片同檔上映搶票房

    片商瞄準暑假檔期,不但每個星期都有新片可以看,本週還上演華語片對決,豬哥亮主演的《大顯神威》,強碰彭于晏的《危城》,2部電影各有各的催票方式,豬哥亮就到南部簽名謝票,還找玖壹壹客串吸引學生族群,彭于晏則跟著劇組到各地跑映後訪談,拉近和影迷的距離。
    2016/08/21 18:12
  • 鴻海聯手夏普2個月推3新機 拚重返台市場

    暑假檔期手機大戰,安卓家族像是三星,推防水新機搶市,甚至鴻海,在入股夏普後,積極打入台灣市場,從7月以來到8月底,夏普一共推出3款手機,不過隨機問民眾,對夏普手機的印象並不深刻,而旗艦機首批出貨1千支,數量不多,像是試水溫,而且只跟特定電信商合作!
    2016/08/19 19:44
  • 《危城》吳京1打10曝光 30秒打戲一鏡到底

    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主演的《危城》,暑假檔期壓軸上映,其中片商特別釋出吳京1打10的片段,30秒打戲一鏡到底,360度環繞拍攝的視角,讓觀眾彷彿身歷奇境,替動作戲增添刺激感。
    2016/08/14 17:36
  • 火了口碑書迷惱 盜墓筆記票房未達標

    電影暑假檔期是片商搶錢的戰場,不過今年暑假,大陸電影票房高成長的榮景似乎不再,7月比去年同期衰退超過2成,連人氣暢銷小說《盜墓筆記》改編的電影都受到影響,雖然上映前4天就有4.3億人民幣的票房,不過和片商喊出的20億人民幣票房,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2016/08/09 17:51
  • 小丸子、蠟筆小新接力柯南! 日動畫搶暑假檔

    暑假檔期對電影片商而言是一級戰區,不論是好萊塢大片或者是動畫片都選擇在7到8月份上映,光是今年8月就有4部日本卡通電影可以看,甚至還有2部是在同一天上映,競爭非常激烈。
    2016/07/27 17:28
  • AR打造「小韋禮安」 派分身互動宣傳新專輯

    暑假檔期不少歌手抓準時機發片,在宣傳上為了搶人氣花招也不少,像是韋禮安就結合了最新AR科技打造小韋禮安,透過APP掃描就可以召喚出來互動玩遊戲,還有不少隱藏版的動畫,希望藉由趣味互動拉抬人氣。
    2016/07/23 18:52
  • 豬哥亮力抗彭于晏! 8月電影國、洋、港片PK

    暑假檔期不再只有好萊塢電影可以看,由豬哥亮主演的國片首次搶在8月上映,要同時跟傑森史塔森的動作片以及彭于晏的武打片PK競爭票房。
    2016/07/23 16:33
  • 誰是冠軍? 《寒戰2》、《魔鬼剋星》宣稱票房第一

    暑假檔期對電影片商而言是一級戰區,尤其票房數字更是能激起民眾進戲院看電影的慾望。有趣的是,有2家片商都不約而同宣布自己是票房冠軍 ,郭富城主演的《寒戰》是週末票房冠軍,而克里斯漢絲沃的《魔鬼剋星》則是新片冠軍。其實票房數字對民眾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參考數值,也難怪各家片商斤斤計較,爭取第一名的位置。
    2016/07/19 17:07
  • 3部動物片齊攻暑假檔 《冰原5》動物園造勢

    今年暑假檔期有3部動物當主角的動畫電影,在7月接力上映,率先上檔的《寵物當家》,票房已經破億,《海底總動員》續集也有近億票房的成績,即將接力上映的《冰原歷險記第5集》,宣傳繃緊神經,把國語配音的林美秀和唐從聖請到動物園,和粉絲零距離互動,還找來左左右右獻唱主題曲。
    2016/07/17 16:49
  • 左左右右講5國語言 配唱動畫片主題曲

    暑假檔期到來,成為動畫電影的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搶攻更多親子票房,動畫片通常都會有主題曲。像是即將上映的《冰原歷險記》,找來了童星「左左右右」獻唱,裡頭甚至還唱了5種語言,要配合電影主題,帶大家遨遊世界。
    2016/07/13 12:57
  • 甜點變花園、住房能「暢影」 飯店大搶暑假財

    暑假檔期,各飯店大推「體驗活動」搶客,有飯店把商場的電影院納入自家住房設施,只要入住就能電影看到飽,還有飯店大推海上活動教學,暑假住房超過8成;甚至也有飯店在原本賣精品的走廊打造一區餐飲的城市花園,將甜點、鹹食和花藝拼貼在一起,搶不同客群。
    2016/07/09 20:04
  • 強颱來襲展覽小象也怕怕!躲室內還打傘

    新光三越特別請來全球最具規模的手繪大象雕塑藝術展「大象巡遊」(ELEPHANT PARADE®)來台展出,配合7月台灣暑假檔期,即日起至7月14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展出42隻大型大象、10隻小象雕術作品,不過現在因為防颱,大型大象通通躲到室內,挪到A9和A11的地下通道擺設,頭上居然還有雨傘,讓經過的民眾都說「好可愛」。
    2016/07/07 18:05
  • 免按!音響「靠手勢」調音量 VR「手機款」隨時玩

    多媒體展在暑假檔期熱鬧登場,很多新玩法都走體感路線,像是音響如果要調音量大小,或是換下一首歌,只要揮手就能完成,現場還是有相當多的VR體驗,但也業者推出手機款VR,不用連結電腦電視,手機加VR就能玩遊戲,看影片更方便,暑假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進場。
    2016/07/01 13:02
  • 動物片正夯! 《海底2》、《寵物當家》接力上映

    今年下半年的動畫片有個共通點,都是以動物當主角,像是端午節檔期的《憤怒鳥》,下週還有《海底總動員2》,暑假檔期的《寵物當家》,以及年底耶誕節檔期的《歡樂好聲音》,有了《動物方城市》破億的亮麗票房,動物成為動畫電影衝票房的利器。
    2016/06/11 20:27
  • 美少女戰士人氣旺 東京特展回味童年

    暑假檔期接近,日本東京舉辦《美少女戰士》動漫展,除了有巨型海報之外,還展出了過去很紅的周邊商品外,還有作者的手稿吸引許多大小朋友朝聖,另外在大阪也有一個新開的地下街網羅許多美食,當中一家牛排店特別推出1盎司點餐法,讓女性顧客能嚐遍各種牛肉。
    2016/06/09 18:58
  • 吳亦凡暑假檔期作品滿 3部電影大陸上映

    大陸藝人吳亦凡,離開EXO退團後,回到大陸發展得有聲有色。尤其今年暑假還能一口氣看到他的3部電影同時上映,讓他完成了想以演員身份闖蕩演藝圈的夢想。
    2016/06/09 10:48
  • 《魔獸》攻暑假檔! 動態捕捉打造2.2米獸人

    耗時10年的電影《魔獸:崛起》即將登上大螢幕,其中2.2公尺高的獸人相當吸睛,該怎麼做出逼真的獸人,對導演來說是最大挑戰,獸人演員穿上動態捕捉服,臉上畫上白點,捕捉所有細微的動態跟表情,最後套上動畫呈現完美獸人。
    2016/06/05 18:46
  • 校園電影搶攻暑假檔! 瞄準小學到大學生

    今年暑假從6月底幾乎平均一週就有一部國片,從普級保護級到限制級各種類型都有,不過其中有4部電影都是以校園為主,觀眾層次從小學、國中到大學都有,形成有趣的現象。
    2016/05/10 18:34
  • 搶攻暑假檔期! 《樓下的房客》3影帝飆戲

    搶攻暑假黃金檔期,國片挑戰新題材!改編自九把刀原著,電影《樓下的房客》由任達華、李康生、莊凱勛3位影帝挑大樑,描述6個房間8個房客的故事,融合黑色幽默、恐怖、情慾和推理,雖然8月才上檔,但最新預告片已經搶先曝光!
    2016/04/30 21:18
  • 《樓下的房客》砸1.5億 營造懸疑驚悚氣氛

    即將在暑假檔期上映,最新預告片曝光,描述任達華飾演的房東,監視著房客的舉動,揭露出不為人知的祕密,國片吹起懸疑風,就是因為包括先前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評價都還不錯,加上成本比動作片低,但要拍的好就得看劇本和演技。
    2016/04/29 19:44
  • 號稱砸1.5億 「台版哈利波特」暑假登大銀幕

    國片搶攻暑假檔,各種類型的電影齊出,其中製播5年深受廣大小朋友喜歡的魔法校園劇《萌學園》,從剛開始製播時被批評抄襲哈利波特,到後來養出一大票小粉絲,籌備2年即將在6月底登上大銀幕,電影版號稱花1.5億拍攝,特效全面升級,說是找來好萊塢團隊操刀,瞄準國小家長們的荷包。
    2016/04/25 18:34
  • 動畫電影吹「動物風」 寵物當主角超逗趣

    動畫電影今年可以說是來勢洶洶,從年初的《恐龍當家》,到2月底票房破億的《動物方城市》,共通點都是以動物當主角,看準動物的高人氣,暑假檔的《寵物當家》,耶誕檔期的《歡樂好聲音》都期盼小動物能成為票房吸金利器。
    2016/04/24 19:02
  • 草蜢睽違19年發片 首首主打力抗新生代

    團員平均年齡都已經50歲的草蜢,睽違19年推出全新國語專輯,雖然年紀幾乎都半百,不過對於音樂的用心可不輸給新生代歌手,他們強調專輯每一首歌都是主打,因此花了3年時間籌備,但是同檔期出唱片的歌手也不少,例如曹格和蕭煌奇都是要瞄準暑假檔期,也能夠趁著夏天舉辦的音樂季宣傳新歌。
    2016/04/20 19:20
  • 純愛到驚悚…暑假國片爆炸 平均每周1部

    去年暑假上映了6部華語片,但似乎只有《我的少女時代》大賣,今年競爭更是激烈,國片加上港陸投資的華語片加起來,至少有7部電影上檔,電影類別從首次加入暑假檔期,豬哥亮的喜劇到動作片、驚悚片都有,幾乎都是投資上億的電影,平均一周一片,為了搶票房宣傳戰也得提早開打。
    2016/04/1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