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部動物片齊攻暑假檔 《冰原5》動物園造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8:50
圖/TVBS
圖/TVBS

今年暑假檔期有3部動物當主角的動畫電影,在7月接力上映,率先上檔的《寵物當家》,票房已經破億,《海底總動員》續集也有近億票房的成績,即將接力上映的《冰原歷險記第5集》,宣傳繃緊神經,把國語配音的林美秀和唐從聖請到動物園,和粉絲零距離互動,還找來左左右右獻唱主題曲。

左左右右唱唱跳跳,替電影《冰原歷險記5》唱主題曲,在動物園成功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和小朋友,而兩位中文版配音唐從聖、林美秀也到場。

 

主持人:「高高低低好厲害喔。」

不只歌舞,還互動玩拚圖遊戲,大陣仗做宣傳,就是因為今年暑假動物動畫電影很競爭,打出可愛牌的《寵物當家》6月29日率先上映,票房已經破億,《海底總動員第2集多莉去哪》,儘管首映碰到颱風,但成績也不差,上映8天票房逼近1億台幣,而接力上檔的《冰原歷險記第5集》。

民眾:「因為喜德很搞笑,看到預告覺得很好笑,然後小朋友笑得很開心,因為裡面的動物很可愛,小朋友喜歡看。」
 

不少忠實粉絲衝著主角喜德和可愛動物,期待度相當高,而已經配了14年國語配音的唐從聖也信心滿滿。

《冰原歷險記5》國語配音唐從聖:「當然有信心,因為這個片子是真的期待了4年多,然後我們有什麼改變,喜德的聲音是越來越有趣。」

暑假檔期3部動物電影強碰,也難怪《冰原歷險記》繃緊神經,火力全開做宣傳,希望能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原歷險記#海底總動員#寵物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9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