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景甜 結果共38筆

  • 陳柏霖吊鋼絲拍武打戲 古裝造型看不慣

    大仁哥陳柏霖最近在大陸接拍古裝劇,跟景甜一起合演,21日開放媒體探班,厚重古裝造型也首度亮相,吊鋼絲拍武打戲,身手相當俐落只是陳柏霖多半以時裝造型居多,新造型也讓觀眾覺得新鮮。
    2017/07/22 11:50
  • 本週新片看板:《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

    《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模式;史嘉蕾喬韓森脫序主演《女狼嗨到趴》;景甜《青禾男高》電暈男學生;青春熱血《悟空傳》;難民《歡迎來住我家》;《模犯生》作弊被識破;婚前《慾亂唇迷》失方向。
    2017/07/21 14:38
  • 200人混戰拍7天 景甜新片《青禾男高》台灣取景

    暑假熱氣騰騰,最近一部青春校園猛片《青禾男高》,本周即將上映,由《艋舺》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打造霸氣的校園江湖,其中還有一場多達200人的混戰大場面,幾乎強尬《艋舺》《古惑仔》系列電影,在電影中每個主角、臨演動作戲全來真的,幾乎無人不掛彩,而且這場群架戲一連拍了7天才完成,讓所有演員吃足苦頭,其中男主角歐豪飛踢、後空翻,也是不吊鋼絲親自上場,爽度破表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2017/07/18 14:48
  • 武打女星斷層! 美女拐拐擅武術西進卡位

    大陸有許多大動作場面的電視劇或電影,捧紅不少武打女星,像是楊冪、趙麗穎、景甜,反觀台灣能打能演的新一代女星少之又少,從模特兒往戲劇圈發展的拐拐許萌希會拳擊還會武術,現在成為何潤東師妹,準備進軍大陸朝武打女星邁進。
    2017/07/12 17:34
  • 景甜化身清新女老師 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28歲的大陸女星景甜,這一年多來大銀幕作品不斷,包括跟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港星劉德華、台灣小生彭于晏合拍《長城》,還化身女打仔,接著又跟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拍了《金剛:骷髏島》,接下來還有《環太平洋2》,好萊塢大銀幕作品不間斷,事業運大爆發羨煞不少人,不過最近她接拍青春電影《青禾男高》,一改先前形象,變身清新美女老師,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2017/07/11 14:24
  • 暑假夯校園片 「秘果」歐陽娜娜演技突破

    曾經演過不少好萊塢大片的演員景甜,雖然從出道開始評價兩極,但演出的作品越來越多,近期就有新的校園片將要上檔,飾演一位女教師,而巧的是,歐陽娜娜也演了一部新的校園電影《秘果》,當中演技突破以往,讓人刮目相看,2部電影看準純愛故事和校園風,選在暑假檔搶票房。
    2017/07/11 12:42
  • 有免死金牌?陸星演洋片不賜死 鞏陸市場

    大陸女星景甜目前正在趕拍《環太平洋2》,取景地點從澳洲橫跨大陸青島,這也是景甜第3部好萊塢作品。為了拉攏大陸市場,美國電影公司都會安排大陸女星加入,而且就像是獲得免死金牌一樣,在電影裡都會活到最後,似乎就是要討好當地影迷,藉此刺激票房。
    2017/03/24 16:34
  • 客串反成宣傳重點 片商看上映地點挑人

    最近幾部電影因為上映地不同,打出的宣傳方式也不一樣,像成龍主演的「鐵道飛虎」在台灣就用客串的王大陸宣傳,胡歌演出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雖然只是客串,但因為在台灣的知名度高,也成為片商宣傳的主打,而麥特戴蒙主演的長城,裡頭有劉德華、彭于晏,但兩人的戲份,卻沒有大陸女星景甜多。
    2017/01/07 18:27
  • 《長城》戲份比華仔多 中國女星景甜:我很幸運

    張藝謀新片《長城》女主角景甜,和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電影裡惺惺相惜,戲份比劉德華、彭于晏等大明星都多,這位中國女星的星運好到令人起疑,但還不只如此,明年的好萊塢鉅片《金剛:骷髏島》,和景甜演對手戲的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而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是《環太平洋2》!還沒有國際知名度的景甜到底憑什麼?她在電話裡說:「真的很幸運!」
    2016/12/30 11:00
  • 張藝謀《長城》陸4天票房21億 評價兩極

    由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上映4天大陸票房21億台幣,不過評價卻是兩極化,片中麥特戴蒙、劉德華看似是主要角色,但其實戲份最多的卻是景甜,讓網友酸溜溜的說,竟然讓大咖幫景甜跑龍套,長城魔咒不只如此,唱主題曲的王力宏,還在南京被瘋狂粉絲丟水瓶。
    2016/12/20 12:24
  • 糗!英雌所見略同?女星派對大撞衫

    女明星出席時尚派對,除了比美,最忌諱就是撞衫,大陸女明星霍思燕參加派對,穿著一襲水藍色小禮服,前腳才離開,緊接豋場的女星景甜,竟然也穿同款洋裝,前後撞衫,實在好尷尬。
    2012/07/21 12:33
  • 五行概念融入蛋糕 農曆年應景甜點

    過年吃膩了大魚大肉,換吃蛋糕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不要以為吃蛋糕就會容易變胖,在新竹就有一位范店高點師傅,獨家發明了五行蛋糕,用代表金木水火土顏色的材料,包括牛奶、苦瓜和龍眼等等,做出來的蛋糕不僅造型華麗搶眼,又兼顧滋補養生,滿足挑嘴老饕的味蕾。
    2011/02/03 11:39
  • 〈獨家〉「竹幹蛋糕」東方抹茶味 耶誕應景甜點

    竹子造型的蛋糕,你吃過嗎?傳統法國人過耶誕節,一定要吃「樹幹蛋糕」,最近這股風潮也吹入台灣,台中有蛋糕師傅推出竹子造型的樹幹蛋糕,利用日本抹茶和法國進口的草莓,做出屬於東方口味的「竹幹蛋糕」。
    2010/12/16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