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普高 結果共59筆

  • 川普高富帥第一女婿 擔綱交接小組重任

    川普用人重視誠信,因此這次交接團隊成員公布,除了選前力挺川普的政治人物,就是川普3個兒女以及女婿庫許納。庫許納跟川普一樣是地產大亨,這次選戰更是川普重要左右手,選後還被媒體拍到跟歐巴馬幕僚長私下會面,研判這位高富帥的第一女婿,應該會是未來川普團隊很重要的成員。
    2016/11/12 13:16
  •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台出口商緊張

    川普高人氣讓他當選了美國總統,不過在全美也造成民眾在各大城市串聯抗議!而對外他在選前曾經喊出要Apple,回到美國生產,對外和我們最切身的台美關係和出口,隨著川普上任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現在各個出口商也繃緊神經;經濟部指出,川普曾經說過要對來自中國的貨品課徵高達45%的關稅,若未來真的執行「高關稅政策」,恐怕會影響台灣出口。
    2016/11/10 22:43
  • FOCUS/希拉蕊選情升溫 第一夫人蜜雪兒再催票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目前美國多數總統民調都顯示,希拉蕊柯林頓領先川普,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再次親上造勢場合,替希拉蕊催票,川普不甘示弱也想打夫人牌,他和妻子梅蘭妮一起接受訪問時說,梅蘭妮將在競選最後2個星期再次發表演說。川普目前不只選情告急,就連他旗下的飯店地產事業也受到競選的衝擊,飯店的訂房率掉了6成,川普品牌也被百貨公司撤櫃,位於曼哈頓的川普高級公寓,住戶也發起請願要求更改大樓名稱。
    2016/10/28 20:04
  • FOCUS/郭台銘親赴大阪 與夏普簽「優先談判權」

    幾度破局的鴻海與日本夏普合作案,突然有了轉圜餘地,日本夏普向外尋求資金紓困,鴻海集團出價7千億日圓,贏得優先談判權。2012年3月日本夏普公司營運不振,鴻海計劃以669億日圓取得夏普10%股權,不過同年8月,因為夏普股價暴跌,鴻海希望重新商訂入股價格遭拒,隔年5月夏普高層人事變動,新社長更表態與鴻海的資本合作協商已經終止,但夏普在去年出現財務危機,鴻海再度釋出入股夏普,參與經營的意願,鴻海提出的金援提案,價碼高達7000億日幣,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針對夏普案,鴻海已經得到優先談判權,希望在這個月底,雙方對收購案能有共識。
    2016/02/05 20:38
  • 川普搭電扶梯太搶鏡 爆紅成紐約景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儘管言論充滿爭議,黨內民調仍然領先、支持率高達30%,川普高人氣,連他的總部川普大樓,都爆紅成為紐約熱門景點,尤其他宣佈參選總統記者會時,搭著電扶梯進場,很多遊客專程找電扶梯照相。
    2015/09/04 22:06
  • FOCUS新聞/吸光共和黨大選版面 大亨川普愛嗆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角逐2016美國總統大位,目前正在下鄉拜票,希望爭取共和黨的提名,政治初登場,川普就因汙辱墨西哥移民的言論引發極大的爭議,他不但不道歉還天天火上澆油 ,美國媒體整天繞著他轉,就像是直播川普實境秀節目,讓其他13位共和黨的參選人被媒體給冷落在一旁,不過川普得罪了墨西哥人,現在也嘗到了苦頭,梅西百貨拒賣川普商品,體育頻道ESPN和美國高爾夫巡迴賽PGA,都宣布不再川普高球場舉行比賽,另外西班牙的名廚「安德列斯」也發表聲明,拒絕在川普的飯店裡開餐廳。
    2015/07/09 20:38
  • 鴻夏戀3/26協商喊卡? 鴻海:沒有期限!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鴻海和夏普的最後談判期限3月26日,即將在明天到期,不過鴻海發言體系最新表示,雙方的談判沒有期限,與夏普高層仍持續針對入股價格、條件協商中。
    2013/03/25 14:42
  • 監聽股東記者 HP前女董遭起訴

    美國知名電腦製造商惠普(HP),爆發監聽醜聞案,包括前董事長鄧恩在內,共有5人遭到重罪起訴,原因在於惠普私下請偵探調查自己的股東,還有財經記者,甚至違法竊取通聯記錄,這樣的領導風格,讓人也不禁想起被她奪權下台的上一位惠普前董事長,菲奧莉娜,她曾經接受天下雜誌的專訪,說明領導者應有的風範,而她在10月份更將出書大爆惠普高層的奪權內幕。
    2006/10/05 22:38
  • 惠普高額獲利 美三大指數開盤上揚

    受到美國電腦大廠惠普公司高額獲利,以及零售商Kmart併購案的激勵,美國股市今天一開盤,三大指數紛紛上揚。道瓊工業指數上漲了30.30點,來到10,519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了16.91點,來到2095點,標準普爾指數也是三天來首度上漲。
    2004/11/17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