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普通朋友 結果共39筆

  • 17年婚姻陷危機? 陽帆妻疑勾手眼鏡男

    愛妻出了名的陽帆,常常帶著老婆Julie一起跑活動、上節目,兩人結婚17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但Julie卻被狗仔拍到,疑似趁著陽帆出國跑宣傳,跟一位眼鏡男一起逛超市,還在暗巷內勾手,透露出曖昧情愫,不過Julie發誓只是普通朋友,至於陽帆在晚間已經從新加坡返台,他強調一切都沒事,還說Julie已經打過電話跟他談過勾手照的事情,鏡頭前他選擇相信老婆。
    2013/11/18 23:15
  • 17年婚姻陷危機? 陽帆妻疑勾手眼鏡男

    愛妻出了名的陽帆,常常帶著老婆Julie一起跑活動、上節目,兩人結婚17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但Julie卻被狗仔拍到,疑似趁著陽帆出國跑宣傳,跟一位眼鏡男一起逛超市,還在暗巷內勾手,透露出曖昧情愫,不過Julie發誓只是普通朋友,至於陽帆則透過助理回應,現在人在國外,一切事情回來再說。
    2013/11/18 13:12
  • 傳胡婷婷有新戀情 戀上外籍已婚男

    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闖蕩演藝圈,之前曾和美國男星凱立奈克斯交往2年,分手後感情空窗將近3年,平面媒體拍到在上週七夕夜,胡婷婷身邊出現了新男伴,是位高大帥氣、已婚的外籍男子,兩人共進情人餐;對此,胡婷婷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而胡婷婷的爸爸胡志強則說,他不清楚女兒的感情狀況,男女之間吃個飯,有什麼關係。
    2012/08/27 11:02
  • 又劈腿? 週刊爆李進良跟長髮妹親密互動

    胡瓜女婿李進良又被週刊拍到,跟一名長髮美女過從甚密,兩人親密互動,一個禮拜相處4天,就像是一對熱戀情侶,報導內容描述李進良疑似劈腿外遇,對此,小禎跟李進良都沒有出面回應,李進良對週刊回應,他跟長髮妹只是普通朋友,強調如果有人故意破壞他的家庭,一定會追究到底。
    2010/06/02 12:17
  • 言承旭夜店摟妹 黑衣裸背女「黏滴滴」

    一直高喊自己想交女友的藝人言承旭,昨天凌晨在出席夜店活動時,被平面媒體拍到,和一名穿著露背裝的黑衣熟女互動親密,兩人不但有說有笑貼的很近,而且言承旭後來玩High了,還伸手摟著這名熟女,問到兩人什麼關係?經紀公司只回應,言承旭只是出席業者活動,工作人員也在場,他摟的黑衣露背女子只是普通朋友。
    2010/05/02 12:18
  • 芭比變「鬼娃」 裝進包裹恐嚇2女

    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竟然被拿來當恐嚇工具!雲林一名女子,今年3月底,收到裝有裸體塑膠芭比的包裹,身上用紅筆寫「死」字詛咒,另一名女子,則收到4大疊冥紙,2名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抓到寄包裹的婦人,她供稱,懷疑丈夫和2名女子搞外遇,才會寄人偶詛咒,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婦人的丈夫則說,他和2名女子的確認識,但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2010/04/22 12:02
  • 楊燕搭名醫車遭撞 關係費猜疑

    資深藝人楊燕,4個月前因為車禍右手骨折,還好經過治療復健,現在已經康復許多,不過由於車禍當晚,楊燕是搭乘整型名醫王篤行的轎車,2人深夜出遊,不免給外界聯想的空間,楊燕則是澄清,王篤行的兒子跟他自己的兒子是學校好朋友,因此才有交情,當晚只是順道來載她去其他地方,很純粹的普通朋友。
    2008/11/27 19:23
  • 擁吻四海幫副幫主? 何麗玲自清

    美麗多金的前春天酒店董事長何麗玲,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如今竟然傳出跟幫派大哥有「超乎友誼」的關係,上午何麗玲緊急出面自清,強調兩人只是認識的普通朋友,並非新戀情。
    2008/08/06 12:39
  • 同遊照曝光 陶喆與陸主持人傳緋聞

    緋聞不斷的歌手陶喆又傳出新戀情!大陸媒體在週末公佈了幾張照片,內容是陶喆在4月底到杭州演出時,和浙江衛視主持人朱丹同遊西湖,照片裡兩人舉止親密,陶喆還貼心地幫女方按摩,似乎感情不錯。但陶喆透過唱片公司表示,兩個人只是普通朋友。
    2008/05/12 12:21
  • 綠招待所/新聞局長去過招待所? 蘇揆驚訝

    綠營人士進出招待所,還有辣妹相陪,事件餘波盪漾,現在傳出新聞局長鄭文燦也去過招待所,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這消息,驚訝的說「真的嗎」?還追問是當局長前還是當局長後?不過鄭文燦本人強調和蔡銘杰是普通朋友,只是去喝茶沒喝花酒。
    2006/12/18 18:15
  • SOGO案/好友爆料? 李慧芬:跟蘇拾瑩不熟

    作家蘇拾瑩出面指控自己的好友李慧芬,甚至說她精神耗弱。對此李慧芬透過秘書強調,她跟蘇拾瑩只是普通朋友,根本不熟。如果真的是好友,在這種時候,就不會落井下石。
    2006/06/14 12:00
  • 〈獨家〉「只是普通朋友」 黃子佼否認有新歡

    黃子佼在9月底坦承和藝人曾寶儀的戀情劃上休止符。現在他的新女友是誰?媒體拍到,黃子佼跟一名長髮女子一起看電影,還去買床單,黃子佼接受專訪強調,他們只是普通朋友,而且不是買床單,而是去買毛巾。
    2004/11/10 18:50
  • 周汶錡:與連勝文只是普通朋友

    在與連勝文傳出過從甚密的傳聞之後,緋聞女主角周汶錡昨天首度面對媒體談這位好朋友。周汶錡說跟連勝文只是普通朋友,至於連勝文另一位好朋友侯佩岑,周汶錡則說,她沒聽過。
    2004/07/18 10:53
  • 「前男友」發表會 堂本剛談感情觀

    7/6將在日本TBS頻道播出的最新日劇「前男友」,上禮拜舉行製作發布會,男主角堂本剛飾演一位剛從大學畢業的上班族,而最近在演藝圈越來越活躍的廣末涼子,則是扮演前女友,現任女友由內山理名演出,內容主要描述堂本剛這位上班族,搖擺於兩個戀人之間的故事,目前感情生活空白的堂本剛,可對男主角的心態不太認同。 堂本剛:「如果我現在有女友的話,我一定會很珍惜,對昔日女友不會很冷淡,但只會是普通朋友。」
    2003/07/08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