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年婚姻陷危機? 陽帆妻疑勾手眼鏡男

記者 廖宗慶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8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妻出了名的陽帆,常常帶著老婆Julie一起跑活動、上節目,兩人結婚17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但Julie卻被狗仔拍到,疑似趁著陽帆出國跑宣傳,跟一位眼鏡男一起逛超市,還在暗巷內勾手,透露出曖昧情愫,不過Julie發誓只是普通朋友,至於陽帆在晚間已經從新加坡返台,他強調一切都沒事,還說Julie已經打過電話跟他談過勾手照的事情,鏡頭前他選擇相信老婆。

藝人陽帆:「我在新加坡她有講了,所以,沒事,沒事。」

嘴巴裡說沒事,但臉色卻很僵硬,18日晚間陽帆從新加坡宣傳唱片結束回台,才剛下飛機,就被媒體追著跑,就是為了這件事,11月16日下午,她的老婆Julie,被狗仔直擊一身輕便,跟外型斯文的眼鏡男,逛百貨公司超市,根據報導兩人互動熱絡,還跑去便利商店吃冰淇淋,經過暗巷,Julie更疑似勾著眼鏡男的手,舉止之間透露曖昧情愫。

陽帆:「這個應該就是一個普通朋友,這樣子,就是巧遇這樣子,所以跟她也沒特別的事情這樣子。」

陽帆苦笑,對鏡頭,直說選擇相信老婆,Julie也在第一時間跟平面媒體澄清,眼鏡男只是朋友的朋友,還發誓兩人是巧遇,勾手動作只是男方看手機,更擔心陽帆看到會吃醋,還撂話以後不會再被拍到兩人碰面。

陽帆:「因為她很喜歡唱,那我覺得既然要唱的話,就幫她出一張。」

愛妻出了名的陽帆,還曾經砸上千萬幫Julie發片,兩人結婚17年,育有1女1子,本名劉景莊的Julie,背景顯赫,繼父是前總統嚴家淦4子嚴雋泰,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

陽帆老婆Julie(2011.11.1):「很抱歉我用愛家,消滅陽帆的八卦,讓娛樂圈少了茶餘飯後的話題,在這個小三當道的年代,人妻怎麼能不拚。」

過去,曾經說的這段話,對照這張跟眼鏡男的勾手照,似乎有些諷刺,就看Julie怎麼用她人妻的智慧化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367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