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胡婷婷有新戀情 戀上外籍已婚男

台中-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闖蕩演藝圈,之前曾和美國男星凱立奈克斯交往2年,分手後感情空窗將近3年,平面媒體拍到在上週七夕夜,胡婷婷身邊出現了新男伴,是位高大帥氣、已婚的外籍男子,兩人共進情人餐;對此,胡婷婷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而胡婷婷的爸爸胡志強則說,他不清楚女兒的感情狀況,男女之間吃個飯,有什麼關係。

胡婷婷和誰浪漫度過七夕情人節?有媒體拍到,胡婷婷和一名外籍男子共進情人餐,用完餐後,兩人在路邊聊天,胡婷婷伸出右手,將一把鑰匙塞進外籍男子的公事包,之後各自搭車,分頭回到胡婷婷的住處。

胡婷婷經紀公司蕭孟薰:「純粹是朋友關係,那一頓晚餐是早就已經約定好的,然後一直延期,剛好延到(情人節)那一天。」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胡婷婷身邊的男伴,今年38歲、法國籍,名叫DAVID、已婚,是世界最大法國精品LVMH集團下的酩悅軒尼詩品牌經理,負責國際知名烈酒、香檳、葡萄酒,在台灣地區的市場行銷。

台中市長胡志強:「不知道,吃個飯很普通嘛,我也不清楚,真的不清楚,女兒這麼大了。」

胡婷婷之前的戀情,最為大家熟知的,就是曾和美國男星凱立奈克斯交往2年多,熱戀期間,胡婷婷曾帶美國男友回台灣,一起過耶誕和新年假期,2009年元旦當天,胡婷婷還和男友以及爸媽,四人一起逛超商。胡志強女兒胡婷婷(2009.1.8):「我覺得沒有像大家想像中,發展那麼好。」

同年底,胡婷婷遭到媒體跟拍,去台北市2家婚紗公司試穿10套白紗禮服,一度盛傳好事近了,之後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胡志強(2009.11.7):「憂的是感情生活受到挫折,喜的是女兒出門,大概受點挫折,又回到爸媽身邊。」

胡婷婷感情空窗了將近3年,外界關心她身邊的外籍男伴,是情人?還是朋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婷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1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