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時速破百 結果共82筆

  • 看到警車就逃 不到10秒衝過人行道撞樹

    車上沒有違禁品也沒有酒駕,但究竟為了什麼原因,看到警察就跑?清晨1點半左右,高雄員警巡邏,結果一輛白色轎車一見著警車,直覺加速逃逸。時速破百,接著不到十秒鐘,自己撞上人行道後,飛躍矮樹叢。車上三人受困,當中後座的19歲少年腰椎頸椎都斷了。
    2016/12/13 08:08
  • 影/高速撞捷運公司畫面曝光 釀死傷

    21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時速破百,衝撞高雄捷運的警衛室,造成1死4傷,其中2人尚未脫離險境,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白色轎車完全沒有剎車痕跡,猛然一狀,車內兩人被高速甩出車外,而林姓駕駛救出時則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恐怖監視器畫面曝光,高速撞擊下,白色車體幾乎變形。
    2016/06/21 09:13
  • 毒販撞通緝犯 時速破百飛車影片曝光

    這個月4日台中警方追毒販,一路追到彰化,毒販以時速破百狂飆,最後撞倒一輛機車後爆胎,意外的是被撞的騎士也是通緝犯,最新的畫面是警方追車過程曝光,一名女子駕駛經過全程目擊車禍發生,毒販的轎車像飛的一樣衝過馬路,速度非常驚人。
    2016/03/09 10:28
  • 匝道出口緊鄰雙向道 愛蘭交流道易誤闖

    國道六號上,逆向開錯車時有所聞,日前就有民眾,目擊轎車逆向,還以時速破百的速度逛飆,我們實際到現場查看,因為埔里交流道匝道出口是雙線車道,而且緊鄰著大馬路,一旁雖然有禁止右轉標示,但如果駕駛不沒注意,一個右轉,就可能逆向開上高速公路。
    2016/02/26 12:23
  • 戰谷歌!百度無人車路測成功 時速破百

    大陸也積極開發無人駕駛車,由百度開發的無人車,這個月已經成功在北京進行道路路測,時速達到100公里,號稱比google的無人車跑得還要快,百度並且豪氣地說預計3年後就可以商用,5年後就要量產上市。
    2015/12/16 19:41
  • 吃鎮定劑惹禍? 吉普車超速撞機車釀1死

    花蓮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市區限速50公里的道路上,這台闖禍轎車居然時速破百飆車,結果在一處路段撞上了一台摩扥車,騎士很年輕才29歲,被撞飛20多公尺,送醫後因為脊椎斷裂傷勢嚴重,沒能救回一命,家屬痛哭失聲,而開車肇事的黃姓男子,辯稱吃鎮定劑,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2015/10/30 14:09
  • 快速道路逆向對撞 2車時速破百撞擊大

    發生在昨日凌晨4點多,在台88快速道路屏東萬丹路段,一輛白色的自小客車高速逆向行駛,和一輛黑色轎車相撞,2位駕駛不幸身亡,而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2輛車速應該都破百,高速撞上之後車頭立刻全毀,當時還差點波及到其他車輛!
    2015/07/11 17:20
  • 連闖2紅燈、時速破百 撞死熱心導護阿公

    被撞死的導護阿公64歲,有5個孫子,熱心公益當導護,維護學生交通安全,沒想到卻命喪在交通事故中,他住家距離事故地點只有800公尺,7點20分要到學校,7點5分被撞死,而國二女學生,撞擊點就在她家正前方,她才離開家門3公尺就被撞飛,肇事駕駛因為上班遲到,一路闖紅燈,時速破百,監視器拍下他開車飛快過路,非常恐怖
    2015/04/01 12:42
  • 加州耍帥哥騎重機狂飆 放手站上椅墊

    ▲重機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出現一名耍帥哥,騎著重機在高速公路上高速狂飆,不僅時速破百,還像在表演特技一樣,放開雙手整個人站在機車椅墊上,完全不在乎會危害到其他人,被捕後甚至不覺得自己做了錯事
    2015/03/20 16:41
  • 連開12槍追贓車 沿途撞4車警民4人傷

    台中警方追贓車,時速破百一路追到彰化,警方沿途開了12槍,贓車嫌犯一路竄逃到處亂撞,最後警車也撞上路邊賓士,總計4輛車損毀,警察、路人4人受傷,其中1名尤姓員警頸椎受傷,痛苦躺在馬路邊等待救護,跨縣市警匪追逐,嫌犯最後把車子丟在彰化員林,人跑了
    2015/02/28 18:07
  • ​全球最高雲霄飛車塔 170米時速破百

    美國要蓋號稱全球最高也最刺激的雲霄飛車,從模擬動畫影片,看到雲霄飛車軌道會沿著一座高塔,爬到170公尺高度,再以破百公里時速往下衝,有點像雲霄飛車再加上自由落體,造價高達2億美元。
    2014/11/20 15:23
  • 邊開車邊泡澡 浴缸古董車超吸睛

    夏日炎炎,如果能邊開車邊泡在冰涼的水裡,您會不會很心動呢?美國有工程師,把古董車改裝成移動浴缸,連水壓幫浦和濾水器都有,冬天還能把水溫加熱到38度。而且最高時速破百公里,還將挑戰世界紀錄。
    2014/07/22 09:07
  • 如此惡警!省道時速破百 撞死夜大生

    台南麻豆分局被列輔導對象的警員康宏軒,上月才因為偷偷塗改班表溜去約會,被依偽造文書送辦,前天下班後,開著轎車沿省道回家,竟然以疑似破百的時速,撞死年僅19歲的夜大生,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2/11/15 17:51
  • 永遠在身邊! 母親手臂刺兒容貌紀念

    台北一名48歲的周媽媽特地南下刺青,要把車禍過世的兒子容貌刺在手臂上,因為今年7月份,她的兒子在等紅燈時,遭到一台時速破百的轎車追撞死亡,她因為思念兒子又擔心往後自己忘了寶貝兒子的容貌,她強忍4個小時的痛完成刺青,希望透過刺青讓兒子永遠在她身邊。
    2012/11/14 12:31
  • 砰!時速破百、列車廂變形 乘客破窗逃

    這起台鐵太魯閣號撞砂石車意外,受傷乘客全部集中在前3節車廂,坐在靠近車頭位置的乘客說,當時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由於出事地點,並不是預定停靠的車站,火車沒減速,時速高達130公里,列車駕駛根本來不及煞車,迎面撞上,列車扭曲脫軌,乘客驚嚇尖叫,趕緊從變形車廂的縫隙中,爬出逃生。
    2012/01/17 12:16
  • 轎車帶頭飆車競速 時速破百衝撞陸橋

    高雄飆車族又傳出跟警方發生追逐戰,這次是一輛疑似帶頭飆車的黑色轎車在高雄市區一路競速狂飆,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不斷闖紅燈,還蛇行繞了半個大高雄,最後自己撞上中華陸橋,車頭凹陷停在路旁,被警方逮捕,車上一共3男1女,有一人頭部擦傷,連逃都逃不了,只能在現場等待就醫。
    2011/06/20 14:42
  • 死亡車禍!自小客時速破百 撞護欄、電線桿

    台三線雲林古坑路段,下午發生兩死車禍,一男一女開車,疑似趕時間,沿路狂飆百公里以上,還不斷超車,經過大轉彎路段時,轎車甚至逆向超車,結果整輛車失控,先擦撞護欄,又撞斷電線桿,小轎車全毀,車上一男一女被救出來時,都沒有呼吸心跳。
    2010/11/09 17:51
  • 通緝犯躲警!時速破百 連撞3車

    台南縣白河鎮傳出車環車禍,這是因為竊盗及偽造文書被通緝的男子,遇到警方追捕,他居然以破百的時速狂飆,連續追撞3輛轎車,還撞壞一間倉庫的鐵門,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造成自己及另一名無辜乘客,受傷送醫,財物損失至少上百萬。
    2010/01/10 12:46
  • 疑癲癇突發 時速破百、撞毀檳榔攤

    元旦假期到宜蘭出遊,卻發生車禍意外!一名住在台北的林姓男子,趁著和家人到宜蘭過新年,昨天晚上開休旅車外出到冬山鄉,就在巷口等候紅綠燈時,疑似癲癇發作,猛踩油門,以時速破百的速度,衝撞對面一間檳榔攤,導致整間檳榔攤幾乎全毀,當時店內還有一名檳榔西施,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傻了。
    2010/01/02 12:34
  • 太誇張!貨車國道逆向衝 嚇壞駕駛

    平均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上,居然有車子逆向狂飆,這麼離譜的事,在國道中山高雲林南下路段上演!一名陳姓駕駛原本開著貨車從西螺交流道往南,卻在開了2、3公里後,突然在高速公路上當場調頭,一路逆向還開在中間車道,不但嚇壞了目擊的駕駛人,還有人為了閃避,失控發生車禍,最後這台逆向貨車在下交流道時,又跟另一輛車子對撞,才停了下來。
    2009/07/29 16:43
  • 這款駕駛! 開車看書時速破百國道奔馳

    又傳出危險駕駛,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竟然邊開車邊看書!當時這位駕駛,看起來像是兩手握著方向盤,但事實上,他是把書本放在方向盤上,中間放著書,以100公里的時速在國道上奔馳,男子用餘光瞄書還要看路,目擊民眾全程拍下,看得讓人冷汗直流。
    2009/06/08 12:47
  • 飆車族竄逃時速破百 警車追不上

    苗栗市外環道路,上個週末出現改裝車飆車甩尾,警方以民車掩護蒐證,還緊追在後,但改裝車油門一踩,時速就破百,輕輕鬆鬆就把警車甩在後頭,員警追不上,只好先用DV錄影,事後再追查車主,開出罰單。
    2009/04/06 16:43
  • 檢座測0.3秒移9公尺 戳破未超速謊言

    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撞死人的機車騎士否認超速,但檢察官調閱監視畫面,發現肇事機車騎了9公尺卻花不到1秒鐘,換算下來時速破百,絕對違規超速,戳破肇事男子的謊言,依過失殺人罪法辦。
    2008/12/11 12:29
  • 〈獨家〉又是「國光」! 國道邊講手機邊開車

    國光客運又傳出誇張的危險駕駛行為!一輛從台北開往高雄的國光客運,行駛在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上,司機左手拿著手機猛講,只用右手單手扶著方向盤,不但把全車乘客的生命安全置之度外,自己也違規沒繫安全帶,乘客用相機拍下了當時的情形。
    2008/08/05 18:39
  • 吸毒?買毒? 時速破百撞電桿2死

    嘉義縣溪口鄉,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高速衝撞電線桿後扭曲變形,導致車上女乘客當場死亡,駕駛送醫不治;由於警方在車內發現毒品,而且民眾指證當時,有2輛車輛和肇事車輛高速追逐,到底是因為毒品交易還是吸毒後飆車,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2008/04/20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