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時速破百 結果共82筆

  • 警匪高速追逐 逆向上快速道路

    桃園警方深夜在路上發現一輛行跡可疑的轎車,一路闖紅燈,員警上前跟蹤,沒想到這輛車時速破百,還急速轉彎、逆向行駛,員警顧及市區車多,邊跟蹤邊請求支援,最後警匪雙方逆向上了快速道路,相當危險,最後嫌犯狗急跳牆,撞上電線桿,當場被逮,在車上起出好幾包毒品。
    2007/12/07 16:53
  • 時速破百失控 轎車水箱、引擎解體!

    嘉義縣中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輛小轎車疑似為車速過快,失控擦撞護欄摔出邊坡,車頭撞個稀巴爛,連引擎和水箱都解體飛到20公尺外,導致林姓駕駛飛出車外當場死亡,另一名楊姓乘客還卡在車子裡。
    2007/05/18 17:28
  • 車體潰縮設計 法拉利安全的秘密

    時速破百,法拉利撞到車體半毀,駕駛卻毫髮無傷,什麼原因,可以讓跑車變得如此安全?原來法拉利的秘密,就在於車體結構是菱形,可以分散撞擊力,鋁合金的車身還能潰縮保護駕駛。
    2006/10/22 17:59
  • 對撞水泥車 轎車駕駛魂斷濱海公路

    北部濱海公路瑞芳路段,在深夜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轎車疑似以時速破百,而且完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衝撞對向車道的水泥車,整輛小轎車當場變成一團廢鐵,小轎車駕駛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6/10/19 08:59
  • 員警大陣仗圍捕 逮到的是逃家男

    台東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不過,卻是烏龍一場。員警一路從鹿野追到池上,最後在長濱鄉才攔下車子,時速破百,公里數也破百,轄區警網都出動了,沒想到,最後開了13槍,才發現,落網的是一名逃家的年輕男子,而趴在汽車引擎蓋上的,不是被挾持的人質,而是阻止外甥逃家的舅舅。
    2006/09/28 21:23
  • 車都沒停! 18歲女吃宵夜慘死輪下

    高雄縣一名才從高中畢業的年輕女孩,這個月1日晚間8點53分左右,跟朋友騎車去吃宵夜,行經高雄鳳屏一路和民貴路口停紅燈時,突然被後方一輛時速破百、闖紅燈的轎車給撞上去,女學生送醫不治,騎車的友人也受傷住院,女孩的家人今天出面指控警方沒積極辦案,希望透過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找出肇事逃逸的狠心駕駛。
    2006/07/11 13:32
  • 亞太越野車賽 台東市區競技

    亞太觀光越野拉力賽,上午在台東隆重登場。這場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市區道路封閉賽,分成房車和吉普車兩項,吸引了國內兩百多位的賽車好手參加,其中最小的選手才14歲,每台車時速破百,賽車手全力競速,連民眾都看的驚叫連連。
    2003/08/2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