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星號 結果共145筆

  • 北斗星列車將除役  「末班列車」秒殺賣光

    行駛上野與札幌之間的臥舖列車「北斗星」,因為車體老舊加上北海道新幹線即將開通,北斗星號下個月將正式退役,最後一班列車的車票, 今天開賣立刻搶購一空, 鐵道迷把握最後機會搶搭最後一班「北斗星列車」
    2015/02/13 17:07
  • 同艘麗星郵輪、2星期死2人 遊客:心毛毛

    從香港出發、行經高雄、台中港的麗星郵輪處女星號,11日早上一名菲律賓籍船員在吃早餐時,疑似因為心肌梗塞、急救不治;而其實在2個星期前,同一艘郵輪才剛發生,香港籍78歲老婦人病發猝死在船上。2死不幸事件,接連發生在同一艘郵輪,讓搭乘的遊客心裡直發毛。
    2014/07/12 11:51
  • 【FOCUS新聞】春暖花開黃金週到 日本國內旅遊旺

    從這個週末開始,日本將進入黃金週長假,接下來2個禮拜要赴日的民眾,恐怕會遇上大批觀光人潮,尤其今年因為調漲消費稅,日本民眾為了省錢,多選擇留在國內旅遊,今年日本的人氣景點從去年的東京往西移,關西大阪的新地標日本第一高樓,九州的豪華列車七星號,以及巡迴四國參拜的88處寺院,都是今年最熱門的連假去處。
    2014/04/25 20:12
  • 亞洲最大郵輪抵高 3千遊客半日遊

    高雄市郵輪觀光愈來愈興盛,繼麗星郵輪處女星號帶來29艘航班之後,亞洲海域最大的豪華郵輪「海洋航行者號」今天也首度駛抵高雄港,帶來了3千名各國旅客,一整年預計5航次,創9千萬觀光產值,業者紛紛趕抵碼頭邊迎接,搶商機!
    2014/04/15 13:01
  • 【FOCUS新聞】千呼萬喚「駛」出 JR寢台豪華列車

    日本鐵道JR九州推出的豪華列車「七星號」,上週正式啟航,雖然套裝行程價格從台幣4萬到16萬不等,但依舊超高人氣,到明年上半年,已經全部額滿,目前還有兩千組人等待候補,不過它吸引人之處似乎不只是豪華,放慢腳步享受搭車的旅程,抓住了現代人不再希望趕行程,而是要「慢活」放鬆的需求,九州其他地方鐵道線及溫泉觀光地也紛紛推展「慢活」旅行,讓旅人悠閒地享受美景、美食、享受人生。
    2013/10/25 20:07
  • 【FOCUS新聞】光是「哇」就說53次 JR九州社長激動

    日本JR九州從下個月中開始,將推出豪華寢台列車「七星號」,內裝就像高檔飯店一樣,4天3夜的行程,一個人要價超過15萬台幣的高價,但似乎完全不影響它的人氣,列車預約抽選率將近10倍,明年4到6月,總計156個房間,卻湧進多達1400組乘客申請預約,引爆話題,豪華寢台列車的高人氣,讓日本各個鐵道公司紛紛投入這個市場,從日本南端的九州,到北邊的北海道都有,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3/09/23 20:30
  • 差點跳海! 賞鯨船失火45乘客虛驚

    週五下午,一艘載有45名乘客的賞鯨船,從烏石港前往龜山島途中,突然失火,緊急發出求救訊號,幸好有一艘北極星號在附近,立即前往救援,協助乘客跟3名船員脫困,有乘客說,當時嚇得差點沒跳船逃生,相當驚險。不過,北極星號也是要到龜山島的觀光船,驚魂未定的遊客剛獲救,還是到龜山島一遊,再回宜蘭,行程沒被打斷!
    2011/06/17 14:57
  • 美國職棒/全壘打王麥奎爾承認 曾用類固醇

    前美國大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保持人麥奎爾,終於鬆口承認,自己現役時代曾使用類固醇增強肌力。他透過聖路易紅雀隊發表公開聲明,認了自己用禁藥的往事,其中還包括他打出70支全壘打的1998年球季。麥奎爾坦承錯誤,也讓他的全壘打紀錄,必須加上星號,來表示這些記錄是禁藥幫的忙。
    2010/01/12 18:04
  • 日艦夜撞韓貨輪 艦首起火破大洞

    日本本州和九州之間的關門海峽,星期二晚上發生一起撞船意外!日本軍艦「鞍馬號」和韓國貨船「卡利納之星號」正面對撞,2艘船當場起火燃燒,半個多小時後才撲滅,「鞍馬號」上有6名士兵受到輕傷,日本防衛省立刻趕到現場了解狀況,也對意外事故表達遺憾之意,不過初步調查,似乎是南韓貨輪超船,迴避不及,才會導致撞船意外。
    2009/10/28 11:50
  • 師撿學生眼鏡戴上課 學生指控竊佔

    台中縣一位高商男學生,指控班上數學女老師,在學校球場拾獲他的眼鏡,不但沒有送去招領,竟然還戴上這副眼鏡上課,由於眼鏡上有清楚的星號標誌,馬上就被遺失眼鏡的男同學認出,而這數學女老師則是辯稱,因為工作忙,才會忘記將眼鏡送去招領,問題是,怎麼會把眼鏡戴上臉上去上課?女老師說,她有收集眼鏡的習慣,全部有2、30副,不小心誤戴。
    2009/06/08 12:25
  • 3百萬美金贖金 天狼星油輪獲釋

    2個月前,在印度洋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超級油輪「天狼星號」,終於獲釋,不過代價是付出了300萬美元的贖金,美國海軍拍到降落傘空投鉅款的畫面,目擊者指出,海盜當場開始數鈔票,分贓之後揚長而去,其中8名海盜搭乘的小船被大浪襲擊,有5個人淹死海中。
    2009/01/10 16:48
  • 海盜獅子大開口 劫油輪勒索83億

    索馬利亞海盜在大海上,挾持沙國油輪「天狼星號」,這群海盜今天獅子大開口,要求船主支付高達83億台幣的天價贖金才肯放船;這批海盜劫完油輪後,又四處劫船,香港貨輪,甚至連印度軍艦都敢劫,行徑相當囂張;全球航運業現在人心惶惶,日本跟南韓決定要派軍艦護航,其他貨船只好繞道航行。
    2008/11/20 18:53
  • 恐怖海盜劫油 「虎克船長」來真的

    索馬利亞海盜,劫持沙國超級油輪「天狼星號」,引發全球震驚,由於天狼星號所運載的石油總價達1億美元,船公司已經向海盜展開交涉,這筆贖金預料將創下天價;索馬利亞因為國家動亂,很多人貪圖當海盜可以享受榮華富貴,紛紛投入海盜陣營,慢慢形成一個規模龐大的海上大黑幫。
    2008/11/19 22:46
  • 釣台撞沉/〈快訊〉12保釣人士遭日驅離 返抵台灣

    12名保釣人士,昨晚出發前往釣魚台要宣示主權,海巡署也派出偉星號等4艦5艇,隨行保護安全,過程中遭到與日方艦艇阻撓未能成功登島,下午12名保釣人士返回台灣,說明當時和日方對峙的情形。
    2008/06/16 14:20
  • 釣台撞沉/宣示保釣決心 立委要馬登艦出海

    日艦撞沉台灣漁船造成立委群情激憤,還要把總統馬英九拱上紀德艦,到日本去宣示釣魚台主權,和我國護漁的決心,不過民進黨立委,對於馬英九缺乏信心,更質疑和星號撤艦前,馬總統早就知道了。
    2008/06/14 00:00
  • 豪華郵輪「處女星號」 首航基隆港

    麗星郵輪最大的豪華郵輪「處女星號」,載著超過2000名旅客,下午首次抵達基隆港,雖然只有短暫停留,但導遊透露,曾經有遊客在幾個小時內,就在台北101消費超過百萬,豪華郵輪叩關基隆港,全和新政府的兩岸直航承諾有關,業者直言,郵輪觀光商機無限,大家都在摩拳擦掌,準備搶食這塊大餅。
    2008/04/05 19:26
  • 再見 麗星郵輪!基隆港駐點撤銷

    知名的麗星郵輪因為考量台灣地區的業績,不如國外其他航點,決定從明年開始取消停靠在基隆港這個駐點,事實上,最後一班郵輪「雙子星號」早已在10月中旬離開台灣,未來想再搭船,可得要到香港或新加坡。
    2005/11/10 11:22
  • 日方海空夾擊 我船艦強勢護漁

    3天前台中海巡的巡防艦「欽星號」,就在釣魚台爭議海域,成功保護台灣的漁船,冒著危險和日本保安廳的船艦和偵察機的海空夾擊,對峙7個小時後,達成任務,他們自己將整段過程剪接成紀錄短片,還配上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
    2005/07/12 12:22
  • 藍色公路啟航 總統搭船與民同樂

    全台第一條從宜蘭到花蓮的藍色公路,今天(12日)舉行啟航典禮。陳水扁總統不但親自主持首航儀式,還搭乘天王星號,跟民眾從宜蘭蘇澳港出發,欣賞美麗的海洋風光。為了維護國家元首的海上安全,海巡署出動「近岸巡邏艇」,一路護送總統到花蓮港碼頭。
    2003/07/12 12:09
  • 藍色公路意外 旅客四人骨折受傷

    航行在藍色公路的遊艇上午傳出了意外,由於海上風浪過大,許多遊客重心不穩,紛紛擠壓在欄杆旁,當場造成4名老人骨折受傷,遊艇在靠岸後,立即由消防人員將受傷的遊客送往醫院急救。 左小腿骨折的老婦人,躺在單架上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哀嚎,消防人員疲於奔命的將患者一一抬到船下,全部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上午49名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們,從蘇澳搭乘藍色公路的遊艇天王星號出發,原本預計10點半,抵達基隆碧砂漁港。 不過中途到達龜山島附近時,所有遊客靠在欄杆旁觀看海景,突然一個大浪打來,讓原本行動就不太靈活的老人們,同時往同一個方向傾斜,當時站在最外側,靠近護欄旁的4名老婦人,被迫承受49人的體重,就因此,4個人都被壓的腳骨折。 旅客﹕「浪這樣打來,船高起來,他們站在欄杆旁靠在上面,人家擠來,這樣子。」 醫生說,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長者骨頭比較脆弱,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過,這也是藍色公路首次傳出的意外,以後旅客的安全,相關單位得多注意。
    2003/06/2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