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易淑寬 結果共44筆

  • 痛到想撞牆!67歲昔花旦「2天沒大小便」憂等不到兒出獄

    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67歲資深女星易淑寬,因過去曾罹患子宮頸癌,直到近日才施打第3劑新冠疫苗,怎料這一打不得了,她一連昏睡4、5天,全身痛到下不了床,甚至連續2天無一滴尿意,一度擔心自己中風,她直呼「痛到想撞牆」更哀嘆好不容易死裡逃生。
    2022/06/07 08:06
  • 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歌仔戲團出身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儘管業務量暴增,但易淑寬沒再跟著跑車,轉戰代理商成績亮眼,今年更榮升總督導職務。
    2021/11/02 08:37
  • 罹癌瘦28公斤!女星遊覽車叫賣「帳戶秒進百萬」近況曝

    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在事業當紅之際卻生病,因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而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甚至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而易淑寬最新近況也跟著曝光,竟被失聯友人私訊討銀行帳號,還拿到一筆百萬元收入,讓她極為驚訝。
    2021/09/13 16:05
  • 任遊覽車掌櫃「月收最高30萬」!昔當家花旦近況曝光

    66歲資深演員易淑寬早期從歌仔戲團出身,後來成為本土劇當家花旦,這些年則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最好的時期月收入能有2、30萬。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易淑寬只能天天待在家,收入銳減。易淑寬也透露因捲入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入獄服刑的兒子,現在都在獄中練習書法,「把自己未來的道路給修直了!」
    2021/06/11 12:26
  • 兒涉殺警入獄9年 女星向白沙屯媽祖贖罪「腿腫成麵龜」

    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罹患子宮癌暴瘦28公斤,獨子易寶宏甚至被捲入信義區殺警案案件,目前仍在獄中服刑。易淑寬為了兒子連續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就算途中走到雙腿腫得像麵龜,她也不喊苦跟隨媽祖身後祈福。
    2021/04/17 11:45
  • 女星罹癌爆瘦28公斤 放低身段「遊覽車叫賣」慘遭欺凌

    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5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事業如日中天時候卻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所幸病情控制極好,豈料兒子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看開一切的她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結果慘被酸「不紅沒戲拍才來」。
    2020/11/30 20:19
  • 遊覽車叫賣超好賺?女星驚曝「月收入最少十萬」內幕

    52歲女星馬妞(馬維欣)近日遭爆一支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的影片,她放下藝人身段賣力推銷,卻慘遭顧客伸出「鹹豬手」摸臀,犧牲色相看了令人頗為揪心。事實上,從楊麗花歌仔戲團出身的昔日當家花旦易淑寬,也曾做過「遊覽車叫賣」,她透露這行其實收入不錯,平均每月至少進帳10萬元,賣得好還可能有20至30萬元的收入。
    2019/12/19 08:13
  • 兒涉殺警入獄!女星現身「驚爆罹癌」暴瘦28公斤

    早期從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4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演過《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等本土劇,堪稱當家花旦。後來她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近年來又改做養生茶包事業。易淑寬近日難得露面,驚爆其實先前罹患子宮原位癌,這1年靠著食療及忙工作,狂瘦28公斤。
    2019/12/04 09:25
  • 殺警案首波8人發監 易寶宏、萬少丞今入獄

    發生在2014年夜店殺警案,經過五年審理有57個人遭到判刑定讞,台北地檢署今天陸續傳喚傳喚發監執行,首波是8名,包括了萬少丞、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蕭叡鴻、周譽騰等人,其中易寶宏一早在親友的陪同下報到,手上拿著咖啡與朋友道別。
    2019/06/05 12:48
  • 夜店殺警案!黑二代萬少丞 端午節前發監

    台北市夜店殺警案官司定讞,北檢將在6月5日針對刑期較重的27名嫌犯,分四批發監服刑,其中包括了「黑二代」松聯幫大哥萬年祥的兒子萬少丞,以及「星二代」資深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隨著嫌犯入監服刑,盼望能還給受害者家屬公道,但資深藝人易淑寬表示將提非常上訴。
    2019/05/28 12:02
  • 殺警案宣判!富少情侶曾威豪8年半、劉芯彤9年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喧騰一時,員警薛貞國遭聚眾痛毆致死,北院一審今天(19日)上午宣判,其中烙人的富二代曾威豪判刑8年6個月、女友劉芯彤9年徒刑,演員易淑寬之子易寶宏也被判8年。
    2016/04/19 10:38
  • ​兒涉殺警案 易淑寬上節目護航:是我錯!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去年涉入夜店殺警案,但在交保當天,還被直擊母子K歌狂歡,讓不少人覺得誇張。易淑寬近來受邀上節目哽咽訴心酸,替兒子辨駁,雖然護子心切可以理解,但難免還是引發批評
    2015/01/21 16:51
  • ​交保後唱歌慶生惹議 易寶宏母「家族聚餐」

    殺警案嫌犯易寶宏,前天交保後,就和母親一起到餐廳唱歌慶生,引發被害家屬不滿,認為對方一點悔意也沒有,上午藝人易淑寬陪兒子到法院報到時,特別澄清,當天只是家族聚餐,也告誡兒子好好重新做人
    2015/01/10 13:01
  • ​「別哭、別哭!」易寶宏獲保 母子相擁而泣

    殺警案交保的13名在押嫌犯中,其中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一度籌不出交保金50萬元,還押看守所,事隔一天,易淑寬把錢湊齊了,下午到北所接兒子,母子倆也跟社會大眾道歉
    2015/01/08 21:11
  • 我沒錢!易寶宏母籌不出50萬 法院外痛哭

    北市夜店殺警案,法官裁定13名在押嫌犯,通通交保,交保金額從30萬到500萬,富少曾威豪的家人,3小時內,就湊齊500萬,而萬少丞在爸爸和姊姊的陪同下,付了交保金離開法院,不過易寶宏的母親,同時也是藝人易淑寬,一度籌不出50萬交保金,在法院外痛哭
    2015/01/08 12:42
  • 〈快訊〉50萬交保!星二代易寶宏涉殺警 母「沒錢保兒」

    最新消息,涉嫌夜店殺警案的13名在押嫌犯,法官裁定交保,不過其中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交保金50萬元,但他的母親說,自己沒這麼多錢,就讓兒子繼續收押
    2015/01/07 19:18
  • 殺警嫌易寶宏包內藏毒品 易淑寬:栽贓

    夜店殺警案,包括曾威豪、劉芯彤、萬少丞等5人被羈押禁見,凌晨檢方又裁定羈押易寶宏,他是星二代,媽媽是歌仔戲小旦易淑寬。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易寶宏拿紅龍打警察的影像,凶器上也採集到指紋,最新消息是,易寶宏在進入台北看守所時,包包裡還被所方查獲毒品,但他媽媽得知消息,劈頭就說是栽贓。
    2014/09/22 14:38
  • 易寶宏遭收押 歌仔戲演員母喊冤

    檢警偵辦北市夜店殺警案,再收押1人,總共已經有6人收押禁見。目前專案小組從砸頭的凶器紅龍採集指紋,22日半夜一點,再收押關鍵嫌犯易寶宏,他在現場留下重要跡證,而且他跟涉嫌重大的嫌疑人都有密切聯絡。他是逃亡被警方逮捕,雖然偵訊過程供出周譽騰在現場喊「打死他」,但仍然有逃亡、滅證之虞,裁定收押。而且他還是知名歌仔戲演員易淑寬的兒子,親友不可置信。
    2014/09/22 01:36
  • 竹聯幫小弟落網! 稱周譽騰喊「打死他」

    檢警偵辦北市夜店殺警案,專案小組目前採用科學辦案的方式,從砸頭的凶器紅龍來採集指紋,已經逮捕移送29人,其中一名關鍵嫌犯22歲易寶宏,在21日半夜落網,還是知名歌仔戲演員易淑寬的兒子。警方查出當天易寶宏在現場動手毆打死者,但面對偵訊,他從頭到尾極不配合、態度傲慢,都說與自己無關,後來脫口供出都是在押的萬少丞指使,現場聽到另一名在逃主嫌周譽騰喊「打死他」。
    2014/09/2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