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叫賣超好賺?女星驚曝「月收入最少十萬」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3:48
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YouTube
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YouTube

52歲女星馬妞(馬維欣)近日遭爆一支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的影片,她放下藝人身段賣力推銷,卻慘遭顧客伸出「鹹豬手」摸臀,犧牲色相看了令人頗為揪心。事實上,從楊麗花歌仔戲團出身的昔日當家花旦易淑寬,也曾做過「遊覽車叫賣」,她透露這行其實收入不錯,平均每月至少進帳10萬元,賣得好還可能有20至30萬元的收入。

 

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64歲的易淑寬很早就做過遊覽車行銷,她認為這是一種行銷手法,能拉近和顧客的距離沒什麼不對。由於商品單價高、利潤也高,行銷人員抽成自然也抽得多,易淑寬透露平均月收入最少會有10萬,相當於高階主管的薪水,要是擁有一張三寸不爛之舌、讓客人願意掏腰包,最高一個月還能進帳20至30萬。
 
易淑寬表示,自己較常賣的是養生茶,因為是喝的,比較不會和客人有肢體上的接觸;雖然也有代理保暖內褲,但多半由公司特約的素人媽媽負責行銷,她表示沒聽過會有客人「趁機吃豆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妞#馬維欣#遊覽車#叫賣#遊覽車叫賣#鹹豬手#易淑寬#花旦#月收入#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8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