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涉殺警案 易淑寬上節目護航:是我錯!


發佈時間:2015/01/2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去年涉入夜店殺警案,但在交保當天,還被直擊母子K歌狂歡,讓不少人覺得誇張。易淑寬近來受邀上節目哽咽訴心酸,替兒子辨駁,雖然護子心切可以理解,但難免還是引發批評。


藝人易淑寬:「沒有連絡,發生這件事情以後小孩的爸爸有連絡嗎?沒有,完全沒有。」

孩子父親在出事後不聞不問,資深藝人易淑寬上節目哽咽訴心酸。藝人易淑寬:「到外面拍戲,一出去就是3個半月,沒辦法,有時候回去就只有1到2天。」

演藝事業忙碌,兒子易寶宏都是阿嬤帶大,回憶起往事,直說他的成長路相當坎坷。

藝人易淑寬:「(後悔)就打他,沒有聽他解釋,(同學說)因為他被抓到廁所去,然後人家要跟他拿錢。」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滿腹委屈藏不住,在她心中易寶宏行為偏差,都是因為她這個當媽的管教不當,還說兒子其實很善良。

藝人易淑寬:「受傷啊,他們家人出來說要找他,要他理賠幹麻的。」

易淑寬說,易寶宏單純到還曾經遇上假車禍,被騙10萬元,但畢竟自己的兒子犯下大錯,當媽的卻還是一直替兒子護航,認為自己的兒子沒錯,甚至在交保當天還被直擊母子K歌狂歡。

藝人易淑寬v.s易寶宏:「趁這個機會大家鼓勵他,都給他一頓溫馨飯局。」

賀一航《媽媽請你不通痛》:「媽媽請你不通痛,不通為我心疼痛。」

當時就是唱這首歌,易淑寬說,易寶宏在看守所時每天都唱這首歌,來表達對她的歉意,只是一交保就帶兒子吃大餐又k歌,現在還上節目替兒子辨駁,雖說護子心切可以理解,但難免還是引發批評,覺得離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易寶宏#易淑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50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