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昏睡 結果共322筆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大翻轉!遛狗「詭異失蹤」8年 美男曝真相:被母囚禁當性奴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17歲時外出遛狗後,被母親珍妮(Janie Santana)通報失蹤,直到今年6月29日才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先前珍妮聲稱兒子「人間蒸發」8年,還宣稱他疑似遭到嚴重的虐待毆打,不過魯迪首訪時卻稱自己是遭母親「囚禁」在家中,多年來遭下藥與性虐待,身心飽受折磨,警方目前正調查此案。
    2023/07/06 17:14
  • 離奇!美國少年遛狗「人間蒸發」 8年後教堂前昏睡被發現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遛狗時離奇失蹤,當時他只有17歲,就這樣「人間蒸發」8年,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原已心灰意冷,未料近日他竟奇蹟似的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令他們喜出望外。目前男子仍無法說話,正在醫院接受照護。
    2023/07/04 16:28
  • 炎炎夏日易昏睡?午後三點駕駛失神 台中、雲林紛傳車禍

    中部地區在27日下午三點左右,分別在台中及雲林,各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起是小客車跨越車道,逆向跟其他車輛對撞,另外一起是小客車違規轉彎,遭直行的大貨車撞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嚴重傷亡,由於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駕駛精神不濟,還是有其他原因,正由警方釐清。
    2023/06/28 19:48
  • 陶晶瑩、李李仁重遊定情地! 兒聽「浪漫愛情史」秒昏睡

    李李仁與陶晶瑩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愛情長跑20餘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也不時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近日,夫妻倆隨著兒子重遊定情地,並與他分享兩人的情史,豈料兒子一點也不賞臉,自顧自地睡得香甜,讓他們超無奈。
    2023/05/29 20:29
  • 媽媽趕快來!40歲男酒駕狂喊重測 「急Call媽媽」搬救兵

    高雄大樹區,有男子沒戴安全帽上路,被警方抓到酒駕上路,男子要求重測,還打電話給媽媽求救,另外新興區一名年輕男子,累到在半路上昏睡,警方發現他也喝了酒,問他何時喝的,自己坦承「半小時前」,等於剛喝完酒就騎車出來,同樣酒駕上路被逮。
    2023/05/28 12:33
  • 一人中標全家慘!諾羅傳染力強噴酒精無效 陳仙梅兒喝水都吐

    最近很多家長哀號,家裡的小朋友上吐下瀉虛累累!台中某國小330人上吐下瀉請假,女星陳仙梅的小兒子也因「腸胃型感冒」昏睡兩天沒進食,就連吃下去的藥也吐了出來,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從春節以後就沒停歇,開學後至今更因群聚有擴大趨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1人得、全家遭殃,家長在清潔嘔吐物、排泄物時,一定要戴手套,以免大人也被傳染。
    2023/03/28 17:24
  • 「狂嗑6布丁」昏睡整晚!女友爆氣疑劈腿 3人實測曝結果

    一位男網友求救,因為自己一連狂嗑6顆布丁,被女友懷疑劈腿鬧分手,超崩潰直呼「所以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件鳥事?她不相信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掉6顆布丁...」
    2023/03/27 05:10
  • 病毒大魔王!本土劇一姐兒送醫 吊點滴「昏睡2天」喝水都吐

    47歲「本土劇一姐」陳仙梅2014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時隔7年才復出拍八點檔,擔任女主角的她忙著軋戲;怎料,她的小兒子中了這一波「恐怖病毒」,送進醫院治療,昏睡長達2天都沒有進食。
    2023/03/26 14:00
  • 吃飽就想睡恐是腦部缺氧! 專家點名「3食物」是元凶

    每當吃飽飯,常常就被瞌睡蟲找上身?台大生物產業學系教授洪泰雄透過臉書「洪泰雄營養教育」指出,這種現象稱為「食物性昏迷」,通常發生在吃進三大類型的食物之後,因為這些食物會影響血糖和胰島素水平,進一步導致昏睡感。
    2023/03/25 05:20
  • 開車昏睡路中!駕駛被叫醒 嚇到輾過警車

    竟然有人開車開到睡著!日前新北市警方獲報,一輛轎車臨停在馬路上,造成塞車,結果員警到場,發現駕駛睡著了,把人叫醒後,駕駛竟然嚇到踩油門往前衝,直接警用機車捲入車底,立刻被要求下車酒測,發現酒測值竟然高達0.64,原來又是酒駕釀禍。
    2023/02/28 19:43
  • 才喊「退休」!蘇打綠青峰爆莫名發燒 他揭內幕自嘲許願太靈

    吳青峰日前跟著樂團「魚丁糸」及「蘇打綠」,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後,宣稱要暫時「退休」的他,又立刻擔任「極光少女」歐若拉(AURORA)的演唱會嘉賓,豈料事後他竟莫名高燒,在家昏睡多時才逐漸好轉。
    2023/02/24 10:20
  • 拋錨車讓市民高架大回堵? 真相讓人超傻眼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下班時間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轄區市民高架橋上疑似有拋錨車,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到場查看車輛並未故障,仔細一看才發現36歲陳姓駕駛竟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連忙拍打玻璃叫醒他,對談之中警員聞到濃厚酒氣,馬上對陳男實施酒測後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18 09:46
  • 去哪?男喝茫開特斯拉撞分隔島「還落跑」

    酒駕還逃跑!基隆安樂區基金交流道,17日凌晨1點,一輛特斯拉下匝道後撞上分隔島,嚴重毀損,不過警方到場卻沒發現駕駛蹤影,事後調閱監視器終於逮到人,44歲羅姓男子,晚上在台北喝茫了,開車回基隆,他說自己事發當下完全是昏睡狀態,醉得不醒人事才會發生事故。
    2023/02/17 12:55
  • 男星爆與劉嘉玲跑趴嗨瘋「昏睡偉仔家客廳」 梁朝偉睡醒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低調地飛來台灣,現身電影《悲情城市》4K數位調光版首映,與老朋友相見歡,而與梁朝偉在《悲情城市》中合作的男星高捷,也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過去年輕時在香港跑趴的故事,更透露梁朝偉從年輕時就非常健康與養身的一面。
    2023/02/16 16:44
  • 酒駕昏睡!男綠燈不走 警開槍仍催油門逃

    酒後開車上路,在路中央呼呼大睡!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士林劍潭站附近時,因為酒駕昏睡,綠燈了還停在馬路中間不走,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兩度逃逸,員警朝輪胎開兩槍,駕駛還是繼續跑,最後棄車、躲進公園裡被逮捕,他還辯稱肚子痛才會逃跑。
    2023/01/21 13:15
  • 「嘿!SIRI幫幫忙」醉男搭錯車 靠手機救援

    SIRI快來幫幫忙!日前一名男子本來搭火車,要從基隆回南港,喝太醉,不僅搭錯車跑到宜蘭,結果一上車還直接昏睡,站務人員就怕他身體有狀況,趕緊先送醫,但他身上完全沒有證件,只有一支IPHONE手機,宜蘭員警靈機一動,試著請SIRI撥打電話給家人,果然他手機存的家人名字,就是用稱謂,打了好多通,終於聯繫上爸爸
    2023/01/16 14:02
  • 「你繞路」!運將拒違規左轉 乘客猛踹椅背

    不滿運將沒照指示開車,竟然大聲咆哮還出腳攻擊!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載到兩名男乘客,告知要去蘆洲後就昏睡,快到目的地時突然醒來,質疑司機未按指定路線開,竟然猛踹駕駛座椅背,運將下車報警、錄影蒐證,手機還被摔在地上。
    2023/01/12 18:54
  • 小黃卡人行道!司機、乘客都昏睡 員警嚇

    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搭到危險小黃!新北市板橋,員警執勤時,一輛計程車卡在人行道,以為是車禍,上前發現司機跟後座乘客都在昏睡,等到駕駛下車,立刻看到針筒,懷疑他半途毒癮發作,停在路邊施打毒品;不過,一開始,員警以為,乘客也是毒友,結果進一步釐清,發現他是聚餐喝醉,昏睡後不知運將在做什麼。
    2022/12/30 12:42
  • 扯!運將疑毒駕體力不支 竟跟乘客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

    新北市67歲楊姓計程車司機,日前深夜至板橋區載送1名酒醉的乘客,中途行經板橋民生路二段、萬板路時,疑因毒癮發作,逕自將車輛臨停在路邊後昏昏睡去,巡邏警方以為發生車禍,上前查探才發現楊姓運將與乘客2人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荒謬景象讓警員傻眼,警方事後在車上找到毒品注射針筒,當場將楊男帶回偵辦。
    2022/12/30 09:36
  • 家長注意!孩子「8大症狀」小心是腦炎 中1個快就醫

    小孩發燒不退,只是普通感冒、染疫?還是有致命腦炎?醫師提醒家長,可以從8個腦炎的早期症狀來判斷,而小於1歲的小小孩如果囟門異常凸起或凹陷,更是凶險,務必儘速找專業醫師診治。
    2022/12/22 16:10
  • 運動夢斷 13歲童疑打BNT「無法久站、昏睡18hr」

    有民眾反映,家中13歲孩子疑似在去年打了BNT疫苗之後,開始出現心跳過快.血壓低,甚至在發病時最常昏睡18小時,導致生活作息.和喜愛的運動通通無法再做,後續做心導管治療,發現房室節一條迴路異常,醫師說不排除是打疫苗後刺激導致,其他醫師則認為,疫苗導致疾病有可能,也不排除是打疫苗後,導致原本就存在的問題惡化,詳細病況還要釐清。
    2022/12/20 19:42
  • 想回家看小孩!遭囚1個月 女房仲見警落淚

    持續追蹤,32名被害人遭囚禁期間,被上銬控制行動,吃下嫌犯提供的餐點就會全身無力陷入昏睡,懷疑食物遭下藥,目的就是要讓他們沒有力氣逃跑。避免被害人討論如何脫逃,房間內還有多支監視器監控,嫌犯一旦發現有人交談,就會把人拖出去毆打。
    2022/11/04 18:32
  • 你還好嗎?公車站昏睡 遇賊「關心」行竊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跟朋友聚會後,整個人累倒在公車站,一睡就超過一小時,過程中,一名水電工數度上前關心,假意要攙扶他,卻趁四下無人,偷走對方1萬多元的手機,還來不及變賣掉,就在附近巷子裡被逮捕。
    2022/10/11 12:53
  • 10次車禍罹惡疾!《五燈獎》主持人「消失13年」近況曝

    51歲資深女星和家馨,因主持節目《五燈獎》爆紅,還擁有「最美主持人」的封號。不過,她2006年和男星老公何豪傑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0幾年來發生10次車禍,經檢查神經系統有退化跡象,消失13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