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退休」!蘇打綠青峰爆莫名發燒 他揭內幕自嘲許願太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0:20
魚丁糸結束小巨蛋演出後,主唱吳青峰笑說「暫時退休」,這幾天卻突發燒,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魚丁糸結束小巨蛋演出後,主唱吳青峰笑說「暫時退休」,這幾天卻突發燒,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吳青峰日前跟著樂團「魚丁糸」及「蘇打綠」,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後,宣稱要暫時「退休」的他,又立刻擔任「極光少女」歐若拉(AURORA)的演唱會嘉賓,豈料事後他竟莫名高燒,在家昏睡多時才逐漸好轉。

更多新聞:才剛唱完小巨蛋!青峰驚吐「想先退休」 失聲陷低潮吐心聲

 

吳青峰在小巨蛋演唱會後,又去當了歐若拉的嘉賓。(圖/翻攝自環球音樂臉書)

吳青峰在臉書笑說,當完歐若拉嘉賓後,同事曾想和他對工作,他難得回絕,更說「不要!我要躺三天不工作!」他自嘲許願太靈驗,回家後莫名發燒,「就跟之前什麼病也沒有就莫名失聲、在台上可以莫名落枕一樣,可以抗拒工作到發燒也是滿厲害的。結果這兩天都睡了十幾個小時,大家也終於放過我,還滿清爽的。」

吳青峰(左)不僅在開唱前夕莫名失聲,正式演出時還因唱得太用力突然落枕。(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他坦言這次演唱會比去(2022)年吃力許多,「老觀眾應該感受很深吧,我也必須承認我實在撐得很辛苦,但就像演唱會上說的,大家從『陪我歌唱』、『陪我傷心』到『陪我變老』,我覺得常常你們給我的反應都讓我非常意外,我真的很以我的觀眾為榮。」
 

更多新聞:青峰驚爆「一早就掛病號」 親解拒接小S電話內幕

吳青峰感謝歌迷從陪他歌唱一路走到陪他變老。(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他感謝說,歌迷讓他覺得能自在說話還是非常幸福的事,這次也趁著不舒服飄飄然的感覺,繼續延續隨興談心的風格,並和粉絲分享多張演唱會照片,「目前看到一些留言跟此刻的心情大概是這樣,那我就繼續當個廢人去了!」

粉絲則表示「你願意唱我們都在,好好休息」、「常常忙完,身體終於知道能夠鬆懈,這時候就生病了,好好休息!」民歌天后鄭怡也留言替他打氣「或許體力不如從前,傳遞給大家的能量可絲毫未少,我們都是和粉絲一起長大、一起變老、一起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青峰#蘇打綠#魚丁糸#歐若拉#極光少女#發燒#鄭怡#池堂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