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昏睡 結果共322筆

  • 長期遭亮槍欺壓!藥腳絞殺藥頭 自首投案

    嘉義一名男子,7日深夜跑到警局自首表示自己殺人了,警方跟著他到租屋處查看發現一具屍體,男子向警方供稱死者是一名藥頭,自己則是他的「藥腳」,專門幫他跑腿販毒,但死者長期用毒品控制他,想要找份正常工作脫離毒品還會被他拿槍恐嚇,長期活在恐懼之中,最後趁他吸毒昏睡,拿刀刺傷他並且用毛巾把他勒到窒息
    2015/05/08 11:54
  • 故佈疑陣!殺人焚屍滅證 法醫解剖揭謊言

    原本警消以為這起住宅火警只是單純的意外,不過鑑識現場後,卻發現疑點重重,首先死者被發現時倒臥在廚房,全身多處灼傷,但法醫查出死者頭部遭重擊、頸部有勒痕,認定先遭人殺害後企圖焚屍,而當時在場的27歲黃姓嫌犯,宣稱自己喝醉,昏睡在客廳的沙發上,直到消防員到現場撲滅火勢,自己才驚醒,但他的供詞反覆,最後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同時拼湊火場相關跡證才揭穿謊言
    2015/05/01 15:24
  • 高速公路當睡床 女酒駕車停路中央

    酒後真的不要開車,看看美國這個危險案例!加州一名25歲年輕女子,喝醉了開車上路,竟然醉到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中央,整個人昏睡在車子裡,兩旁還有車子不斷疾駛而過,相當誇張
    2015/03/28 16:09
  • 誇張!只因沒喊「學長好」 要學弟罰站、喝酒

    花蓮東華大學有4名大四學長姐,在上禮拜三深夜,要同系大一生在雨中罰站1個小時,只因為沒有喊「學長好」,之後還有4名學長姐故意留下5位學弟在餐廳「喝酒」,學弟喝到不醒人事在宿舍裡大吐,昏睡1天1夜,現在校方還在調查,研議將4名學長姐記過處分
    2015/03/25 12:47
  • 開賓士停台灣大道 叫不動!破窗才嚇醒

    酒駕竟然把車停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1日凌晨1點多,一輛白色賓士車突然停在路口,警察來拍窗,駕駛還昏睡不起,人叫不醒最後破窗,對駕駛酒測,酒測值0.68毫克,公共危險罪法辦,而光是跨年夜全台就發生25件車禍,造成5人死亡
    2015/01/02 17:12
  • ​首爾離譜整形醫院 手術房開趴慶生

    南韓首爾江南區一間知名整形醫院,吸引不少華人慕名而來,甚至還有中文海報,強調專業醫療。但最近卻被發現,醫院的醫生、護士竟然不顧患者還在一旁麻醉昏睡,就在開刀房裡慶生「開趴」,醫療單位目前也介入調查,考慮是否依照違反醫療法
    2014/12/31 12:43
  • 喝2口就昏倒!迷魂婦下藥 洗劫服飾店

    陌生人請喝飲料,小心被下藥!今年2月中,台北市北投市場一家服飾店店員,喝了幾口客人請的咖啡之後,陷入昏睡,店內被洗劫一空,衣服、皮夾和現金總共損失10幾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迷魂大盜,是一名50多歲的杜姓婦人,她坦承在咖啡中加入強力安眠藥迷昏被害人,警方懷疑她犯案不只一件
    2014/11/27 14:25
  • 恐怖上司!灌酒打昏女下屬 摩鐵內自焚

    一名從事房產廣告代銷的劉姓主管,今天8月疑似因為吸毒被抓,女友分手以及業績下滑,在多重壓力下,竟然誘騙女下屬到一家汽車旅館喝酒唱歌,等到女下屬不勝酒力昏睡後,竟然縱火打算自焚,女子因為火勢驚醒想要逃離,還被主管用球棒敲頭,幸好火警驚動旅館報案,才沒讓火勢蔓延,也及時救出這名女下屬。
    2014/10/03 13:43
  • 【破案一線間】劫殺3運將!「凡走過」追影像 逮女煞

    身材瘦小,只有145公分的女子,竟然是背負3條人命的迷魂大盜!這名長相平凡的女嫌犯,專挑車站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下手,一上車,就主動攀談,輕聲細語的施展媚功,破除運將的心防,然後提議到汽車旅館喝酒休息,再偷偷把安眠藥水,加到酒裡,等被害人喝下迷魂酒,再騙對方洗鴛鴦浴,等藥效發作,就洗劫財物,再快閃離開,結果一連有3名運將,因為昏睡浴缸,不幸溺斃,十幾年來,靠著相同手法,洗劫至少14名的司機,其中有3個人,就命喪她的手中。
    2014/09/28 20:23
  • 打怪累昏睡網咖 賊摸走手機變現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因為沒有固定收入,日前跑到住家附近一間網咖,看見被害人睡在沙發上,趁機拿走價值7千多元的手機,直到睡醒,被害人才發現手機不見,警方比對監視器,發現小偷的特徵是穿夾腳拖,趁嫌犯遊蕩時,一舉抓人。
    2014/08/22 23:04
  • 救人喔!好心公車急送消防 原來是昏睡

    公車上的突發狀況,一名高中生20日傍晚搭乘桃園客運時,突然在座位上昏倒,隨著公車搖搖晃晃,人就直接跌在走道上,第一時間,有乘客發覺不對勁,趕緊向司機反映,公車司機趕緊把車子,開到附近的消防隊求救,救護人員上車後,高中生才緩緩睜開眼睛,原來他吃了抗癲癇藥物,藥效發揮,只是昏睡不是昏倒。
    2014/08/22 22:10
  • 叫醒問路?騷擾? 運將摸女客腿挨告

    是騷擾還是好意叫醒對方?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前天凌晨,酒後搭計程車回家,由於當時她穿著熱褲,一上車就昏睡,沒想到計程車運竟然伸手撫摸她的大腿,她嚇到要求對方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報案,運將向警方解釋,自己沒有要騷擾,而是女子沒說明下車地點,才會輕拍大腿叫醒對方,雙方各說各話。
    2014/07/28 12:01
  • 超商迷魂盜 下藥趁昏睡偷手機錢包

    彰化出現超商迷魂大盜,一對失業男女在超商隨機選定被害人,趁他離開座位時,把預先準備好的安眠藥水倒進被害人水杯裡,趁他喝下昏睡,再偷走被害人的財物,由於這這名被害人,前一天就在同一家超商被這兩人偷走手機,隔天又遇到他們,被害人已經有警覺事先打電話報警,雖然自己又被下藥迷昏,但還是幫助警方抓人。
    2014/07/20 17:50
  • 支援學運19天累垮 保五小隊長中風

    又有員警疑似因為支援學運太過疲憊身體出狀況,保五小隊長李欣昇來回北上支援勤務長達19天,8日返回嘉義家中休息3天後,突然腦溢血,昏睡了3天渾然不知,還好部隊找不到人,通知同樣擔任員警的弟弟趕到,破門把人救出送醫,緊急救治後,現在病情比較穩定。
    2014/04/13 10:58
  • 就差30m到家門 酒醉男駕車昏睡路中

    酒駕到家門口,只差30公尺卻開不回家,停在馬路中間呼呼大睡,這麼離譜的情況就發生在嘉義,有一名林姓男子,酒駕開車回家,因為體力不支,在家門口前的慢車道上昏睡,因為擋到其他車輛通行,員警到現場處理,猛力的拍打車窗、踢輪胎10幾分鐘,林姓男子才睡眼惺忪的醒過來,因為酒駕不能再開車,他下車跑回家請家人來幫忙,實在是糗大了!
    2014/03/01 11:44
  • 到家拉保險! 兩男「喝咖啡昏睡」遭性侵

    得向陌生人打交道,拉生意拚新客源,保險員和房仲工作辛苦,過去常有女性相關從業人員,工作碰上歹徒,這回傳出性侵案,受害者是男生,台北市兩名男保險員,受邀到一名32歲張姓男客戶家中拜訪談生意,喝下對方提供的咖啡,不約而同昏睡2小時,醒來後發現財物沒損失,滿腹狐疑向警方求助,員警提醒,「身體有沒有哪裡怪怪的?」其中一人說,「下半身不太舒服」,到醫院驗傷,發現遭性侵,氣得提告。
    2014/02/09 12:45
  • 情侶吵架!女友吃安眠藥 遭丟超商不管

    台中豐原一對男女朋友吵架,女友竟然被載到便利商店丟下,這名女子疑似吃了安眠藥,昏睡在超商的桌子上,把店員嚇壞了。
    2013/11/25 12:22
  • 「精神解離」! 頭顱案兇嫌下週台大鑑定

    駭人聽聞的嘉義「醃頭案」,嫌犯陳二哥到底有沒有罹患精神疾病,由於他多次出庭,陸續出現昏睡、搖頭、流口水等情況,對於法官訊問完全不回答,送回看守所又變得很正常,有醫師研判,陳二哥能是「精神解離」,導致神智不清,失神甚至失憶,為了追查到底陳二哥是裝的,還是真的罹患精神疾病,法官也裁示,最快下週將把他送台大精神鑑定。
    2013/10/26 18:16
  • 狂犬病唯一生存案例 靠昏睡產生抗體

    人類一旦狂犬病,致死率幾乎百分之百,一旦發病,只有等死,目前全球只有一起存活案例,2004年美國15歲少女吉娜,被蝙蝠咬傷,染上狂犬病,1個月發病,醫療團隊採用特殊實驗療法,為吉娜深度麻醉,讓她陷入昏睡狀態,靠體內的免疫系統,產生抗體,來對抗狂犬病毒,十天之後,她奇蹟撿回一命,不過其他國家使用這種療法,卻一直沒有成功。
    2013/07/29 22:22
  • 自投羅網!男喝15瓶啤酒 醉撞派出所

    雲林一名男子,白天連喝了15瓶鋁罐裝啤酒後,酒駕開車昏睡,撞上派出所圍牆,所幸沒有受傷,保住小命,男子爛醉如泥,警方猛敲車門和引擎蓋,男子都不醒人事,警方花了10多分鐘,才將男子叫醒,他毫不自知已經「自投羅網」。
    2013/05/22 11:42
  • 酒駕上路 運將停紅燈昏睡路中央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竟然酒後開車,開到一半,等紅燈時,車子都還沒熄火就停在路中呼呼大睡,被員警叫醒還抱怨吵到他睡覺,一臉茫然,儘管駕駛辯稱是因為太累了才睡著,只喝了提神飲料,不過由於他酒測值高達0.66,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3/04/10 11:35
  • 「睡美人」病症 英少女一覺連睡44天

    童話故事裡頭的「睡美人」一覺不醒,真實世界也有這種長睡不醒的病例,所謂的「睡美人症」是一種罕見的神經疾病,全球只有不到1000例,患者大多是青少年,在英國有1名少女一睡就是44天,美國也有患者從感恩節一直睡到隔年1月,在昏睡期間他們照吃也照喝,心智狀態退化到3、4歲,不過專家說,目前為止無藥可醫。
    2013/02/28 22:40
  • 線繞頸、趴溢奶! 2女嬰疑呼吸衰竭亡

    新竹發生2名女嬰死亡案件震驚社會!2對父母眼見託付給保母的愛女,變成冰冷遺體遭解剖,悲痛欲絕,而女嬰都沒明顯外傷,死因疑似呼吸衰竭,但7個月大的嬰兒不太可能自己拿到滑鼠線還繞頸致命,2個月大女嬰溢奶,卻也沒來得及救,原來陳姓保母及2個兒子,竟長達3-6小時沒去查看2名女嬰,釀成悲劇,其中張姓女嬰的父母說,女兒之前曾昏睡12小時,懷疑保母因為超收嬰兒,貪圖方便灌食孩子安眠藥。
    2013/02/03 09:26
  • 輕生女友控性侵 牙醫歌手:不關我事

    過去曾出道發行國語專輯,有牙醫歌手之稱的陳姓男子,3年前涉嫌趁魏姓女友昏睡時性侵對方,2人對簿公堂,陳姓牙醫一審遭判刑3年6個月,去年12月,魏姓女友在校跳樓結束生命,高等法院17日開庭審理,女方委任律師出庭淚訴被告毫無悔意,而陳姓牙醫面對鏡頭,輕描淡寫的說,她的死不關我的事。
    2013/01/17 23:45
  • 藝人申東靖路倒街邊 警搜出攜毒

    前可米小子團員藝人申東靖,最近傳出他腦中有慢性血塊,緊急送醫治療之後,現在依舊昏睡當中,但現在又被爆料,他送醫當天,看起來精神恍惚,而且身上還帶有K他命等毒品,申東靖更向警方坦承,因為演藝圈工作壓力大,才靠吸毒來紓壓和幫助睡眠,之前消息傳出還幫申東靖否認到底的經紀人,這回則連絡不上沒有多做回應。
    2012/10/1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